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問題]日新威秀語音訂票不能劃位?
fantisy06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antisy0619 的文章
7/02
[問題] 看變形金剛2要去哪家電影院看比較好??
dinosaur08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inosaur0827 的文章
7/02
2
Re: [問題] emome取票相關問題
bluesa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uesad 的文章
7/02
Re: [問題]日新威秀語音訂票不能劃位?
bluesa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uesad 的文章
7/02
[問題] 微風國賓和信義威秀的票價...
rock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ockk 的文章
7/02
3
Re: 日新IMAX網路訂票座位參考圖~座位問題
pupuka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upukao 的文章
7/02
1
[情報] 現在信義威秀可以訂票囉
keano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anos 的文章
7/02
Re: 日新IMAX網路訂票座位參考圖~座位問題
shortgirl5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ortgirl520 的文章
7/02
2
[閒聊] 7/2凌晨0點40的IMAX變形金剛 遇到沒水準的一群人
Y279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2797 的文章
7/02
1
[問題] 台北日新跟京華城VIP-B廳看變形金剛2哪個好?
YEECH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EECHUN 的文章
7/02
4
Re: [閒聊] 7/2凌晨0點40的IMAX變形金剛 遇到沒水뜠…
bluesa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uesad 的文章
7/02
11
[問題]西門國賓數位版座位
black952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ack9521 的文章
7/02
[問題] 不好意思 門國賓的早場票價
olahah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lahaha 的文章
7/02
5
[問題] 日新IMAX~座位問題
jbc5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bc527 的文章
7/02
2
[討論] 2009上半年全球電影賣座情形
sampsonlu9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mpsonlu919 的文章
7/02
1
[問題] 請問信義威秀數位與非數位
bb21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b215 的文章
7/02
3
[心得] 高雄夢時代喜滿客
yaf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af 的文章
7/03
6
[問題] 用636訂日新威秀變形金剛IMAX的票可用花旗的優惠嗎?
cityshunt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tyshunter 的文章
7/03
4
[問題] 七個人想看西門國賓(數位板)的變形金剛!!?
garsa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arsam 的文章
7/03
1
[心得] 不需要會員,網路訂票另一選擇(約220NT)
shich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ichun 的文章
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