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樣先說結論 「湖人完全沒辦法先處理其他人再處理老詹」 湖人現在的薪資如下表 https://i.verb.tw/YeLEWOau.jpg
看起來空間一片開闊…嗎? 並沒有,因為有個東西「鳥權預佔」 只要你保留該球員的鳥權,在享有無視薪資上限續約的同時,薪資空間也會先被佔走 下表是鳥權預佔 老詹 59.5M 八村 27.4M 老鄉 20.9M 肯禿 13.2M AR因為今年的薪資只有14.9M 鳥權預佔為22.4M 鳥權預佔會卡住你可用的薪資空間 直到完成續約或是放棄鳥權 簡單來說湖人最好是七月前搞定老詹續約 帶著薪資空間進七月大買特買 不然如果沒有談妥老詹續約 湖人就得思考要不要放棄老詹鳥權 放棄的話等於老詹回湖人只能簽中產或是底薪 不放棄的話等於看到的薪資空間全部化為泡影看得到吃不到 這也是這幾天很多老詹相關新聞的原因 畢竟這個對湖人是最優先要處理的 老詹的鳥權說到底還是太大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00.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36438.A.221.html
kingofpig : 可憐77 06/21 18:09
alex8725 : AR剛好完全相反 他是湖人會最後處理的 不管他什麼 06/21 18:11
alex8725 : 時候跟湖人談好程序上他一定會是最後簽約的 因為他 06/21 18:11
alex8725 : 的鳥權預佔很小 最後簽約才能把薪資撐高 06/21 18:11
okamifang : 鳥權有限制時間嗎? 06/21 18:11
DiviNeLuke : 放棄鳥權要回湖人只能中產或底薪是什麼意思 不能薪 06/21 18:12
DiviNeLuke : 水低簽回來嗎 06/21 18:12
alex8725 : 沒有吧 這我不太清楚了 但只要沒放棄老詹鳥權湖人 06/21 18:12
ayubabbit : 姆斯到7/1吧 06/21 18:12
alex8725 : 的空間就其實沒多少 06/21 18:12
chinhan1216 : 就放棄阿...? 06/21 18:12
a10141013 : 99.99%放棄 不然姆媒怎麼這麼急 06/21 18:12
JarvanII : 7/1號吧 06/21 18:13
alex8725 : 放棄鳥權就是湖人放棄無視薪資上限簽下老詹的權力 06/21 18:13
alex8725 : 所以只能用空間/特例簽約 06/21 18:13
JarvanII : 目前看起來就是湖人就是沒有要保留鳥權 06/21 18:13
chinhan1216 : 處理好 AR 也是有季後賽打阿 不差那個老人 06/21 18:13
dwiee : 大概會放棄吧 不然薪資沒什麼空間 06/21 18:13
okamifang : 而且只要不是特例都可以用鳥權續約,應該最後在算 06/21 18:13
okamifang : 給老頭就可以了 06/21 18:13
lion3306 : 唬人什麼都想買什麼都買不到 06/21 18:14
alex8725 : AR完全不用處理啊 只要記得程序上讓AR是最後簽約的 06/21 18:14
alex8725 : 就可以 06/21 18:14
RevanHsu : 難道湖人要簽高於中產的約嗎 怎麼感覺沒差 哈哈 06/21 18:14
a10141013 : 姆斯就是看最後剩多少空間再給你 大概中產 06/21 18:14
ayubabbit : 就這篇來看 不用聊了 只剩下中產 06/21 18:14
JarvanII : 由愛生恨欸 人家不過不想再給頂就詛咒人家買不到 06/21 18:15
alex8725 : 而且老頭簽多少會直接影響湖人空間有多少 06/21 18:16
alex8725 : 他不像AR因為AR薪水不高佔不了多少預佔空間 06/21 18:16
RevanHsu : 這樣的話不難理解最近一堆新聞都是哪一方放出來的cc 06/21 18:17
dwiee : 湖人把 八村 肯禿 ar的鳥全加一加 也沒剩多少能用了 06/21 18:18
alex8725 : 的確八村也可能會被放掉 反正就看怎麼操作 06/21 18:18
okamifang : 當然是全部簽完剩下給老頭,只是要不過上限?第一 06/21 18:19
okamifang : 層?還是第二層而已,感覺應該會是第一層 06/21 18:19
JarvanII : 一直以來都不難理解啊 不然當初哈登跟米球一場球沒 06/21 18:19
JarvanII : 打就想著招募詹姆斯?拙劣的操作 06/21 18:19
dwiee : 這樣一看 湖人大概是更老的原陣容 再戰一年 06/21 18:19
alex8725 : 你現在就是不能全部簽完剩下的給老頭啊 06/21 18:20
alex8725 : 他的鳥權就是會卡在那邊 除非你只打算用中產補人 06/21 18:20
JarvanII : 是感覺湖人想要retool 所以除了核心77以外都是能動 06/21 18:21
JarvanII : 的 06/21 18:21
a10141013 : 湖人新老闆才不怕情勒 就給你老頭中產 不要就滾 06/21 18:21
dwiee : 很難動阿 沒新秀紅利 主將也沒降薪 ar+077太尷尬 06/21 18:22
dwiee : 但ar又不能變空氣 只能先把他簽下來 當籌碼交易掉 06/21 18:22
okamifang : 不懂鳥權卡人是什麼意思?就沒有限定時間,只要不 06/21 18:24
okamifang : 用特例都算鳥權續約,不然就是不過上限用空間續約 06/21 18:24
okamifang : ,鳥權只是給原球隊無視上限用的 06/21 18:24
coyoteY : 不意外的話,過陣子又會出現姆斯願意降多少續約風向 06/21 18:26
a10141013 : 姆斯簽超過中產就沒有交易價值了 中產還可以看球隊 06/21 18:26
a10141013 : 狀況再交易換籤 06/21 18:26
gangrel : 鳥人鳥事,做好趕快蛋雕 06/21 18:26
JarvanII : 那建議你再查一下 就是為了杜絕球隊故意把鳥權的往 06/21 18:26
JarvanII : 後放造成可以簽一堆人才這樣設定 06/21 18:26
alex8725 : 因為你只要保留該球員的鳥權他就會在薪資空間計算 06/21 18:26
alex8725 : 時佔走一部分的空間 06/21 18:26
alex8725 : 這個規定是防止有些球隊用薪資空間搶人後在用鳥權 06/21 18:26
alex8725 : 衝高薪資 06/21 18:26
holyseraph : 如果湖人放棄老詹鳥權,老詹留湖人最多只剩中產? 06/21 18:28
JarvanII : 這麼擔心做甚 聽說有12隊開運鈔車來了 保底還有勇士 06/21 18:29
JarvanII : 中產 可進可退啊 06/21 18:29
okamifang : FA裡面最好的後衛在湖人,最好的中鋒也在湖人,那 06/21 18:30
okamifang : 基本上就是原陣容再打一年,拆了也沒好物 06/21 18:30
coyoteY : 本版#1fPpm-3b ,湖人版#1g0iXTfK,T兄都有講解過 06/21 18:30
house911 : 前老闆的鍋 ?? 06/21 18:32
alex8725 : 現在的問題不就是小胖子要求補強了 而且還直接開出 06/21 18:33
alex8725 : 菜單要射手跟中鋒 06/21 18:33
okamifang : 小胖子是要你出籤補強,出空間基本上不太算補強 06/21 18:35
a28200266 : 開市場就要決定老詹跟八村了 能鳥權保留的只有AR 06/21 18:35
onionandy : 不用想 基本就是除了AR鳥權全放 不然 06/21 18:35
alex8725 : 湖人現在根本沒幾隻籤了怎麼出簽補強 06/21 18:35
blackcat1129: 這不是問題啊 窗口一開直接申請放棄不就得了 反正都 06/21 18:36
blackcat1129: 沒有要他的 現在明顯要被放棄的很怕湖人真放手吧 06/21 18:36
okamifang : FA是球員要不要來,又不是主隊決定的,小胖子要FA 06/21 18:37
okamifang : 補強是要自己打電話吧? 06/21 18:37
a28200266 : 鳥權的caphold 放棄你就只能用薪資空間去簽 所以湖 06/21 18:37
a28200266 : 人的操作空間其實就那樣 接近60M自己想想要幹嘛 06/21 18:37
onionandy : 你不要滿腦子全明星等級很多時候一隻籤就可以補人 06/21 18:37
onionandy : 到決賽的77犢都是單首輪換來的球員 06/21 18:37
a28200266 : 小胖的論點是湖人跟他講過2026(實際上應該是2027 06/21 18:38
a28200266 : )的自由市場補強計劃 現在他要兌現了 06/21 18:38
nnbak85551 : 還繼續留老人是要跟77對賭幾年後他會不會留在湖人嗎 06/21 18:38
nnbak85551 : ? 06/21 18:38
a10141013 : 湖人其實沒什麼操作空間 可見的AR接近頂薪 06/21 18:38
a10141013 : 八村壘跟頓寶要大漲薪 先看FA市場行情怎樣 06/21 18:38
nnbak85551 : 知道這賽季77被首垢那些側翼攻擊到多慘嗎? 06/21 18:38
dwiee : 只留ar鳥權的話 那你60m 要補中鋒和側翼 3個位置欸 06/21 18:38
dwiee : 除非ayton 佛心 繼續領8m 06/21 18:39
alex8725 : AR簽多少都不會影響小胖子的補強計劃啊 06/21 18:39
a28200266 : 6000萬FA市場要怎麼補得比現在強 我是很想看 06/21 18:40
a10141013 : 頓寶上張就佛心約了 只領8M 隨便一個中鋒都超過 06/21 18:40
dwiee : 我看完T大那篇文 要補得比今年強 很難 06/21 18:40
a28200266 : 我是真的很想看老人離開培林卡可要怎麼補的比今年 06/21 18:40
a28200266 : 強 06/21 18:40
okamifang : 肯定是全留再打一年,季中再交易補強,只是看多少 06/21 18:41
okamifang : 錢簽下而已,沒看都沒啥湖人消息嗎?講MR跟RW就只 06/21 18:41
okamifang : 是給頓寶壓力而已 06/21 18:41
a28200266 : 頓寶起碼要中產 他跟聰明也不可能全留 兩個的薪資 06/21 18:41
a28200266 : 都要漲的 06/21 18:41
alex8725 : 全留是簡單的啊 問題是如果頓寶中產簽不下來就麻煩 06/21 18:41
alex8725 : 了 06/21 18:41
qpeter : 77就沒在美國讀大學 去哪找一堆損友來打兄弟籃球 06/21 18:42
qpeter : 要77打電話 搞不好還不知道有誰的號碼能打... 06/21 18:42
a28200266 : 最後被捨棄的大概是肯禿吧 可惜了 06/21 18:42
onionandy : 假設Ayton跟聰明也跳出 湖人表面薪資是78M 加上AR 06/21 18:43
onionandy : 預佔 能用的薪資是65m+空間中產約9M 先不論找不找 06/21 18:43
onionandy : 得到人 符合這薪資補三個前場沒有不合理 06/21 18:43
onionandy : 如果八村先談好 就是40M+空間 06/21 18:44
mjkblbjboth : 77可以找歐洲同學來 強不強另說 06/21 18:45
mjkblbjboth : 65+9M 簽個 八村AYO馬威QG4選3+KE 不是沒機會 一次 06/21 18:46
mjkblbjboth : 就補齊了 06/21 18:46
Windows11 : 不給我們皇上頂薪皇上就要遷都了 但好像沒地方好去 06/21 18:47
mjkblbjboth : 太陽空間不多 也不一定留 06/21 18:48
alex8725 : 太陽就是另外一個狀況 沒有空間只能用鳥權續一續想 06/21 18:49
alex8725 : 辦法不要撞第二層 06/21 18:49
onionandy : 你又不是要拿空間搶全明星 市場也不會只有表面上的 06/21 18:49
onionandy : FA 靠空間直接交易別隊球員吃下來也是方法 06/21 18:49
kingroy : 交易就是沒籌碼,最後還是要簽換打包八村肯禿聰明 06/21 18:51
alex8725 : 交易就是看哪隊要倒薪資也是一條路 06/21 18:52
mjkblbjboth : 八村肯禿 自由球員 怎交易 06/21 18:53
mjkblbjboth : 老詹不敢去別隊 湖人就能凹低薪 06/21 18:53
kingroy : UFA簽換一樣可以 06/21 18:53
alex8725 : 現在還有一個更麻煩的點是要填薪資下限 06/21 18:54
alex8725 : 通常開市1-3天就沒人有空間了 06/21 18:54
okamifang : 八村肯禿聰明全部沒約不能簽換,連薪資包的材料都 06/21 18:54
okamifang : 沒有,真的就只能全留季中換,不然就浪費77一年重 06/21 18:54
okamifang : 建 06/21 18:54
mjkblbjboth : FA直接跑了 不一定要理你 詳情請看DFS 06/21 18:54
alex8725 : 簽換要大家一起談沒比較簡單 06/21 18:55
mjkblbjboth : 火箭:DFS這裡有分不錯的約 要來不 06/21 18:55
kingroy : 當然直接跑的可能性有,但現在填了窮鬼線球隊太多, 06/21 18:55
kingroy : 簽換反而有操作空間 06/21 18:56
onionandy : 有第二層的現在 比過去還容易有球隊因為不想超過第 06/21 18:56
onionandy : 二層被迫丟或者是續不了有用的球員 雷霆墮特 尼克 06/21 18:56
onionandy : 米羅都是這樣 06/21 18:56
onionandy : 交易可以用空間吃球員 跟八村那些UFA又沒關係 去年 06/21 18:57
onionandy : 還有爵士直接用空間吃JJJ的例子 讓灰熊有史上最大T 06/21 18:57
onionandy : E 06/21 18:57
linqqq007 : 就是沒有人要降薪 LBJ肯定留不住 除非湖人腦袋壞掉 06/21 19:00
linqqq007 : 給KBJ頂薪 06/21 19:00
okamifang : 用空間換又沒有比較有利,除非對方要節稅,你還得 06/21 19:01
okamifang : 先清空間出來,那不如季中再處理 06/21 19:01
ju851996 : 最後變成這陣容繼續打兩年 嘻嘻 06/21 19:01
hide0325 : 77的延長合約第一年要開始了,一定是盡力去滿足77 06/21 19:02
hide0325 : 的要求 06/21 19:02
okamifang : 一年而已啦,AR得先搞定,老頭呵呵,明年就可以操 06/21 19:03
okamifang : 作了 06/21 19:03
JarvanII : 今年本來就是墊檔的 只是補了聰明哥出乎意料的適配 06/21 19:06
JarvanII : 誰都可以放聰明哥必須留著 06/21 19:06
zsp40773 : 好好笑 這版的風向跟湖版完全相反 06/21 19:06
zsp40773 : 到時候再回頭來看多少id被打臉 06/21 19:07
ppives : 一年6000萬這麼便宜,你湖還在猶豫什麼 06/21 19:08
JarvanII : 這算不算他版事務? 06/21 19:08
cor1os : 這從去年開始就不是問題了 06/21 19:08
cor1os : 當他執行PO,當他有NTC很難交易的時候,就已經是等了 06/21 19:09
onionandy : 用空間就是有利啊 原本交易因為要薪資對等 降薪資 06/21 19:09
onionandy : 的幅度有限 空間全吃對那些需要降總薪資的球隊誘因 06/21 19:09
onionandy : 很大 而且他們放出球員不一定沒價值 像小犢把THJ倒 06/21 19:09
onionandy : 給活塞就是為了清薪資 但THJ不是沒用的球員反而在 06/21 19:09
onionandy : 活塞很有用 活塞吃THJ甚至還賺了幾隻二輪 06/21 19:09
okamifang : 湖版幻想RFA才不切實際啦,不然就是想要撿一堆數據 06/21 19:10
okamifang : 浪人,真的補強是要拿籤出來的,籤才是資產,錢可 06/21 19:10
okamifang : 不是 06/21 19:10
poz93 : 湖人的大計 出現下一個把球星送過來的別隊GM 06/21 19:10
cor1os : 湖人:你看我想凹底薪嗎?其它年輕能跑的腿不香嗎 06/21 19:10
cor1os : 8年老湖迷 迷之自信→他一定還要我 06/21 19:11
alex8725 : 空間怎麼不是資產 06/21 19:19
alex8725 : 有空間再不濟你也可以吃些有用但比較貴的球員 06/21 19:19
aloness : 射手有肯禿 八村,再來就看中鋒了,雷霆雙塔不知有 06/21 19:20
aloness : 沒有機會挖 06/21 19:20
a12841 : 這鳥太大了 06/21 19:32
a8856554 : 要湖人用快60m簽你詹,好像有點天方夜譚R 06/21 19:33
a10141013 : 姆斯都幾歲了 想簽40M以上除非是球隊神主牌 06/21 19:34
a10141013 : 像Curry Kobe 06/21 19:34
a28200266 : 金塊要清出空間給花生續約 黃忠肯定是要清掉的 06/21 19:37
hsiung9 : 雷霆隊雙塔完全沒機會 chet大合約才剛開跑 哈藤是 06/21 19:37
hsiung9 : 球隊選項 雷霆八成會和他重談多年合約 雷霆gm神是 06/21 19:37
hsiung9 : 他們的+1幾乎都是球隊選項 湖人的+1... 06/21 19:37
onionandy : 不如說雷霆為了留哈藤其他綠葉等於必丟了 06/21 19:44
sinepitt : AR可以先談好,但是擺到最後再簽嗎? 06/21 19:45
onionandy : 4 76人操作Maxey續約就是這樣 只是Maxey是RFA 但76 06/21 19:46
onionandy : 頂薪續 06/21 19:46
alex8725 : Maxey 的選秀順位我記得蠻後面的所以他鳥權預佔空 06/21 19:47
alex8725 : 間不大 06/21 19:47
hsiung9 : AR可以先談好再簽沒錯 反正他鳥權湖人不會放掉 06/21 19:48
TheoEpstein : AR就是談好,最後簽 06/21 19:49
TheoEpstein : 因為簽約前AR只佔22M,而且有鳥權。 06/21 19:49
TheoEpstein : 不管他最後簽多少 簽約前AR只佔22M,湖人有薪資空間 06/21 19:50
NodeWay : 照詹酸的說法湖人放棄就好了 底薪不簽拉倒 06/21 20:08
NodeWay : 看來湖人毫無壓力才對 06/21 20:08
cor1os : 這不是湖人1年來一直在作的事嗎 -.- 06/21 20:09
cor1os : 是連底薪都不能給 06/21 20:09
a8856554 : 湖人確實沒壓力吧,看一下都是哪邊在放話 06/21 20:11
nnbak85551 : 啊他經紀人不是說有10~12支球隊想要首垢? 那麼搶手 06/21 20:13
nnbak85551 : 這十幾支球隊薪水一定給頂給滿 快點離開湖人才能教 06/21 20:13
nnbak85551 : 訓湖人 06/21 20:13
alex8725 : 湖人現在就是看怎麼哄好小胖子 06/21 20:14
hsiung9 : 除了富保羅傳說中的12隻隊要姆斯 實際上除湖勇根本 06/21 20:14
hsiung9 : 乏人問津 急 06/21 20:14
alex8725 : 哄好小胖子的優先級遠高於顧好老詹 06/21 20:15
onionandy : 湖人的確沒壓力啊 未來好幾年都是要圍繞77 怎麼可能 06/21 20:17
onionandy : 還顧慮個41歲老頭 06/21 20:17
onionandy : 你多給老頭一年就是多拖77一年 重組至少也要兩三年 06/21 20:18
sunen : 老詹繼續吸血 77賺錢不用想季後賽 06/21 20:18
cor1os : 好不容易甩開姆殼哪容許他在跟我同隊1秒間 06/21 20:19
cor1os : 1秒鐘 06/21 20:19
house911 : 因為某人 透支了湖人的未來 所以這是苦果 ?? 06/21 20:34
house911 : 好不容易有了新基石 某人合約也撐到走完 06/21 20:37
DYTwu : 除非湖人不想拿冠軍只想賣票跟球衣 不然想不到留42 06/21 20:37
DYTwu : 歲插腰仔有什麼用 06/21 20:37
house911 : 又簽回來 是不是搬石頭 砸自己的腳 再搞一次 ? 06/21 20:38
trogtor : 湖人一直冷處理看起來就會放棄 06/21 20:46
leophior : 放棄LBJ去追凱子勒就好了 這麼囉嗦幹嗎 06/21 20:51
djbell : 根本沒差,明年繼續0冠 06/21 20:56
bjorn607 : 該圍繞77建隊了吧 再頂薪簽就是卡死自己也卡死77 06/21 20:59
ayubabbit : 原來77只簽3年 第三年還球員選項.. 06/21 21:01
ecoli0608 : 目前的狀況是湖人開市只能用空間簽人,但市場上最大 06/21 21:28
ecoli0608 : 的魚就在湖人,這個佩總要負一些責任,太多合約都直 06/21 21:28
ecoli0608 : 接放到變空氣 06/21 21:28
killer75115 : 放過湖人吧 喇叭 06/21 21:30
ecoli0608 : 另外77的約只到27-28,28-29是球員選項,正常一定會 06/21 21:32
ecoli0608 : 跳出,因為滿10年資歷,可以開始簽35%頂薪 06/21 21:32
coke5130 : 77是傻子嗎?當然不是。黃金生涯難道要跟老湖人耗? 06/21 21:38
coke5130 : 買進77就是要準備打造新的團隊,否則就白玩了 06/21 21:39
ecoli0608 : 問題在怎麼打造,一般季後賽球隊會在總薪資破一奢跟 06/21 21:54
ecoli0608 : 二奢間運作,如果單純用空間打造下賽季的薪資帽是16 06/21 21:54
ecoli0608 : 5M,扣掉AR鳥權22M,有約在身的6位算78M好了,剩的7 06/21 21:54
ecoli0608 : 位虛擬底薪算1M/位計7M,大概剩58M的空間可以補77要 06/21 21:55
ecoli0608 : 的中鋒跟射手,AR最後送審算25%起薪41.25M,因為用 06/21 21:55
ecoli0608 : 了空間所以沒全額中產只剩空間中產跟雙年特例可以帽 06/21 21:55
ecoli0608 : 上簽約,搞不好不會破201M奢侈稅線,以上是不續約LB 06/21 21:55
ecoli0608 : J跟不靠交易的結果 06/21 21:55
aloness : 所以lbj 在補強上沒有必要留,商業考量是另一回事 06/21 21:56
hsiung9 : 今年留姆斯就是害自己的補強啊 但姆迷只會喊你簽別 06/21 21:57
hsiung9 : 人是會比較強喔 06/21 21:57
kimisawa : 湖人有77現在不需要喇叭賣票 06/21 22:03
aloness : 國王的sabonis或許也是個選項 06/21 22:04
kimisawa : 喇叭要高薪是百害無一益。卡重建,卡薪資, 06/21 22:07
kimisawa : 卡防守,卡化學反應。去年最好組合是77+AR,其 06/21 22:07
kimisawa : 次是AR或77單核,最糟是3人同上。 06/21 22:07
ecoli0608 : 國王的Sabonis下個賽季45M,依原PO列出的薪資表,薪 06/21 22:14
ecoli0608 : 資包很難湊,當然可以直接用薪資空間換,那就剩13M 06/21 22:14
ecoli0608 : 左右補射手喔! 06/21 22:14
phantom : 誰會給我家光頭牢羌中產以上啊?我很好奇 06/21 22:16
yeustream : 所以姆斯沒有拿翹慢慢拖的餘裕了,被放棄鳥權就不太 06/21 22:49
yeustream : 有面子了 06/21 22:50
alex5477 : 一對菜逼巴看不懂xxd 06/21 23:00
andy70612 : 湖人新老闆就用大谷那招就好了 06/21 23:09
ecoli0608 : LBJ的鳥權被放棄有可能是台灣時間7/1最大的NBA新聞 06/21 23:15
ecoli0608 : 了 06/21 23:15
holyseraph : 湖人要是真的放棄老詹鳥權, 06/21 23:19
holyseraph : 當天肯定超熱鬧,代表老詹就算 06/21 23:20
holyseraph : 續留湖人,最多也只能簽中產 06/21 23:20
gigiabc : 湖人已經冷處理多久了 LBJ撿Po那刻就註定被蛋雕了 06/21 23:42
gigiabc : 用邏輯來看 談好飛鳥續約 就應該是第一個簽下去的 06/21 23:42
gigiabc : 開市大家熱熱鬧鬧 LBJ有可能等到最後用剩下的空間簽 06/21 23:42
gigiabc : 嗎 06/21 23:42
testttt : 77看小弟大頭都奪冠 哪可能還能繼續忍受牢詹的拖累 06/21 23:51
ecoli0608 : 這77旁的二把手離開他之後或在和他當隊友前奪冠的還 06/21 23:55
ecoli0608 : 少嗎?一代目而二把手大P隨青賽奪冠,二代目二把手 06/21 23:55
ecoli0608 : 大頭森今年奪冠,三代目二把手Irving 早就奪冠,四 06/21 23:55
ecoli0608 : 代目二把手LBJ也奪了很多冠 06/21 23:55
okamifang : 這樣問題會不會是在一把手身上 06/22 00:01
eric00611 : 湖人把薪資空間清出來簽自由球員的話是沒有15.16M 06/22 00:23
eric00611 : 的NTMLE可以用喔 只有Room MLE 不到10M 06/22 00:23
eric00611 : 正常操作一定是放棄鳥權 去自由市場買一波之後再回 06/22 00:26
eric00611 : 頭用鳥權續AR 然後看老詹要不要拿空間中產 不拿就滾 06/22 00:26
ecoli0608 : 難說會不會開市第1天就宣布LBJ2年60M回歸呢?畢竟成 06/22 00:32
ecoli0608 : 績就在那邊,還帶隊過一輪 06/22 00:32
aloness : 湖人要的是冠軍,老頭體能狀況能不能過雷霆馬刺都 06/22 00:44
aloness : 成問題…大城市球隊花錢不是來一輪遊的 06/22 00:44
hsiung9 : 簽2年 77可以準備跑了 浪費他的時間 06/22 00:48
aloness : ar 77 老詹,這幾個一起擺上去就是拼對攻不管防守 06/22 00:49
aloness : ,體力條低的先被放棄正常 06/22 00:49
aloness : 不然要為了40幾歲的放棄20幾歲的? 06/22 00:50
wewe44556 : 那就放棄等姆斯自己回歸啊 湖人非要姆斯的理由是蛇 06/22 01:03
wewe44556 : 摸? 06/22 01:03
wewe44556 : 老詹如果還真的想奪冠 真建議就是底薪留湖人 06/22 01:13
wewe44556 : 說真到 姆斯這境界這年紀還缺錢嗎? 06/22 01:13
moneyz : 房間的大象 真難搞 06/22 01:15
kingroy : 放棄LBJ去追Kessler只會兩頭空 06/22 01:18
Magic0312 : 大頭帶隊奪冠,如果湖人高層還在想著怎麼賺姆斯的 06/22 02:17
Magic0312 : 退休巡迴,如果簽了什麼爛約,保證77留不住 06/22 02:17
kimisawa : 為什麼放棄喇叭會兩頭空? 喇叭合約超過2000萬對湖 06/22 02:28
kimisawa : 人都是傷害 放掉喇叭對隊伍組成沒什麼傷害 06/22 02:28
kimisawa : 喇叭要錢就讓他走 湖人就不會被鳥權卡住 06/22 02:29
kimisawa : 好不容易有機會把薪資釋放,現在被卡鳥權,傻了? 06/22 02:30
kimisawa : 放掉喇叭 然後開季把布朗尼裁掉清格子 找個底薪 06/22 02:32
kimisawa : 苦工對湖人都是好事 06/22 02:33
kimisawa : 別忘了布朗尼還站格子 06/22 02:33
mirac1e : 鳥權是要留球員 尤其是那種頂薪續約的球員 06/22 07:06
mirac1e : 才需要考慮的問題 如果沒要留 根本不用考慮 06/22 07:06
mirac1e : 除了把二輪被橫掃的敗球刷子當成垢特的 06/22 07:06
mirac1e : 誰會認為應該湖人頂薪續簽姆斯 而且別說頂薪了 06/22 07:06
mirac1e : 你看湖人像是要留姆斯的樣子嗎 笑死 06/22 07:06
Nuey : 沒有要留就快點放出來啊 不秒放是要拉扯給誰看? 06/22 07:28
Nuey : 嘴巴說不想要然後還一直握著是怎樣 敝帚自珍? 06/22 07:28
onionandy : 姆迷一直想洗姆斯還有用 但姆斯就不是資產 交易沒 06/22 07:30
onionandy : 人要 06/22 07:30
onionandy : 留下來卡位置 而且也不是未來 06/22 07:31
nnbak85551 : 有沒有可能湖人只想要安靜的和平分手? 06/22 07:57
nnbak85551 : 而且等7/1一到 鳥權放掉 首垢就是完全自由球員了 06/22 07:58
nnbak85551 : 海闊天空 他想去哪裡都沒人阻止 06/22 07:58
RpRp : 卡最高薪資不代表最高戰力欸,尤其是換不掉的 06/22 08:05
JarvanII : 哪裡看到拉扯了 我只看到一邊猛扯 06/22 08:24
JarvanII : 我是不知道鳥權能否提早放棄啦 但是這不妨礙你姆找 06/22 08:26
JarvanII : 下家才是 當年在熱火在騎士2.0都是提早跟下家談好了 06/22 08:26
onionandy : FA市場又還沒開啟 現在當然還沒放棄鳥權= = 因為不 06/22 08:26
onionandy : 能 06/22 08:27
onionandy : 市場還沒開始所有公開的消息都是謠言乳摸 06/22 08:28
onionandy : 因為這段時間不能合法談判接觸 06/22 08:28
gigiabc : 沒約了不就無限接近放出去了嗎 06/22 08:48
gigiabc : 只看到詹營緊緊巴著不放 06/22 08:48
hwlxxx : 所以2026的暑假大計要怎麼辦呢? 06/22 08:51
Totoro0802 : 我猜牢詹會為了兒子簽底薪 06/22 09:08
Dino14124 : 請問最後AR簽約如果頂到Apron,懲罰照算嗎?這樣AR 06/22 09:51
Dino14124 : 還能簽到頂?真心請問 06/22 09:51
yeustream : 不懂就去看T大的文#1T6Ry4Ls 沒觸發就沒事 06/22 10:10
alsh : 放掉老吸血鬼就是很大的強化 不用被羌媒攻擊隊友 06/22 10:16
kevmo : 姆斯不是說等補強看要不要降薪嗎?所以還是要最後 06/22 13:13
kevmo : 談好7/1一次全部官宣 06/22 13:13
Noren : 湖人一定放棄姆斯鳥權的吧 06/22 14:28
gs1 : 湖人都答應77為他建隊了 怎麼可能要LBJ 06/22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