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0922001 : 我還是喜歡 1 字形的鏡頭排列 05/08 17:25
推 jl834021 : 手機的鏡頭如果改成之前看到的渲染圖真的醜爆 05/08 17:25
推 ziggs8308 : 真的不會虧錢嗎手機部門 還在堅持給推 05/08 17:25
噓 winterson : 史上最醜,沒有更醜 05/08 17:26
→ Hohenzollern: SONY手機已經步入hTC前幾年後塵 全系列ODM手機 05/08 17:28
推 stallings : 方形排列放在桌上才不會亂晃 05/08 17:29
→ stallings : 而且那個所謂索尼美學也實在看得很膩了 05/08 17:29
→ stallings : 該大改了吧,改成怎樣都好 05/08 17:29
→ ayuhb : 今年一定島 05/08 17:30
推 emptie : 竟然還活著,但要是連1系列設計也外包好像也離死去 05/08 17:30
→ emptie : 不遠了 05/08 17:30
推 justin332805: 設計用很久改變一下是好的 05/08 17:33
→ justin332805: 不過如果改成這樣…怎樣都好?? 05/08 17:33
→ lonelysin : 索尼今年賺一兆日幣,要倒很難 05/08 17:33
→ lonelysin : 去年 05/08 17:34
→ terry955048 : 一加盜版外型那我去買一加就好了 05/08 17:56
→ terry955048 : 手機部門就沒用的六兒子管他去死 05/08 17:57
推 swordsgod : 堅持1字型設計的請問是要怎麼塞更大的長焦? 05/08 17:58
→ pf775 : 堅決反中共反韓國的選擇 05/08 17:58
推 sincere77 : 1字型還是太佔機內空間了 05/08 17:59
推 EsoogM : 之前的渲染圖真的極醜,奇醜無比 05/08 18:02
→ benny614017 : 然後索尼還宣布要台積電熊本合作 05/08 18:05
推 emptie : 我對索尼的感光元件還是很有信心的,一定能在別牌 05/08 18:08
→ emptie : 的手機上開花結果 05/08 18:08
推 lonelysin : 索尼又又又要跟TSMC合資搞影像感測器工廠了。 05/08 18:11
推 Wolverine56 : 還在出手機? 05/08 18:14
推 crazyke313 : sony電視比手機還慘嗎?電視部門都賣了手機還能撐 05/08 18:18
→ crazyke313 : 著 05/08 18:18
推 swordsgod : 電視有技術和品牌價值能被看上,手機一地雞毛沒人 05/08 18:35
→ swordsgod : 會買 05/08 18:35
推 Xperia : 看來這外型是真的了,令人失望 05/08 18:47
→ sakala : 靠腰 看來鏡頭真的跟乳模的一樣 05/08 18:49
→ playoffmogi : 有記憶卡功能就買 05/08 18:52
推 lafeyo523 : 那意象圖是d****case彩鈦鏡頭保護環嗎 05/08 18:59
→ battlewind : 如果是eprice預覽那張我覺得是不錯 05/08 19:12
推 swordsgod : 據傳聞新長焦是70mm定焦,放棄了以往的連續光變, 05/08 19:40
→ swordsgod : 算是好消息 05/08 19:40
→ swordsgod : 就是不知底多大 05/08 19:41
推 stallings : 如果是 15 24 50 120 會更好 05/08 20:02
推 max0616 : 看看改這設計 長焦升級到底能多有感 05/08 20:16
→ awenracious : Somy還是目前我用過最順手的手機 05/08 20:26
→ s5092141231 : 看起來鏡頭排列就是之前外流的那樣了... 05/08 20:40
→ s5092141231 : 還是不懂為什麼不跟10vii做橫排就好 05/08 20:40
推 cluster : 醜反而想買~XD 05/08 20:41
推 q123212 : 顏色也被爆料了 05/08 21:01
推 ciplu : sony 只剩賣感光元件能說嘴了 05/08 21:16
推 ciplu : 我都準備下隻要跳槽三星了 05/08 21:22
→ peterisme17 : 還我5系列 05/08 21:41
→ APC : 索尼集團家大業大,手機是重要的拼圖 05/08 21:48
推 dowbane : 還是推啦 05/08 21:48
→ jjolm221 : 可是最新的蜘蛛人電影彼得改用三爽了 05/08 22:02
推 s25g5d4 : 如果照乳摸說的長焦換 48MP 那就可以做 2x 變焦 05/08 22:22
推 blackrx : 鑒於有可能是最後一代 還是買來收藏好了 05/08 23:12
→ acergame5 : 這牌連外型都沒了還剩下什麼 05/09 00:07

推 sai007788 : 不是不好,就只是沒有特色了,只剩下耳機孔跟無挖 05/09 00:30
→ sai007788 : 孔螢幕 05/09 00:30
推 ken1300500 : 坦白說xperia 真的不差(現在是用xperia1v),前支 05/09 00:32
→ ken1300500 : 是pixel4,使用體驗的升級感蠻大的。唯拍照大概只 05/09 00:32
→ ken1300500 : 有單眼的70%實力又只有主攝好用,考慮要帶小孩出遊 05/09 00:32
→ ken1300500 : 又要背單眼負擔太大,下支會考慮中國品牌ultra等級 05/09 00:32
→ ken1300500 : 的手機 05/09 00:32
推 et252784 : 沒相對Xperia活得比Bravia還久 05/09 00:41
推 ja1295 : 醜到爆,索尼什麼好看砍什麼 05/09 02:19
推 ckain : iphone的鏡頭排列從11-17都一樣,估計不會改了 05/09 03:11
→ ckain : Sony的排列,可能是為了加第四個鏡頭做準備? 05/09 03:11
→ tn00210585 : 誤信同事誤入歧途一次索尼,但VI緋紅是真漂亮 05/09 05:05
推 kiki0089 : 能用超過2年了嗎 05/09 06:39
推 NetsFan : 倒不倒也不是重點了 who cares 05/09 06:56
推 fanif : 今年可以從1ii換1viiiㄌ 終於 05/09 07:49
推 taiwanstrike: 雖然之前用1很好 但還好我跳船了 05/09 10:18
推 Ethierz : 鏡頭排1直線叫1系列,排成L角要改成7系列了嗎?身 05/09 10:31
→ Ethierz : 為Sony使用者還是很期待,1II升1V,如果1VIII 沒狀 05/09 10:31
→ Ethierz : 況的話,再下手一支 05/09 10:31
推 REU : 目前用1mk4 想跳google了 05/09 10:36
推 natsumeaya : 看網路消息是說變1/1.56 70mm長焦,是的話其實硬體 05/09 11:33
→ natsumeaya : 算很好了,就是感覺軟體跟不上,超廣1/1.56,主鏡1 05/09 11:33
→ natsumeaya : /1.3而且都是客製版,希望xperia軟體加油一點 05/09 11:33
推 blueash : 1VI是不錯 但是拍照好爛 其他都算還可以 05/09 11:44
→ blueash : 1VIII如果照相有大幅改進應該是會換 05/09 11:45
→ niburger1001: 索尼大法好 05/09 13:10
→ haveastar : pixel防爆盾排列放桌上很穩阿XD 05/09 14:39
→ foxey : 本來定價就不低 這個時機點價格應該都.... 05/09 18:21
→ nailo71 : 1VI爽用中,比較在意外型,爆料的說是石榴石紅不知 05/09 18:49
→ nailo71 : 會長什麼樣 05/09 18:49
推 Roxsoulee : 長焦改定焦,超廣的元件變加大,個人是覺得可以期 05/09 20:26
→ Roxsoulee : 待,但看到歐美的開價是覺得有點高 05/09 20:26
→ thankmilk : 如果是之前傳的那張 真的有夠醜 05/09 20:38
推 wewe44556 : 1-7現在還要賣35K以上 真的是他X的屌 05/10 00:25
→ wewe44556 : 信仰可以無價成這樣 真的是很狂 05/10 00:25
→ eemail : 自己都寫價錢了還無價@@ 05/10 06:27
推 J19911209 : 有買VI覺得不錯 想說VII應該會再更好 結果出事 05/10 11:31
→ J19911209 : 希望VIII能拉上去 不然快沒有三星以外的選擇了 05/10 11:32
推 kib28242 : 墮落到抄一加外型,倒是三星已經抄光xperia以前的元 05/10 13:47
→ kib28242 : 素了 05/10 13:47
→ battlewind : 三星以外的選擇一堆阿 05/10 14:19
推 tk1211 : 快點出。Pixel想要跳回Sony了... 受不了這糞螢幕挖 05/10 16:45
→ tk1211 : 孔 喇叭 和發熱 05/10 16:45
推 abc0922001 : Sony 沒在管發熱的吧 05/11 10:00
推 fiction4569 : 真的,反而三星抄回去索尼,根本是看準這代不會撞 05/11 12:52
→ biaw : 同樣配置之下現在sony應該都是效能管理特別好的 看 05/12 12:23
→ biaw : 同樣晶片的1vi或10vi就知道 05/12 12:23
推 asdf70044 : 坐等看看 05/12 13:56
推 RieX : 1vi效能管理好?不就是因為那塊破螢幕解析度低嗎? 05/12 22:00
→ RieX : sony手機已經夠丟臉了,索粉不要再做球給人家殺好 05/12 22:00
→ RieX : 不好? 05/12 22:00
→ biaw : 為酸而酸的人有把1vi和例如那些號稱高解析的中國機 05/13 02:58
→ biaw : 比較過嗎? 05/13 02:58
→ biaw : 一般人一眼就不會選後者吧 05/13 02:58
→ battlewind : 呃...sony好像沒什麼條件可以嗆關於銷量的問題 05/15 10:47
→ battlewind : 看10系列我也看不出能源管理有比較好 05/15 10:48
推 biaw : 一樣用6gen3+5000mAh 10vii就是比其他競品系統調教 05/15 19:19
→ biaw : 更好喔 05/15 19:19
→ battlewind : 在電池差不多大 10vii螢幕又比別人小很多下 個人覺 05/15 21:58
→ battlewind : 得沒這麼神。當然他小機身可以塞5000mAh電池也是本 05/15 21:58
→ battlewind : 事 05/15 21:58
→ battlewind : 但,10vii的價位對手不乏其他soc更優秀的對手啊 05/15 21:58
→ biaw : 就算用同一顆耗電不優秀的晶片還是可以調出好結果 05/16 12:23
→ biaw : 不就是功力嗎? 05/16 12:23
→ biaw : 要看系統調教功力不固定(晶片+電池)兩項變因不然要 05/16 12:23
→ biaw : 固定什麼? 05/16 12:23
→ battlewind : 中階機這不算好結果阿...同樣SOC紅米也不比SONY差阿 05/1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