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alesp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問題]有外商藥廠業務前輩嗎?
jennyf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nnyfa 的文章
5/04
6
[討論] 請問有人是念商到科技公司當業務嗎?
e907586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9075861 的文章
5/04
[徵求] 傳真機業務
noxshi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oxshine 的文章
5/05
5
[心得] 一頁心酸史,滿腹血淚吞
austin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ustinC 的文章
5/05
2
[問題] 廠辦類的仲介業務
powerman99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werman999 的文章
5/05
3
[討論] 房仲*要怎樣跟管理員聊天
aaa88209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a882091 的文章
5/06
2
[問題] 出版社的業務
weinberg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inberger 的文章
5/06
Re: [自介] 大家來填版友名單吧^^
shihfv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ihfva 的文章
5/06
M
Re: [討論] 房仲*要怎樣跟管理員聊天
littlede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ttledean 的文章
5/06
4
[問題] 光電業的國外業務起薪約多少?
inhwa92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nhwa922 的文章
5/06
2
[問題] 接到南山的應徵電話
clemen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lemens 的文章
5/06
2
[問題] 該去富士全錄還是聯強呢?
allen120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llen1209 的文章
5/06
1
[心得]不夠賊還是安靜點
muta3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uta32 的文章
5/06
12
Re: [心得]不夠賊還是安靜點
lovelos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veloser 的文章
5/06
2
[問題] 房屋代銷好做嗎?
kathyandy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thyandyy 的文章
5/06
各位朋友您好,Marketing行銷版已經開版囉
IamNoTaSt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amNoTaStaR 的文章
5/07
[好文] 人緣學 7招贏得好感度
nanami4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nami45 的文章
5/07
3
[問題]房仲&保險&傳銷
kuos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uosh 的文章
5/07
Re: [心得]不夠賊還是安靜點
renriv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enriver 的文章
5/07
6
[好文] 其實,銷售真的很簡單 !
cajunChick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ajunChicken 的文章
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