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uis5265: 累就休息啊,訓練那麼壓力幹嘛07/31 11:16
→ wujet09100: 已經休息1天了 也不是強迫自己做 就是不做就就怪怪的07/31 11:21
→ wujet09100: 不舒服07/31 11:21
噓 denden1231: 已經休息一天不代表休息足夠了07/31 11:25
→ denden1231: 這麼想練預鍛鍊嗑下去啊07/31 11:25
推 francis6878: 多休息一兩天 不要高估身體恢復能力 不然就是吃太少07/31 11:36
→ francis6878: 身體恢復不過來07/31 11:36
推 tomvsjerry: 累要休息 不休息訓練效果更差07/31 12:17
→ aa01081008tw: 又不是選手...感到煩不練不就好了...這麼痛苦幹麻XD07/31 12:45
→ aa01081008tw: 從事其他運動...累了自然就先不玩了..誰會硬做?07/31 12:46
→ Radiomir: 硬做很容易受傷, 不是頂尖選手不差那一點時間...07/31 12:53
→ a740125: 被槓鈴壓死才是浪漫 衝了啦07/31 13:00
推 ryo923: 降到最輕,有去活動比較重要07/31 13:08
謝謝 那下次在這種情況降重量好了
真的很難停太多天 會感覺很奇怪
其實我自己是真不太相信我身體受不了的 覺得還是心情問題
主要強度也沒有很強啊
推 line6sorrow: 直接deload一個禮拜不練07/31 13:39
→ line6sorrow: 練了不會效果比較好07/31 13:39
推 GOPOL: 降重 硬做會更累.....而且還可能會受傷07/31 13:43
推 ciapa1015: 原來pre workout 中文叫做欲鍛鍊 學到了07/31 13:44
推 B0Y0: 降重 有做完心理也會比較舒服07/31 14:17
※ 編輯: wujet09100 (42.77.19.137 臺灣), 07/31/2022 14:24:38
推 heavenbeyond: 你想游一萬公尺,可是游到五千公尺就覺得換氣不順心07/31 15:25
→ heavenbeyond: 臟狂跳四肢無力,那你還會繼續堅持游完嗎?07/31 15:25
→ heavenbeyond: 健身前請先健腦07/31 15:25
→ loom0et0bust: 狀況好狀況有好的練法,不好有不好時好的練法,不07/31 16:04
→ loom0et0bust: 好的時候就要去想辦法讓自己明天能回復到好的狀況07/31 16:04
→ loom0et0bust: 去練,以此為前提去思考怎麼練07/31 16:04
推 dragon00031: 休息 之前有免疫功能的問題 以上...07/31 17:19
→ johnny94: 有時候停練一週反而進步,休息真的很重要07/31 18:20
推 rax0010205: 很多時候身體給你的訊號要聽08/01 02:44
推 Like5566Like: 為什麼不休息呢08/01 09:57
知道應該是心情問題 如果這樣就休息可能就一直休息了
而且沒有運動心情狀態更不好
推 creepy: 有練到一半肚子痛 去拉完繼續練08/01 10:42
#1XKeGfU8 (MuscleBeach)
※ 編輯: wujet09100 (42.77.19.137 臺灣), 08/01/2022 11:29:37
※ 編輯: wujet09100 (42.77.19.137 臺灣), 08/01/2022 11:31:59
→ ritt: 可以稍微活動一下 恢復會比較快 08/01 13:38
推 Acoustics: wujet09100's everyday life as a learning experienc 08/01 15:24
→ Acoustics: e for sport science 08/01 15:24
推 j12312345678: 罪惡感深重啊 08/01 18:08
推 p09171989: 要看狀況欸 如果身體都不舒服了當然是回家休息 還給你 08/01 23:58
→ p09171989: 做完幹嘛 以前上wg教練課也是這樣 當天身體不適教練也 08/01 23:58
→ p09171989: 絕對叫你回家 不然上課效果差又很容易受傷 不如好好休 08/01 23:58
→ p09171989: 息再來 08/01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