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了3年的g4快壽終正寢了 等了一個多月的pixel3 價錢令我下不了手 預算空機23000內 用過HTC legend SAMSUNG note2 LG g4 看得出來沒品牌忠誠度 但是大陸牌&iPhone不考慮 主要用途 拍小孩 其他就一般使用 不玩遊戲 不愛用皮套 習慣保護貼+殼 目前有以下兩個選擇 都是64G U12+ 優點: 非曲面 保護貼好找 我都掏寶買 自己貼 技術不怎樣 所以這列入優點 S845 爽度問題 但是不玩遊戲沒差? 缺點: 維修風評差 無3.5耳機孔 但好像一個轉接器就解決了 所以好像也不是問題 S9+ 優點: 有3.5耳機孔,但其實我從不一邊充電一邊聽 只是有3.5方便換其他耳機而已 螢幕漂亮 維修風評好一點點點 缺點: 曲面螢幕 比較脆弱 摔不得? 保護貼難找 找到我可能也貼不好 exynos 9810 有次級品的感覺 但是不玩遊戲沒差? SLAG 這賭人品? 烙印! 這我很在乎 不知道s9+還會不會 因為我常大量使用導航王 又或者就我的用途還有不錯的選項可提供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44.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568456.A.63B.html
MBAR : 看你要slag還是沒未來啊 10/15 09:55
MBAR : 而且你怎麼會覺得s9+烙印會消失 10/15 09:56
bcs : s9 960FPS拍小孩好玩 10/15 09:56
james1201 : 千萬別買沒有保固的潮牌 10/15 09:56
kinki999 : slag應該不是人品問題~而是你敏不敏感(羞 10/15 09:59
FatDevil : slag不一定 沒未來好像蠻確定的 10/15 09:59
hitsukix : 那你還是U12好了 10/15 10:00
LIONDODO : 烙印很在乎的話,oled目前全都還是會 10/15 10:02
FatDevil : 就是看到還是S-AMOLED 才覺得烙印問題好像還是在 10/15 10:02
mabinogi805 : U12+吧,烙印不會消失的 10/15 10:02
FeRin : 有導航的需求還是別選OLED吧,雖然三星保內換螢幕 10/15 10:02
FeRin : 是不太會廢話 10/15 10:02
FeRin : 如果你能接受U12+的按鍵的話我個人選U12+啦,擠壓 10/15 10:03
FeRin : 很好用 10/15 10:03
FatDevil : 但是我平均都用三年 ***會保我三年嗎 10/15 10:03
FatDevil : U12+ 按鍵問題有看到 這我會去實際試用看看 10/15 10:04
FeRin : 應該不會…吧? 10/15 10:04
maxw1102 : 用習慣touchID 那感壓式按鍵 根本不是問題 我就很順 10/15 10:05
a27588679 : 拍小孩就是xz2的預拍功能啊 10/15 10:05
maxw1102 : 應該是很多沒使用過類似體驗使用者會不習慣 10/15 10:05
FatDevil : 使用習慣可以改 這倒是OK 我會再去試用看看 10/15 10:06
season5587 : s8+ 10/15 10:07
force5566 : 看你信仰能包容哪牌的缺點 10/15 10:07
bcs : 對了u12+亮度戶外滿不夠亮。除非你都室內拍小孩, 10/15 10:07
FeRin : 我個人覺得那按鍵沒有評論的那麼爛,相較實體按鍵 10/15 10:08
FeRin : 的確是少了點回饋感,但還能接受 10/15 10:08
bcs : 不然夏天戶外拍小孩就是有影看不清,oled這方面強多 10/15 10:09
danbog : 按鍵難用到 我去按展示機以為他壞掉了 10/15 10:10
danbog : 還跑去問店員 你們展示機是不是壞了 10/15 10:10
danbog : 自己去試試看能不能接受 自己用過最準 10/15 10:10
EriXchu : 我的話是會選s9啦 三爽整體使用感受還滿不錯的 10/15 10:10
MBAR : 保你三年是啥意思?保證三年不烙印還是保證換? 10/15 10:11
tornado1621 : u12那種垃圾不用考慮吧 10/15 10:12
FatDevil : 開頭都說了我沒有信仰了XD 10/15 10:12
force5566 : 就算烙印也可以繼續用又沒差,路上一堆iphone螢幕 10/15 10:12
force5566 : 蜘蛛網都還在用了 10/15 10:12
FatDevil : 三星保一年 過保烙印還是問題啊 保的再乾脆也沒用 10/15 10:13
gnemail183 : U12+ 拍照贏 也沒slag 10/15 10:13
FeRin : 不過現在越來越少LCD機種了= = 10/15 10:14
danbog : 三星可以加購延長保 第二年要過保再去換螢幕 10/15 10:15
danbog : 這樣差不多可以撐3年 10/15 10:15
danbog : 烙印什麼的根本不是問題 反觀TC的受潮 怕 10/15 10:15
danbog : 尤其TC電池特別不耐用 一年後就差不多GG了 10/15 10:17
danbog : 三星保內電池換免錢的 10/15 10:17
FatDevil : 電池這小問題 幾百塊解決的事 還OK 10/15 10:17
FatDevil : g4用導航王也會烙印 但是是過一下就會消失那種 10/15 10:18
cllouDDy : s9+ 10/15 10:19
FatDevil : 所以我才會怕s9+烙印 就算保內我也不可能一直去換阿 10/15 10:19
freda1 : 看下來你就是prefer u12啊!快去買 10/15 10:24
kuff220 : 看你試用完喜歡哪個啊 你有按過12+的按鍵嗎? 10/15 10:24
z8903 : u12+比較符合你需求 10/15 10:31
f11299723 : 推HTC的真的很要不得 10/15 10:34
pujos : 我也推HTC啦,反正又不是我用 10/15 10:37
john5601 : U12屌打 10/15 10:38
vitzou : U12+拍照棒用起來也很順!維修確實沒三星強 10/15 10:40
vitzou : 烙印幾乎無可避免 但保內爽換 也還好 10/15 10:40
vitzou : 我覺得兩隻伯仲間啦 去三創拿拿實機應該就有答案 10/15 10:41
vitzou : 說推HTC很要不得的人還真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實際拿過 10/15 10:42
FatDevil : 沒關係啦 ptt混這麼久了 是粉或黑或純建議的言論 10/15 10:46
FatDevil : 我還分得出來 10/15 10:46
cjo4zo2k7al : 烙印免費換新螢幕不好嗎 XD 我一直在等烙印就是不 10/15 10:47
cjo4zo2k7al : 出來 10/15 10:47
saimeitetsu : 三星保固是外國好吧,板上爬爬文 10/15 10:48
kissa0924307: U12+邊框設計是不是有BUG? 擠壓到邊框就可能觸發音 10/15 10:56
kissa0924307: 量鍵? 10/15 10:56
kissa0924307: 趴HTC論壇 原廠說是正常現象....這正常嗎? 10/15 10:57
poi96300 : 三星台灣保固算爛 那HTC大概等於沒保固了 10/15 10:57
kissa0924307: 還看到有人反應 接電話聲音會越調越小 想說這框也太 10/15 11:00
kissa0924307: 敏感了點XD 10/15 11:00
Marytin : 三星保固真的比不上tc 推薦還是選U11 10/15 11:03
kango : 有小孩還是U12+吧,萬一炸了 10/15 11:05
abop65913 : 這有什麼困難的... 10/15 11:05
abop65913 : 當然s9+ 10/15 11:06
abop65913 : 某牌影音之外真的都不太行了 10/15 11:06
dennis1212 : S9+ 10/15 11:07
Anyotw : 沒差,反正某牌大概半年你就會氣到。然後你就會買另 10/15 11:07
Anyotw : 一隻了。都會買,早晚問題 10/15 11:07
kinki999 : 基本上安卓都會跳各品牌,要不然只選ios就沒得跳 10/15 11:11
maxw1102 : 有玩遊戲S845比較好 拍照就沒什麼差 10/15 11:13
maxw1102 : 然後裸機使用 Edge Sense靈敏很多 裝殼會影響一點 10/15 11:14
maxw1102 : 所以我上週五開始就U12+裸機 手感跟體驗差很多 10/15 11:14
Appel : U12+ 10/15 11:28
patric1414 : u12+戶外亮度沒這麼差,甚至比我前一台v20好一點, 10/15 11:32
patric1414 : 裝殼(spigen)之後雙擊不容易觸發,但是擠壓還是好 10/15 11:32
patric1414 : 用的 10/15 11:32
DrumREd : 從你的分析已經告訴你自己u12+了 10/15 11:35
OscarShih : 竟然會有人想買U12+ 阿米陀佛 10/15 11:40
OscarShih : 先跟你說U12+沒有附USB-C轉3.5 10/15 11:41
Sunnyfu : 不要tc... 10/15 11:42
suifong : 從你的分析不就U12+有甚麼難選… 10/15 11:44
Ryan10 : 講電話講到越來越小聲是怎麼拿的啦XD 10/15 11:49
Ryan10 : 他的按鍵按到明明就都會震動,還感覺不到是怎樣XD 10/15 11:49
cowbar5566 : 我自己選S9+,推ptt只推U12 10/15 11:50
kissa0924307: 因為他只是握著框 按鍵就觸發了啊 哪會感覺到震動啊 10/15 11:54
kissa0924307: XD 10/15 11:54
MorikonHase : 認真回 s8+ s9沒意義 10/15 11:57
maxw1102 : 他可能手勁太大吧 適合把Edge Sense所需力度調大 10/15 12:11
r789p987p : 買延長保固卡就好,烙印問題可以很大程度忽略了 10/15 12:11
maxw1102 : 我改裸機後 因為比較好握 就有調大 10/15 12:11
newline : 忠貞H粉>U12+ 不是的話就S9+ 10/15 12:14
killer75115 : 買延長保固就好啊,三星烙印出保很大方的 看到就直 10/15 12:16
killer75115 : 接幫你換 10/15 12:16
battlewind : 版上三星黑點/受潮/爆炸得處理方式 好在哪? 10/15 12:21
playthesong : 看你自己分析就u12+啊 10/15 12:27
joey123xd : 三星螢幕一定是OLED 看個人使用習慣 反正用久會烙印 10/15 12:28
GuanLu : 不玩遊戲當然S9。 10/15 12:35
hsukai : 我有一組U12+ 128G校園優惠碼 有需要可以站內我 10/15 12:35
MBAR : 對阿你看看板上的經驗,可憐的是這麼慘還比TC好XD 10/15 12:42
tonyX : s9+愉快使用中 u12的音量鍵悲劇 10/15 12:47
ilovewenfang: slag對於比較敏感的人絕對無法接受,like me 10/15 13:00
abc0922001 : S9+還有Slag嗎 10/15 13:04
SourireMask : s9+ 還有pwm低頻閃爍的問題,眼睛敏感的注意一下 10/15 13:05
xdctjh : U12 10/15 13:11
james1201 : 蘋果三星絕對都比腿腸好 別被版上給害慘 10/15 13:19
force5566 : #1RksHqa9 (MobileComm) 10/15 13:24
force5566 : https://tinyurl.com/ya45czfr 10/15 13:24
force5566 : 台灣蘋果維修很好(?) 10/15 13:25
gx9900824 : u12真心不推薦 那音量鍵真的超級爛 10/15 13:25
danbog : 腸粉自己去數數看板上受潮多 10/15 13:26
danbog : 還是蘋果換電池壞掉多 10/15 13:26
danbog : 混淆視聽也不是這樣做的 10/15 13:26
danbog : 護航的真噁心 10/15 13:26
force5566 : 說台灣蘋果維修爛=說htc維修好=護航htc=腸粉 10/15 13:29
OscarShih : 如果認為HTC是最大敵手的就是三星或蘋果用戶(問號 10/15 13:32
sincere77 : V30s 10/15 13:51
yiping0210 : u12+那個壓感按鍵真心無法接受… 10/15 14:19
Behave : 就看異常熱心來回推好幾次文的是推什麼不就明白了XD 10/15 14:27
crydadcrymom: XZ3 10/15 14:32
RayHs : 你自己分析不就偏向U12了 施主上路吧 10/15 14:33
lhaha891 : 秒選s9 10/15 14:51
APC : 實際玩久一點,哪個順手選哪個 10/15 15:27
APC : 歐蕾長時間高亮度使用,逃不了色偏跟烙印,材料本身 10/15 15:31
APC : 的限制。 10/15 15:31
APC : 看要買保固或是保險分攤成本 10/15 15:32
APC : 踢溪有現金流短時間不死,只是慢慢凋零 10/15 15:32
lulu313kobe : edge sense拍小孩很方便,看到想捕捉的畫面要從口袋 10/15 15:50
lulu313kobe : 拿出手機的同時就可以開相機了 10/15 15:50
FatDevil : 感謝各位的建議 目前傾向S9+ 烙印打算用延長保固+ 10/15 16:31
FatDevil : 導航就交給g4 這樣的方式 10/15 16:31
ccekw807 : 不用想,直接s9+ 10/15 16:53
iAquilani : 上月底Htc10原廠換電池(台中),忘記交代不要給聯強 10/15 17:24
iAquilani : 修,但最後也沒遇到潮機事件,費用0元,拿到手機還 10/15 17:24
iAquilani : 意外發現喇叭灰塵也沒了,整個感覺很好。台中新店 10/15 17:24
iAquilani : 面很舒適整個很棒,維修感覺沒板上講得誇張爛阿 10/15 17:24
xxnnxx : note9只比s9+多2~3000元 note9比較好 10/15 20:06
a930078p82 : SLAG不用賭,每台都有,時間題,連note8都已經會出 10/15 22:01
a930078p82 : 現了 10/15 22:01
jasn4560 : TC維修爛還敢搬其他品牌救援 這救援也救得太爛了吧 10/15 22:09
Andy7577272 : U12+ 10/15 22:22
gxalinr1211 : 相信我,會說slag的 都不是拿三星的人 10/16 06:11
gxalinr1211 : 至於烙印,可能用超過三年才會出現,如果你會用超過 10/16 06:13
gxalinr1211 : 三年再擔心此議題 10/16 06:13
bluewolfzeus: 說音量鍵爛的有用過嗎?明明就蠻不錯的,只是跟實 10/16 06:18
bluewolfzeus: 體的不一樣,側壓拍照超實用的,當你一手大包小包 10/16 06:18
bluewolfzeus: 的,我用側壓一下就好 10/16 06:18
jasn4560 : 搞笑喔 你都說側“壓”了 10/16 09:03
jasn4560 : 那按鍵三兄弟真的慘不忍睹 爛掉掉渣 10/16 09:04
michaeljo : 三星服務好?這怎麼覺得是笑話。消保官表示:...... 10/16 10:19
FatDevil : 這兩隻比較戰起來果然不意外 小弟最後選了S9+藍兩隻 10/16 11:28
FatDevil : U12+的按鍵昨完去玩了 我真的無法........ 10/16 11:29
FatDevil : 不過U12+開前鏡頭時有讓我驚艷到 s9+就覺得不錯 10/16 11:29
FatDevil : 接下來三年就是賭人品了 其實g4機瘟我也有中 10/16 11:31
FatDevil : 但是公司有處理我都覺得OK 10/16 11:31
hsyumi1026 : oled就是會烙印,不可能消失 10/16 12:38
FatDevil : 烙印就換囉 至少有兩年保 活過兩年就夠了 10/16 15:27
sogo628 : 推U12+ 10/16 21:16
Ptt911 : 市占率退成這樣 使用後最知道 10/17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