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閒聊] 電影訂票優惠價還可以選位
whyt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hyte 的文章
7/03
1
Re: [問題] 用636訂日新威秀變形金剛IMAX的票可用ꨠ…
bluesa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uesad 的文章
7/03
[問題] 威秀的網路訂票壞了?
divergent1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ivergent111 的文章
7/03
1
[新聞] 裘莉、安妮絲頓 最會撈錢冠亞軍
filmwal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lmwalker 的文章
7/03
2
Re: [問題]想請問一下關於中和環球國賓的問題
toy2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y2R 的文章
7/03
25
[外電]「冰原3」與「變形2」的國慶檔大戰
sampsonlu9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mpsonlu919 的文章
7/03
Re: [問題] 威秀的網路訂票壞了?
sabl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ble 的文章
7/03
1
Re: [問題] 日新IMAX~座位問題
halfmonst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lfmonster 的文章
7/03
Re: [問題] 威秀的網路訂票壞了?
kaiandgre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iandgreen 的文章
7/03
[問題] 請問台中日新 早上幾點可以買票
IUOIUOIU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UOIUOIUO 的文章
7/03
8
地獄魔咒..全台都在最爛的廳上映..無言...
allenbo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llenboy 的文章
7/03
6
[問題] 暑假沒學生證但還是學生
gyqm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yqmo 的文章
7/03
[問題] 日新威秀的變形金剛分數位IMAX跟一般版?
halfmonst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lfmonster 的文章
7/04
4
[問題] 關於冰原歷險記三3D英文版
k17040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170402 的文章
7/04
3
[心得] 微風國賓3廳 7/4地獄魔咒
md10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d1011 的文章
7/04
1
[問題] 日新威秀免費電影招待券怎麼劃位?
p4s8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4s8x 的文章
7/04
3
[討論] 3D電影不同戲院的座位安排跟效果有差嗎!?
fatcat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atcats 的文章
7/04
1
[問題] 日新IMAX 座位問題
y2jj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2jj 的文章
7/05
1
Re: 地獄魔咒..全台都在最爛的廳上映..無言...
vivian12121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ivian121212 的文章
7/05
[問題] 觸電網訂票問題~~急
jascha2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scha26 的文章
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