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1
Re: [心得] 大家被主管夠狗幹過最難聽的話是哪些
turtle274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urtle2740 的文章
4/04
爆
[討論] GG設備到底好不好
justlove556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ustlove5566 的文章
4/05
2
[討論]請問從事軟體設計的大大
zzL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zLin 的文章
4/05
Re: [討論] GG設備到底好不好
chris8063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ris80634 的文章
4/05
17
[請益] BIOS很難,但是薪水又很低?
GameHev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ameHeven 的文章
4/05
53
[請益] 面板業起薪為何這麼高
icro1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cro111 的文章
4/05
36
Re: [討論] GG設備到底好不好
whsh331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hsh3310 的文章
4/05
4
[請益] 機構的未來如何
sharkst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rksti 的文章
4/05
7
[請益]對於不太懂的領域如何作研發?
hg7907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g790727 的文章
4/05
10
[心得]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工作
zzL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zLin 的文章
4/06
62
Re: [討論] GG設備到底好不好
topcus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pcusp 的文章
4/06
M
6
[請益] 世界先進/南亞科 製程整合
Ashigar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higara 的文章
4/06
5
[請益] 有關世界先進OP問題請教
sdjack668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djack6682 的文章
4/06
22
[聘書]美光 VS 矽品
spjerry3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pjerry35 的文章
4/06
[請益] 關於誼虹科技
lin271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n2716 的文章
4/06
3
[請益] 有裕隆收到offer後換職務內容的嗎?
icerlan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cerland 的文章
4/06
8
Re: [請益] 面板業起薪為何這麼高
moto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otoman 的文章
4/06
19
[請益] 拿到Offer簽了約之後反悔不去
oasis539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asis5398 的文章
4/06
13
[請益] 中鼎_設備設計部
asprin0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prin02 的文章
4/06
3
[討論] 責任制無償加班到底讓老闆掠奪了多少利益
jeromeshi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romeshih 的文章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