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adGame : 站哥 賣點:可變光圈 06/20 00:07
推 sc2x2 : 啊 終於要漲價了 2018年買iPhone XS Max 256GB是$1, 06/20 01:02
→ sc2x2 : 249 每年換新機後來Pro Max 256GB先降到$1,199再來 06/20 01:02
→ sc2x2 : 價格就沒動過 過了8年蘋果撐不住了 06/20 01:02
推 n74042300 : 想辦法讓手機不要這麼耐用蘋果才能發大財 這麼簡單 06/20 01:19
→ n74042300 : 的道理 06/20 01:19
推 GLNB2RJ8 : 沒AI的爛東西 好意思漲價 06/20 02:35
推 loveran : 每年都在漲啦 06/20 02:59
→ WOGEchidna : 利好iPhone 17系列,18 Pro系列也就靈動島變小+可 06/20 03:06
→ WOGEchidna : 能是風味可變光圈兩個特色。 06/20 03:06
→ WOGEchidna : 好料都延到了20週年。 06/20 03:07
推 EPIRB406 : 蘋果現在台積2nm也不一定能擠進去,AI相關晶片價格 06/20 03:23
→ EPIRB406 : 開更好 06/20 03:23
→ sc2x2 : 匯率導致每年都在漲是台灣自己的問題吧 06/20 04:01
推 apeople : 蘋果CP值還是最高,安卓那個螢幕綠線我可不敢賭 06/20 04:55
噓 yurian : 綠線始祖說啥呢 中國廠現在反而都不用三星沒這煩惱 06/20 05:00
推 ltytw : 那只是蘋果沒去用三星的面板吧? 但是如果跑去用中 06/20 07:21
→ ltytw : 國面板板上又有人不樂意了 06/20 07:21
推 shachitw : 寧願他漲,也不願他東一刀西一刀的噁心人 06/20 07:34
噓 Gedu : 說實話現在蘋果賣這麼便宜我拿出去都覺得很沒面子 06/20 08:08
推 ltytw : 蘋果硬體算是沒有猛堆料的吧? 都是主打軟體體驗 06/20 08:09
→ ltytw : 所以才不貴 06/20 08:09
→ ltytw : OV拍照好硬體猛 但是是安卓禮貌鼠ㄧ鼠二貴了 06/20 08:10
噓 f396761440 : 不會自建記憶體工廠,搞笑嗎? 06/20 08:13
→ f396761440 : Apple根本沒那個能力搞! 06/20 08:13
→ solan0303 : 哪一次沒有越來越貴 06/20 08:13
→ sbreezer : 沒十萬我不買 不夠尊榮 06/20 08:42
推 neomaster : iphone17 256 容量加大且沒漲價 不是嗎? 06/20 08:55
→ bollar7 : 保有利潤 06/20 08:55
→ zaa0210 : 等 AI 能用再來說 06/20 08:57
噓 neomaster : 本板應該只有安卓沒漲價 06/20 09:02
推 neomaster : 請問樓上手機ai功能能舉例嗎 06/20 09:05
→ qss05 : 蘋果怎麼沒用三星面板…LG跟BOE才是第二供應商,而 06/20 09:20
→ qss05 : 且蘋果也有綠線啊…路上常常看到一條線繼續用的 06/20 09:20
推 eupa1973 : 漲就漲,我還是買 06/20 09:49
→ meperidine : 漲沒關係 拿出有誠意的創新好嗎 06/20 09:50
推 soulman826 : 之前不是說要吸收不漲價,怎麼說變就變 06/20 09:57
→ shengshampoo: 樓上是聽誰說的?而且他們前因後果的怎麼說的? 06/20 10:29
→ shengshampoo: 還是樓上只記得一句詞,說不漲價。 06/20 10:29
→ shengshampoo: 版友鄉民說,影響不大,手機用五年以上再換。等等 06/20 10:31
→ shengshampoo: 黨萬能。 06/20 10:31
推 ankai : 去年上半年也一直說關稅會讓17漲 聽聽就好 06/20 10:33
推 nsbl19 : 漲沒差 品質顧好就行 其他家漲更兇 06/20 10:36
→ Andosinjo : 供應鏈大師不是已經砸下重金包下產能?上次才說逼 06/20 10:41
→ Andosinjo : 其他家大漲 06/20 10:41
→ battlewind : 源頭漲成這樣 蘋果今年是一定漲 只是不知道漲幅 06/20 10:42
→ shengshampoo: 不砸下重金搶得過輝達,OpenAI等一票AI基建巨頭! 06/20 10:46
噓 mark60917 : 我賣腎準備好了 06/20 10:48
→ v9300087 : 廚子不是要滾了嗎 還出來放聲~~~ 06/20 11:01
→ shengshampoo: 接班傳承被樓上說成這樣,有道是:鄉民看天下。 06/20 11:03
推 saico8023 : 在會砍價也敵不過大家都在搶ai產能,能賣四倍價我 06/20 11:13
→ saico8023 : 幹嘛賣給蘋果死豬價 06/20 11:13
推 cowcowleft : 以為漲價就不會東一刀西一刀也太天真了 06/20 11:21
推 fishweija : 庫克正常發揮 06/20 11:29
推 lusifa2007 : 美國製造的高級蘋果手機還不賣個6000鎂 06/20 11:30
推 horb : Iphone17系列要再戰四年了 06/20 11:56
推 s1060377 : 14 pro 再戰三年 拍照靠OV 06/20 12:15
→ s1060377 : 270美 快8000 06/20 12:16
→ s1060377 : 買記憶體股對沖 看誰漲的多(誤 06/20 12:17
推 SamsungNote7: 寵粉 06/20 12:20
推 Ron51320 : 買舊不買新,反正滑line而已 06/20 12:23
推 SuperSg : 耶穌: 06/20 12:25
推 abc12e :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漲價 06/20 12:29
推 fcfd : 崩潰 我還蠻想等air2的XD 06/20 12:30
→ timetostudy : 給你錢趕快生出來 06/20 12:48
→ HuaLan : 270美元...那一支起碼調漲臺幣1萬 06/20 13:14
→ augustlion : 商人怎麼可能不漲價 06/20 13:16
→ oopsskimo : 已經有媒體報漲8k 06/20 13:20
→ duke791110 : 都要卸任了關你屁事 06/20 13:29
推 drexlerking : 看來闊摺有望八萬台幣 06/20 13:40
推 wmtsung : 沒升級的遊戲機都愈賣愈貴了還在等怪誰 06/20 14:10
→ kisia : 每年造謠哀鳳漲價史上最貴看來今年會成功了 大喜 06/20 14:13
推 n3688 : 果粉喜迎漲價 06/20 14:41
→ qss05 : 猜會漲一檔,蘋果容量每個單位要+6K,那就至少漲6K 06/20 14:48
→ qss05 : 吧,以後沒35k別說想用蘋果 06/20 14:48
→ battlewind : 最尷尬的是因應AI ram還不能隨便砍 06/20 14:53
→ battlewind : 中高價手機上來說 06/20 14:54
推 adon0313 : 沒差 我買20 06/20 15:01
→ adon0313 : 一半的價格去買dji p4 pro insta luna 香爆了 06/20 15:02
推 foolwind : 哀鳳這麼多年沒漲幾次價 很佛了吧 06/20 15:13
→ SSSONIC : 現在手機汰換週期這長 漲也很正常 06/20 15:20
推 keny80206 : 哪年沒漲 06/20 15:55
推 stlinman : iPhone 17 的CP值又要提升了! 06/20 16:37
→ rz759 : 喜迎漲價,買起來才有高級感 06/20 16:40
噓 r30385 : 哪一次沒漲 06/20 16:55
→ n7555235 : 漲價又如何,果粉買東西才不看價格,是看有沒有新 06/20 17:16
→ n7555235 : 色好嗎? 06/20 17:16
→ good5755 : ok 買17 06/20 17:19
噓 fishfi : 沒ai漲定了 06/20 18:29
→ Xperia : ai功能最實用就搜尋圈和去路人啊,2026了蘋果這兩 06/20 19:10
→ Xperia : 個還是做不好 06/20 19:10
噓 vans24 : 韭菜割定了 06/20 19:25
推 totoro7923 : 不漲價我是不買單喔 06/20 19:25
推 Heedictator : 中國手機賣超過一萬我才覺得神奇 06/20 19:27
→ Heedictator : 重點是還有__會買 06/20 19:29
→ Xperia : 中國手機如x300續航力比蘋果i17好又比蘋果便宜,我 06/20 19:29
→ Xperia : 才覺得神奇 06/20 19:29
→ Xperia : 沒有想要神話中國,我自己就不用中國機當主力,但 06/20 19:30
→ Xperia : 這些年誰進步明顯、cp值高,有在研究的都看得出來 06/20 19:30
→ Heedictator : 你家的事 06/20 19:31
→ Xperia : 不能因為討厭那個政權就無視事實啊 06/20 19:31
推 xbearboy : 台灣匯率會變多少勒? 06/20 19:34
推 kristian : iphone 漲不漲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庫克你滾定了 06/20 19:48
→ xcei7788 : 養套殺 06/20 19:53
推 tzhau : 不管漲多少 台灣永遠賣最貴 永遠被當盤子 06/20 20:40
→ square4 : 事實是在軟體閹割、菊花信徒夾擊下,依然遙遙領先 06/20 20:52
推 playingx4 : 三星、中國品牌都也都漲了,蘋果漲也很正常吧 06/20 20:52
推 abzyner : 不會記憶體容量一樣,相機一樣,螢幕一樣,只是換 06/20 21:09
→ abzyner : 個晶片就漲價? 06/20 21:09
→ s5092141231 : 記憶體漲價帶著iphone一起漲就預期之中吧,目前沒 06/20 21:43
→ s5092141231 : 看到哪個用記憶體的3c沒受影響的 06/20 21:43
推 mOuOm : 蘋果ai輸爛 06/20 22:42
推 htc10 : 沒AI還敢漲…. 06/21 00:22
→ saiboos : 好的 買17!! 06/21 00:28
推 billgreenoil: 17沒漲已經是奇蹟了= = 06/21 04:25
推 hotqqa2002 : 16繼續用 06/21 07:20
→ haveastar : 庫存用完了 06/21 08:35
→ airgp32002 : 果粉不在意啊漲到七萬照樣買 06/21 08:57
→ airgp32002 : 果粉:不漲價我才不買 06/21 08:58
→ xzero0911 : 哪一年媒體沒報漲價的 不就想清17庫存== 06/21 09:45
推 asdfou : 不夠貴果粉不要 06/21 09:52
推 cphe : 覺得漲價意外的八成連股市或是AI產業都沒在關心, 06/21 09:58
→ cphe : 這波下去安卓廠本來毛利就低的只會更慘 06/21 09:58
推 EPIRB406 : 這次穩漲的吧!記憶體還有2nm成本都變高,台積產能 06/21 09:59
→ EPIRB406 : 不是首要給蘋果了 06/21 09:59
→ meperidine : 漲不漲定不知道,只知道庫克你滾定了 06/21 10:16
→ shengshampoo: 呼應樓上,鄉民表示:You are fired. 06/21 10:53
推 fbifxxkma : Pro用兩年還能賣一萬多,我窮我用蘋果 06/21 11:03
→ Xperia : 連個網路分享都搞不定的品牌實在沒什麼好吹的 06/21 11:51
→ Xperia : 分享給筆電可以開關n次才連上,連上五分鐘就斷線, 06/21 11:52
→ Xperia : 這種可靠度用過一次就不敢領教了 06/21 11:52
→ Xperia : 106樓,事實就是你們只剩銷量這個神主牌了,無視蘋 06/21 12:02
→ Xperia : 果連基礎體驗都做不好的事實。 06/21 12:02
推 s78513221 : 搜尋蘋果基礎功能差會發現都是特定人在講而已 06/21 12:51
→ s78513221 : 好奇怪喔,要是開熱點就會斷線早就上新聞頭條了 06/21 12:52
推 delhuang : iPhone太便宜我也可是不買了 06/21 14:48
推 Heedictator : 涉及隱私的東西,不可以用中國貨,這是基本常識 06/21 15:42
推 sunjason : 不是每年都漲嗎? 06/21 16:41
→ square4 : 換網卡對wifi、藍牙掉線有幫助 06/21 17:27
推 Detonate : 在記憶體跟晶片股票都賺多少萬了 漲幾千塊主持一下 06/21 17:34
→ Detonate : 還好吧 06/21 17:34
→ Detonate : 支持 06/21 17:34
→ larryXXX : 缺點都講這麼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抖M 愛用又愛叫 06/21 20:17
→ larryXXX : 既然不喜歡用沒人逼你用啊 何必呢 06/21 20:17
噓 ucs1 : 講得好像之前都沒漲 06/21 21:45
推 Detonate : 都別買讓我先買啊 我想拿到第一批 06/21 21:48
→ asahi98 : 先看亮點再說漲值不值得買 06/21 21:58
→ sc2x2 : 說iPhone常常漲價的是不是都是批踢踢看天下?全世 06/22 00:48
→ sc2x2 : 界銷量最大的美國本土從2018年到現在沒漲過價 因為 06/22 00:48
→ sc2x2 : 台灣匯率而台幣售價漲價的問題自己去問台灣政府為 06/22 00:48
→ sc2x2 : 什麼 台灣的銷量就那麼多 蘋果還真不在乎台灣的售 06/22 00:48
→ sc2x2 : 價每年要調整多少 06/22 00:48
→ gary8442 : XSMAX那代是史上最貴的iPhone 同樣256G比17PM貴 06/22 02:58
→ gary8442 : 主要是匯率的關係 台灣蘋果匯率特別坑 06/22 02:58
噓 chichi8181 : 蘋果耐用是早期的機型吧 現在不是各種脫膠綠白屏嗎 06/22 04:36
→ chichi8181 : 不然就是只用1年就被放生軟體或是用不到4年就被放 06/22 04:36
→ chichi8181 : 生系統更新 06/22 04:36
→ chichi8181 : 10幾年前蘋果高價又少人用才有尊爵感 現在早就爛大 06/22 04:39
→ chichi8181 : 街了 看到有人用蘋果完全不會覺得他很有錢 跟面子 06/22 04:39
→ chichi8181 : 更是扯不上邊 現在反而很多安卓旗艦機比蘋果更貴 06/22 04:39
→ WOGEchidna : 樓上彷彿活在平行世界,iPhone 11收到iOS 27的更新 06/22 09:03
→ WOGEchidna : 是不談的,同年安卓不知道死那邊去了也是不談的。 06/22 09:03
推 s78513221 : 我看星粉朋友對最近OneUI 8.5綠線是絕口不提啊 06/22 09:22
噓 chichi8181 : 啊怎樣 所以蘋果iphone 15用一年就被放生AI , wat 06/22 09:42
→ chichi8181 : ch ultra1用不到4年就被放生更新系統是假的是嗎? 06/22 09:42
→ chichi8181 : iphone 11? 所以我說耐用是以前的機型有錯嗎 你來 06/22 09:44
→ chichi8181 : 搞笑的吧 06/22 09:44
噓 chichi8181 : 星粉朋友當然不提 因為更新one ui8.5跟綠線有關聯 06/22 09:47
→ chichi8181 : 這麼反智的言論是有什麼好講的 還是你信我是秦始皇 06/22 09:47
→ chichi8181 : 哈哈哈哈 06/22 09:47
→ bbbing : 果迷開心,毛利太低怕蘋果會倒 06/22 09:58
推 xoy : 蘋果能撐住去年的產品不漲價其實不錯了,其他品牌 06/22 10:21
→ xoy : 未必做得到,今年新品漲價想省錢的還是可以買去年 06/22 10:21
→ xoy : 的產品,除非斷貨 06/22 10:21
推 s78513221 : 也是啦,誰不知道本版星粉朋友手持三星酸蘋果呢 06/22 12:39
推 neomaster : 狗吃屎 覺得人類吃飯很不正常 06/22 13:25
→ neomaster : 銷售不代表產品被認同?? 06/22 13:34
→ neomaster : 安卓旗艦新機訂價有比iphone便宜嗎 06/22 13:35
→ neomaster : 還有上市後又調漲售量的 你們肯定都是假裝沒看到 06/22 13:36
→ jjjj222 : 去年就知道會漲了, 根本毫無意外, 不漲才意外 06/23 04:38
推 BoardTurtle : 有便宜的17可以買 今年大概擠牙膏 06/24 09:09
推 Jabo : 難不成會越出越便宜嗎? 06/24 19:38
噓 slutgirl104 : 漲太少 現在都沒聽到有人賣腎買了 真的是越出越丟臉 06/24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