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g5213: 買2.5跟5公斤去算1公斤價格? 我以為小包裝單價高很正常 10/14 09:34
推 happy83117: 真好賺買一公斤等於賣家自己喝一公斤不用錢 10/14 09:36
→ happy83117: 某餅x大在蝦皮2.5公斤好像罵29xx 10/14 09:37
→ happy83117: 這樣等於他自己喝五公斤不用錢? 10/14 09:37
→ happy83117: 打錯 上面兩個數字倒過來 10/14 09:38
→ happy83117: 5公斤29xx 10/14 09:38
→ happy83117: 不過我認為是可以給人家賺,跟Myprotein 交談會氣死== 10/14 09:39
→ halulu: 啊你前面不是說不要買 10/14 09:53
→ mimi0254didi: 台灣官網時開幕買很多5 kg 我沒有來ptt套利 10/14 10:00
推 mimi0254didi: 我自己也破了一袋5 kg 沒錄影到 只能自己喝 qq 10/14 10:04
你在打我臉。我知道阿。7.5公斤的乳清。3000元。跟他賭一把。
就這樣而已。3000元都拿不出來賭。才會是奇怪。
我也說了,她的售後問題,我也不敢買多。
不然,依照我狂購症,跟用成本賣人的手法。我也可以買3萬元。
不是嗎?我買3000元,就是要試手氣。看看這家公司如何?
如果你覺得3000元很大。我也沒有辦法。
營養品的補充,真的3000元不算什麼?
→ ezlovekbm: 我是覺得用健康換那幾百價差不划算啦 10/14 10:10
→ ezlovekbm: 官網送來已經不是破不破的問題 10/14 10:10
→ ezlovekbm: 有些包裹送整箱是受潮的,還有高溫的 箱子爆開 10/14 10:12
→ ezlovekbm: 你確定你要長期吃的東西 要經過這樣可怕的運送環境? 10/14 10:12
→ risD: 代購的也會經過上面那些環境阿 10/14 10:16
※ 編輯: clark0816 (101.138.176.63), 10/14/2017 10:27:18
→ ezlovekbm: 不就有進口商 10/14 10:23
→ xion6228: 覺得拍賣貴就自己訂,自己買又怕有風險就別買,魚雨熊掌 10/14 10:43
→ xion6228: 無法兼得啊 10/14 10:43
推 Timzy: 推樓上 10/14 11:01
推 tony05050: 板上一公斤有到1200喔?不是800就被噓到不要不要的 有 10/14 11:07
→ tony05050: 收1200得請私我 大量佳 10/14 11:07
推 ponzixd: 哈版上一堆垃圾 10/14 11:35
推 b7991859ccc: 我問客服都說最近沒有0.99不懂你們怎麼買到 10/14 11:42
推 halulu: 不要問 10/14 12:36
→ halulu: 有0.99有時候會有人來通風報信 抓緊機會 10/14 12:36
推 Meloes: 超過六公斤要課稅吧 10/14 17:58
推 www54500: 你去看蝦皮都是2.5kg 1500元,大部分的1kg都是回推回來 10/14 18:05
→ www54500: 的,另外0.99本來就是暗黑兵法,又不是你想買就買的到 10/14 18:05
→ www54500: 而且自己買就要承擔破掉,運丟的風險,還要動不動去追貨 10/14 18:07
→ www54500: 煩客服,買蝦皮就是花錢省時省力罷了 10/14 18:07
推 a3556959: 海運阿 一貨櫃到英國約1500-3000美元 我不知道可以裝多 10/14 18:58
→ a3556959: 少乳清但是攤下來應該很便宜 10/14 18:58
噓 GankedByMom: 不就回饋給客戶有什麼好問 10/15 00:06
→ newcolor: 嫌麻煩省時間我都去蝦皮買,2.5kg大概1500上下,免運費 10/15 00:27
→ newcolor: ,也不怕收到破包 10/1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