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ming867 : M8是巔峰了吧,純粹喇叭放到現在還是安卓蘋果通殺 10/16 12:08
→ james732 : Pixel3的喇叭可能值得期待? 10/16 12:10
推 urdie : 樓下推LG 10/16 12:10
推 hwungming : 匹授山囉 10/16 12:11
謝謝,聽完之後發現 Pixel 3 XL 的喇叭層次分明,真的很讚
現在要想辦法解決空間問題了...XD
推 nathan2000 : G7共振喇叭. 10/16 12:12
→ chadhsieh : 一定有人推LG 10/16 12:21
→ GuanLu : note9呢? 10/16 12:26
聽起來不錯,不過 SAMSUNG 的手機我用的很不習慣,要再考慮看看
推 daliares : zenfone live 10/16 12:26
推 xmas0083 : ROG啊 120幾分貝的音量肯定夠吧 音質就看人了 10/16 12:33
我注重的是音質不是音量,10的喇叭讓我覺得少了某些頻率,聽得很痛苦 ~"~(鈴聲)
推 hotrain13 : m8真的不錯 10/16 12:33
推 marco507x2 : 我原本也是很追求喇叭的音質 後來買了一個藍芽喇叭 10/16 12:33
→ marco507x2 : 就覺得好像可以忽略了 10/16 12:33
我不是專門拿來聽音樂用..XD 外接藍芽喇叭我有 JBL 的 Charge 3 跟 HK 的 Aura
但重點是現在的 10 連鈴聲都難聽到爆...某些好聽的鈴聲到了 10 聲音悶得跟什麼一樣
推 kevinlin12 : Pixel 3 10/16 12:34
推 Mahakala : U12+ 10/16 12:34
推 parislove3 : M8那個時期是巔峰 HTC的之後機種完全望塵莫及 別再 10/16 12:37
→ parislove3 : 亂推了 10/16 12:37
→ kasper419 : U12+ 從M10換過來 喇叭非常有感 10/16 12:38
推 TakeshiChann: rog phone,razer phone2 10/16 12:43
推 menshuei : 可以ROG然後不要開戶外模式。 10/16 12:44
推 x3028671 : ROG超屌== 10/16 12:46
推 TZephyr : M8真的是巔峰 10/16 12:51
→ nforce0624 : 外放?我有實測zen5比M9優 你會相信嗎ll 10/16 12:53
→ lababear : U12+ >>>>>>>M10 10/16 12:53
推 abc21086999 : 我倒是覺得買個藍芽喇叭真的比較實際 10/16 12:54
推 zero11995 : Pixel不支援記憶卡喔... 10/16 13:00
推 NCTUEECS : UUUUUUUUUUUUU+ 10/16 13:03
推 slashliu : 買Bose soundlink保證屌打不滿意1000跟你收 10/16 13:04
推 james732 : 啊我現在才看到你需要記憶卡orz 10/16 13:08
→ james732 : 不過我覺得塞120G資料感覺好危險,建議多地備份 10/16 13:09
重要的有備份,雲端都有備份一份,問題不大
如果考慮 Pixel 的話就是要想辦法解決記憶卡問題
推 Fice : Rog phone 10/16 13:15
推 s860355 : note9 10/16 13:23
→ debian99 : E8 10/16 13:25
推 ashiou1031 : U11跟U12也算是近期內音質優等的了 10/16 13:29
推 leoptt10 : s9+ 10/16 13:29
→ ashiou1031 : 說錯是U11+,U12+ 10/16 13:29
推 flowerest : xz3 10/16 13:37
推 CrazyMika : ROG跟Razer都很棒 10/16 13:49
推 abc60713 : Rog喇叭真的厲害 10/16 13:56
→ luke417 : S9+ Note9 ROG Razer 都可以參考看看 10/16 13:57
推 jake0916 : u12 10/16 14:00
推 talenthun : 就算要用藍牙喇叭 手機本身的音質也不能太差 不然 10/16 14:04
→ talenthun : 放出來也是馬馬虎虎 10/16 14:04
推 windsoul0312: 跟手機音效有什麼關係@@? 藍牙傳輸跟Codec有關 10/16 14:13
→ windsoul0312: 你跑的是atpX、atpXHD、LDAC還是什麼 跟手機"音效" 10/16 14:14
→ windsoul0312: (外放)無關 跟你手機支援的codec有關(安卓8原生支援 10/16 14:15
→ windsoul0312: LDAC) 基本上是看藍牙喇叭上的音效晶片才有關 10/16 14:15
推 yangtz : 但樓主沒有再討論藍芽喇叭 10/16 14:23
推 yana8628 : 我第一次聽到連接藍芽喇叭還要手機自己音質夠好的 10/16 14:32
→ tony12526 : 10的喇叭你還覺得爛可能是因為過去你用了幾個htc喇 10/16 14:39
→ tony12526 : 叭太好的手機,不然我覺的10的喇叭音質的細度很好 10/16 14:39
→ tony12526 : (就上市的當年是頂級的,一開始的版本不好,後來 10/16 14:39
→ tony12526 : 更新後越改越好) 10/16 14:39
推 hoohjoe : pixel 3, ROG, 雷蛇 10/16 14:43
→ hoohjoe : pixel有送不壓縮,無限量照片雲端備份 10/16 14:44
yes, 但僅限用那支手機拍攝的影片、照片,而且我已經有無限雲端硬碟空間了@@
重點是那些帶著走的檔案
→ lusir5566 : rog手機喇叭真的讚 10/16 14:44
推 happykyoko : Sony xz2, xz3 10/16 14:48
推 double5915 : TC喇叭爛的話...大概沒幾隻手機可以選了吧 10/16 14:48
→ double5915 : 如果你爛是不夠大聲那我建議你可以買ZF5,超大聲 10/16 14:49
推 tony12526 : 不過10的喇叭聲音稍微小倒是真的 10/16 14:56
→ tony12526 : u11、u11+、u12+的喇叭可以去玩玩看 10/16 14:57
→ eric112922 : 買一個喇快 或是買電競的比較好. 10/16 14:58
推 Banrin : htc聲音算好的 10/16 14:58
→ APC : 索尼大法好 10/16 15:05
推 AHEAD099 : 10跟M7M8比起來相對普通的原因應該是喇叭的方向 10/16 16:06
推 pesta0121 : 外放只推M8,U12+或許勉強達標 10/16 16:21
推 windsoul0312: moto z系列的mod JBL SoundBoost可以參賽嗎 10/16 16:35
推 vi6 : 個人覺得xz3 喇叭不錯 10/16 17:04
→ justo180 : 42樓是認真的? 10/16 17:49
推 lonelysin : ROG,雷蛇只有被壓在地上摩擦的份,還是中國評測。 10/16 19:05
→ cfe1111 : 個人覺得蝴蝶S比M8更好 10/16 21:32
※ 編輯: Kamiyu (1.160.45.76), 10/17/2018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