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以來都是用 HTC 的智慧型手機 之前用過 SONY 的,但覺得軟體做得不好,後來又跳回 HTC 目前使用的是 HTC 10,缺點是電力消耗超快、喇叭超爛,其他都不錯 已經有考慮要換下一隻手機了,本來是觀望 Pixel 3,但因為不能插記憶卡而作罷 (我目前用 200GB 的記憶卡,塞了 120GB 的資料) 我一向都使用旗艦機,可以用比較久,用料好也比較不會壞 不知道能否請鄉民推薦擴音喇叭好的 Android 手機?謝謝 PS.我用過 M8 的覺得喇叭不錯,Eye 的喇叭也可以接受 ---------------------------------------------------- 10/17 更新 回來一看發現好多回應,從推文的影片中找到喇叭很好的手機了 希望到時候有機會能去試聽,感謝各位 -- █ █ ◢█◣ █ █ ███ █ █ █ █ 維持板務正常運作 █ █ █ █ ████ █ █ █ █ █ 【就是我的正義】 █ ◤ █ █ █ ▋█ █ █ █ █ █ by JusticeGirl ╥╥╥ ██◣ ███ █ ▋█ █ ◥█◤ █ █ @BBS鄉民的正義 ║║║ █ █ █ █ █ ▋█ █ █ █ █ ˍ ╨╨╨ ˍ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45.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662860.A.A45.html
chenming867 : M8是巔峰了吧,純粹喇叭放到現在還是安卓蘋果通殺 10/16 12:08
james732 : Pixel3的喇叭可能值得期待? 10/16 12:10
urdie : 樓下推LG 10/16 12:10
hwungming : 匹授山囉 10/16 12:11
james732 : #1RnAoZQh (MobileComm) 這裡有一篇測試文 10/16 12:11
謝謝,聽完之後發現 Pixel 3 XL 的喇叭層次分明,真的很讚 現在要想辦法解決空間問題了...XD
nathan2000 : G7共振喇叭. 10/16 12:12
chadhsieh : 一定有人推LG 10/16 12:21
GuanLu : note9呢? 10/16 12:26
聽起來不錯,不過 SAMSUNG 的手機我用的很不習慣,要再考慮看看
daliares : zenfone live 10/16 12:26
xmas0083 : ROG啊 120幾分貝的音量肯定夠吧 音質就看人了 10/16 12:33
我注重的是音質不是音量,10的喇叭讓我覺得少了某些頻率,聽得很痛苦 ~"~(鈴聲)
hotrain13 : m8真的不錯 10/16 12:33
marco507x2 : 我原本也是很追求喇叭的音質 後來買了一個藍芽喇叭 10/16 12:33
marco507x2 : 就覺得好像可以忽略了 10/16 12:33
我不是專門拿來聽音樂用..XD 外接藍芽喇叭我有 JBL 的 Charge 3 跟 HK 的 Aura 但重點是現在的 10 連鈴聲都難聽到爆...某些好聽的鈴聲到了 10 聲音悶得跟什麼一樣
kevinlin12 : Pixel 3 10/16 12:34
Mahakala : U12+ 10/16 12:34
parislove3 : M8那個時期是巔峰 HTC的之後機種完全望塵莫及 別再 10/16 12:37
parislove3 : 亂推了 10/16 12:37
kasper419 : U12+ 從M10換過來 喇叭非常有感 10/16 12:38
TakeshiChann: rog phone,razer phone2 10/16 12:43
menshuei : 可以ROG然後不要開戶外模式。 10/16 12:44
x3028671 : ROG超屌== 10/16 12:46
TZephyr : M8真的是巔峰 10/16 12:51
nforce0624 : 外放?我有實測zen5比M9優 你會相信嗎ll 10/16 12:53
lababear : U12+ >>>>>>>M10 10/16 12:53
abc21086999 : 我倒是覺得買個藍芽喇叭真的比較實際 10/16 12:54
zero11995 : Pixel不支援記憶卡喔... 10/16 13:00
NCTUEECS : UUUUUUUUUUUUU+ 10/16 13:03
slashliu : 買Bose soundlink保證屌打不滿意1000跟你收 10/16 13:04
james732 : 啊我現在才看到你需要記憶卡orz 10/16 13:08
james732 : 不過我覺得塞120G資料感覺好危險,建議多地備份 10/16 13:09
重要的有備份,雲端都有備份一份,問題不大 如果考慮 Pixel 的話就是要想辦法解決記憶卡問題
Fice : Rog phone 10/16 13:15
s860355 : note9 10/16 13:23
debian99 : E8 10/16 13:25
ashiou1031 : U11跟U12也算是近期內音質優等的了 10/16 13:29
leoptt10 : s9+ 10/16 13:29
ashiou1031 : 說錯是U11+,U12+ 10/16 13:29
flowerest : xz3 10/16 13:37
CrazyMika : ROG跟Razer都很棒 10/16 13:49
abc60713 : Rog喇叭真的厲害 10/16 13:56
luke417 : S9+ Note9 ROG Razer 都可以參考看看 10/16 13:57
jake0916 : u12 10/16 14:00
talenthun : 就算要用藍牙喇叭 手機本身的音質也不能太差 不然 10/16 14:04
talenthun : 放出來也是馬馬虎虎 10/16 14:04
windsoul0312: 跟手機音效有什麼關係@@? 藍牙傳輸跟Codec有關 10/16 14:13
windsoul0312: 你跑的是atpX、atpXHD、LDAC還是什麼 跟手機"音效" 10/16 14:14
windsoul0312: (外放)無關 跟你手機支援的codec有關(安卓8原生支援 10/16 14:15
windsoul0312: LDAC) 基本上是看藍牙喇叭上的音效晶片才有關 10/16 14:15
yangtz : 但樓主沒有再討論藍芽喇叭 10/16 14:23
yana8628 : 我第一次聽到連接藍芽喇叭還要手機自己音質夠好的 10/16 14:32
tony12526 : 10的喇叭你還覺得爛可能是因為過去你用了幾個htc喇 10/16 14:39
tony12526 : 叭太好的手機,不然我覺的10的喇叭音質的細度很好 10/16 14:39
tony12526 : (就上市的當年是頂級的,一開始的版本不好,後來 10/16 14:39
tony12526 : 更新後越改越好) 10/16 14:39
hoohjoe : pixel 3, ROG, 雷蛇 10/16 14:43
hoohjoe : pixel有送不壓縮,無限量照片雲端備份 10/16 14:44
yes, 但僅限用那支手機拍攝的影片、照片,而且我已經有無限雲端硬碟空間了@@ 重點是那些帶著走的檔案
lusir5566 : rog手機喇叭真的讚 10/16 14:44
happykyoko : Sony xz2, xz3 10/16 14:48
double5915 : TC喇叭爛的話...大概沒幾隻手機可以選了吧 10/16 14:48
double5915 : 如果你爛是不夠大聲那我建議你可以買ZF5,超大聲 10/16 14:49
tony12526 : 不過10的喇叭聲音稍微小倒是真的 10/16 14:56
tony12526 : u11、u11+、u12+的喇叭可以去玩玩看 10/16 14:57
eric112922 : 買一個喇快 或是買電競的比較好. 10/16 14:58
Banrin : htc聲音算好的 10/16 14:58
APC : 索尼大法好 10/16 15:05
AHEAD099 : 10跟M7M8比起來相對普通的原因應該是喇叭的方向 10/16 16:06
pesta0121 : 外放只推M8,U12+或許勉強達標 10/16 16:21
windsoul0312: moto z系列的mod JBL SoundBoost可以參賽嗎 10/16 16:35
vi6 : 個人覺得xz3 喇叭不錯 10/16 17:04
justo180 : 42樓是認真的? 10/16 17:49
lonelysin : ROG,雷蛇只有被壓在地上摩擦的份,還是中國評測。 10/16 19:05
cfe1111 : 個人覺得蝴蝶S比M8更好 10/16 21:32
※ 編輯: Kamiyu (1.160.45.76), 10/17/2018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