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yoyo: 不懂你們幹嘛一直批評小燕!!!!你們這些刁民夠了沒! 06/17 13:51
→ chenyoyo: (指) 06/17 13:51
→ emou: 那篇文章的有慧臉也太大餅了吧@@ 06/17 13:58
推 whyy: 韓瑜的楊小薇也演得不好 根本搞錯復仇對象了 很恨愛她的 06/17 14:02
→ whyy: 王耿豪 但正男就非常適合她 06/17 14:03
推 thinkyu: 戲路要越走越寬,一直綁定某些屬性或人不是好事 06/17 14:03
推 yumenino: 重點不是她只演相同的角色而是已經不適合自己年齡了 06/17 14:04
→ yumenino: 卻還只接這種角色不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06/17 14:04
推 kanata0723: 這篇很精闢 過好幾檔了 但她還是這樣 其實也不討厭她 06/17 14:06
→ kanata0723: 了 只是不免覺得可惜 這幾檔大紅的都是反派 真的可以 06/17 14:06
→ kanata0723: 考慮看看演個反派再創一片天 06/17 14:06
推 words2012: 長壽劇 反派對演員形象真的不好 黃文昌 杜微微 周曉菁 06/17 14:06
→ words2012: 演久真的會害到演員本身 對不對!!! 06/17 14:07
推 yumenino: 額 一姐就不是反派正派的問題啊.... 06/17 14:08
→ yumenino: 不過對演員不太好是真的,因為很長惡整反派還不保護 06/17 14:08
→ words2012: 還有王樂樂 朱火爐 這種反派演久了 會被民眾討厭 06/17 14:08
推 jmrla: 我在黃蕾蕾時期最早愛她後來討厭她,尤其楊小薇黃蕾蕾重疊 06/17 14:08
→ jmrla: 時期真的超級討厭,討厭到昇男很紅時還在討厭,甚至本板當 06/17 14:08
→ jmrla: 時有某編劇上來發文之亂時,也相信某編劇當時的說法(抱歉啊 06/17 14:08
→ jmrla: )。不過韓瑜的進步真的讓我後來又喜歡她了。 06/17 14:08
→ yumenino: 說實話現在已經是人戲可以分開的時代了,演反派人氣大增 06/17 14:10
→ yumenino: 的演員也很多 06/17 14:10
→ yumenino: 菀婷就是個例子,演了++以後人氣就爆炸了 06/17 14:10
→ jmrla: 我覺得只要進步真的可以改變很多原本的想法。陳子玄剛開始 06/17 14:10
→ jmrla: 我不是討厭他,而是不喜歡他的破台語,但台語進步後,喜歡 06/17 14:10
→ jmrla: 感覺就整個上來了。 06/17 14:11
→ yumenino: 我從頭到尾就相信韓瑜,她也真沒讓我失望~ 06/17 14:11
推 kanata0723: 菀婷我從台視劉伯溫就喜歡了 當時覺得台語超破 但是真 06/17 14:13
→ kanata0723: 的超美 很高興她現在紅了 06/17 14:13
推 shianchen: 韓瑜幾乎演盡所有的好人類型,但一姐沒有,一姐只演一 06/17 14:18
→ shianchen: 種,戲份又多,很容易被檢視 06/17 14:18
推 thinkyu: 真的不是正反派問題,好人也有很多種,不是只有天真善良 06/17 14:22
→ thinkyu: 人見人愛小迷糊 06/17 14:22
推 meaningfully: 很想看韓瑜再演李正男這種角色,尤其是早期腹黑強勢 06/17 14:30
→ meaningfully: 尤其被分手還能這麼霸氣,我到現在還會重看41集..XD 06/17 14:32
推 lrivaldo: 我喜歡韓 不過真心覺得她還不能稱得上有演技 正男這個 06/17 14:44
→ lrivaldo: 角色某種程度就是她現實中的樣子所以駕馭的好 其他角色 06/17 14:44
→ lrivaldo: 她都有讓人出戲的時候 06/17 14:44
→ kanata0723: 不是麻 他好人就只能演一種型態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反派 06/17 14:48
→ kanata0723: 只少差別是馬上能看出來的... 06/17 14:48
推 forsmileever: 覺得韓瑜雖然演技不算好(有時候眼神還是會放空) 不 06/17 14:57
→ forsmileever: 過至少有努力嘗試不同的角色類型 區隔也都有做出來 06/17 14:57
→ forsmileever: 反觀某好傻好天真... 06/17 14:57
推 shianchen: 一樣是還戒指,正男是用丟的,曉春是慢慢遞出去,角色 06/17 15:00
→ shianchen: 不同,動作就不一樣 06/17 15:00
推 chou1029: 韓瑜真的是有一姐的氣勢!超喜歡她演的正男 06/17 15:00
推 yumenino: 第二集曉春受委屈甩開未婚夫的手那段我真的印象深刻 06/17 15:03
推 shianchen: 韓瑜的曉春演很好,很明顯是外肉內剛 06/17 15:06
→ shianchen: 外柔內剛^^ 06/17 15:06
推 pocaduck: 我不討厭李燕,聖戰那時我也沒參與到,父母心的龍慧是 06/17 15:18
→ pocaduck: 我看八點檔的開始,那時候真的很喜歡龍慧,剛來ptt的時 06/17 15:18
→ pocaduck: 候我初發現鄉民對李的反感時確實有點不解,但對於長期 06/17 15:18
→ pocaduck: 的組合也失去了新鮮感,今天才知道演員本人EQ也……,他 06/17 15:18
→ pocaduck: 可能很難理解什麼叫中傷,但還是祝福他,加加油吧 06/17 15:18
推 s52053033: 只能推戰神李友惠了,方馨演的很好 06/17 15:21
推 allloveme: 韓瑜演盲女很適合XD這次演戲眼神就有變化了 06/17 15:37
推 may88011: 我還記得家和初期 燕粉會拿燕燕的有慧跟六月的慧心比 XD 06/17 16:07
→ may88011: 然後一直敲碗說寶琳不搭 要燕燕出場 06/17 16:07
推 funnyrain: 推正男 開始對韓瑜另眼相看就是這個角色 06/17 16:17
→ funnyrain: 希望可以再看到她演一點強勢的類型 06/17 16:18
推 Maserati1914: 昇男真的很經典!!!!!! 06/17 17:23
推 violadepp: 韓瑜在三立演盲人又不是第一次,在民視就演過了…在民 06/17 17:29
→ violadepp: 視還演完盲人後就沒辦法演正常人,演正常人還是跟盲人 06/17 17:29
→ violadepp: 一樣眼神失焦… 06/17 17:29
推 violadepp: 正男角色是因為跟本人氣質吻合,韓瑜不管在民視還是在 06/17 17:32
→ violadepp: 三立演苦情女演技都不好,但是我覺得演傲嬌跟盲女演技 06/17 17:32
→ violadepp: 就非其他演員可比擬 06/17 17:32
→ violadepp: 那感覺跟演技進步與否沒什麼關係,從韓瑜在民視到三立 06/17 17:33
→ violadepp: 一路看過來的感覺 06/17 17:33
推 words2012: 韓瑜演黃蕾蕾跟變身後的報仇 眼神本來就很那個 06/17 17:48
→ words2012: 加上那段劇情(變身後新角色)實在太差 報仇的方法很弱 06/17 17:49
推 jmrla: 黃蕾蕾報復應該有個很大問題是我們看起來她還是很愛志輝 06/17 17:51
推 yumenino: 演盲女很厲害跟演技沒什麼關係是她眼睛本來就無神XD 06/17 17:59
→ i350078: 因為冠燕迷的關係 非常討厭李燕 06/17 18:07
→ i350078: 加上李燕的演技沒有讓我驚呼的地方 只有驚恐 06/17 18:08
→ i350078: 超喜歡陳冠霖 因為李燕 我很常轉台 06/17 18:09
推 i350078: 韓瑜是因為家和的李正男才喜歡上的 但是後面幾檔就還好 06/17 18:23
→ i350078: 朱若妤還不錯 楊可欣還好 06/17 18:23
推 archer80582: 我是來推正男的QQ 06/17 18:40
推 yumenino: 是子欣XD 子欣是我心中的痛....QQ 06/17 18:40
→ yumenino: 子欣我真的好喜歡...結果被整那麼慘QQ 06/17 18:41
推 demiackerman: 我知道3344,但天堂迷稱呼是因為天堂路嗎? 06/17 19:15
推 amy2010: 因為冠燕迷的關係 非常討厭李燕+1 06/17 19:21
→ amy2010: 有一些冠燕迷 對於一姐的配對總是拍手叫好 06/17 19:22
→ amy2010: 但對於冠霖哥的配對 只要不是配一姐 就詛咒謾罵 06/17 19:23
→ amy2010: 讓人不禁懷疑 那些都是假冠燕迷之真一姐迷 06/17 19:24
推 demiackerman: 很莫名耶!冠冠配別人也都好好看,真的很想說不爽 06/17 19:25
→ demiackerman: 不要看回去啃龍慧就好啊 06/17 19:25
推 violadepp: 前幾齣對冠燕沒什麼感覺,但這齣明明陳冠霖一開始寫的 06/17 19:29
→ violadepp: 是跟小安的劇情,兩人劇情也寫的還算吸引人,突然間就 06/17 19:29
→ violadepp: 變成非常愛姜江好實在是很硬凹,這樣下次乾脆就一開始 06/17 19:29
→ violadepp: 寫冠燕兩人就好 06/17 19:29
推 amy2010: 這檔拜託別再3344! 06/17 19:52
→ fdav: 大家都對演員期許好多 XD 其實戲路有沒有改都沒差吧 久了會 06/17 21:08
→ fdav: 被觀眾忘記就忘了,演員來來去去。看戲時看到不錯的拍手鼓勵 06/17 21:10
→ fdav: 就是,下戲了劇情就可以忘了~~觀眾也太認真了 XDDD 06/17 21:12
推 jmrla: 不能這樣講啊,我覺得看戲是舒壓啊~但一直看到一樣的人演一 06/17 21:38
→ jmrla: 樣的腳色很煩欸XDDDD 06/17 21:38
推 chenyoyo: 一開始跟小安明明就有很多戲可以寫!!!!!!! 06/17 22:31
→ chenyoyo: 我本來很期待這對的復合之路............只能說大家快 06/17 22:33
→ chenyoyo: 跟我一樣想開一點吧! 06/17 22:33
推 jmrla: 一起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嗎XDDDD 06/17 22:33
推 pocaduck: 真的別3344了 06/17 22:35
推 jcici: 只能一姐百搭,冠冠永遠只能配一姐,可憐 06/17 22:35
推 langrisser: 楊子欣當初原本已經準備黑化變復仇女神 又被拉白回來 06/17 23:36
推 may88011: 誰看戲不想輕鬆看 06/18 00:09
→ may88011: 可就有人一直都演一樣的角色 還越演越糟 凡是跟她搶到男 06/18 00:10
→ may88011: 人的女角無不遭殃 別跟我說不喜歡可以不看 拜託以為我想 06/18 00:10
→ may88011: 看喔 誰知道她演的角色哪時後要出現 06/18 00:10
→ irina0629: 身為刁民 一定要重溫一下 06/18 00:15
推 i350078: may大說的真好 我就是那個喜歡冠霖卻忍痛放棄看他演戲的 06/18 00:22
→ i350078: 粉絲QAQ 06/18 00:22
推 i350078: 家和時期我超喜歡逛批踢踢因為有昇男和寶琳 後來還有祖琳 06/18 00:26
→ i350078: 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QQ 都是後面幾檔看到冠燕就想吐血 天 06/18 00:26
→ i350078: 下女人心 有冠冠的部分一集不漏的都看完了 至於冠燕…就 06/18 00:26
→ i350078: 轉台 06/18 00:26
推 jkjkoo: 推昇男……我心目中唯一的經典 06/18 03:16
推 jkjkoo: 一姐有演反派啊,另類反派方小菲XD 06/18 03:18
推 chuusan: 最近韓劇看得多 發現韓瑜的聲線跟南志鉉好像 XDDDD 06/18 03:20
推 yumenino: 我也想輕鬆看阿,霸特我喜歡的演員對上李燕就是被惡搞 06/18 07:38
→ yumenino: 這樣誰不會生氣啊 06/18 07:39
推 rainchan: 說起來當年覺得又髒又變態的家和比甘味跟世間情好看正常 06/18 10:43
→ rainchan: 太多了Xddd 06/18 10:43
推 mavislin1980: 不怎麼欣賞韓瑜的演技 批她沒少過 06/18 12:34
→ mavislin1980: 但她確實有進步也喜歡演員本人 06/18 12:34
→ mavislin1980: 還有很喜歡上一檔的子欣 06/18 12:35
推 tlpil: 韓演盡所有好人的類型+1 雖然娃中戀開啟她盲女影后戲路 06/19 00:14
→ tlpil: 但去看她同期 或類似角色還是有不同 06/19 00:15
→ tlpil: 像她連續跟飛龍搭兩檔 06/19 00:15
→ tlpil: 意難忘 雪蓮和 慾望人生後段宛倫 同期拍 06/19 00:16
→ tlpil: 再到珊妮 正男一樣都是有個性遇到富二代痴漢 06/19 00:17
推 icion: 不是青龍嗎 她在青龍就演盲女了XDD 06/19 06:53
推 tlpil: 覺得要不要 阿姑直接就開一檔盲女的戲 真心認為 她從娃娃起 06/19 21:15
→ tlpil: 復明還是眼睛失神 到底怎麼樣的演技? 06/19 21:15
推 tlpil: 和跟飛龍應該是三檔 飛龍在天開始是單戀 後來搭黑豹 06/19 21:17
→ tlpil: 同時間應該是 世間路 燦堂雅芳 06/19 21:18
→ tlpil: 爸爸的私生女(韓應該算演小三 兄妹戀?) 06/19 21:19
→ tlpil: 我還是最愛趙群英 06/19 21:20
推 tlpil: 這檔有機會蒐集史達林 高克威嗎 快破謝仔記錄吧 06/19 21:22
推 tlpil: 每個演員都有代表作 星卉還是永遠的月瑤女神 06/19 21:26
→ tlpil: 然後 燕燕哪一次可以不是蔡有慧? 06/19 21:26
推 jmrla: 方小菲啦(萬用箭靶XD) 06/19 21:30
推 haku9609: 萬用箭靶不是樓上嗎(?) 06/19 22:26
→ jmrla: ....... 我以為沒人記得這件事情了Orz XDDDD 06/19 22:32
→ emou: 無尾熊算嗎(弱弱的說) 06/19 22:35
推 jmrla: 就說不要拿無尾熊了啦XDDDDDD 06/19 22:36
→ jmrla: 無尾熊大概是燕燕巔峰,永遠都是拿這個當例子XDDDD 06/19 22:37
→ emou: 我就只想到這個嘛 當時太驚艷了 雖然當時也很想量嘴唇厚度 06/19 22:39
→ jmrla: 樓上最後四個字是怎樣XDDDD 06/19 22:39
→ jmrla: 害我又想起一些事了XDDDD 06/19 22:40
→ emou: 沒有 因為當時對無尾熊的外觀印象就是醬 安潔莉娜裘莉 06/19 22:43
推 haku9609: 樓樓上說的是╮(╯◎╰)╭嗎(欸 06/19 22:45
推 jmrla: 跟╮(╯◎╰)╭有關的事沒錯XDDDD 當時粉撲在唇上啊 06/19 22:46
→ emou: 我現在看到這個表情圖都會想到迷唇姐XD 06/19 22:48
→ emou: 不過當年無尾熊時 清純可愛的樣子和人設超match 06/19 22:48
→ jmrla: ╮(╯◎╰)╭這圖我記得是在吐槽板啊XD 06/19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