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j45566: 沒啥熱門的美國足球的球場都比歐洲球場更新更漂亮06/22 05:07
→ Eriri: 那些是美式足球場改的= = 而且歐洲也有很新很漂亮的球場06/22 05:08
→ maple0603: 多好06/22 05:08
→ Layase: 因為美國這次球場全都是NFL的...06/22 05:08
推 bj45566: 看看經濟相關數據就很明顯能知道,歐洲在未來只會越來越06/22 05:12
推 hsnu2000: 哪有很無聊 主播愛亂講話 這場很讚06/22 05:13
→ bj45566: 付不起球場的維護費,尤其是法英德義這幾個傳統歐洲大國06/22 05:13
→ Layase: 樓上雲之前先去查一下人家俱樂部收入06/22 05:14
推 hsnu2000: 比利時就是個過譽球隊06/22 05:15
→ aaronhkg: 你是看足球俱樂部的經濟數據嗎?06/22 05:15
推 ballgame162: 五大聯賽很多足球場設備都很頂級06/22 05:16
推 bj45566: 美國的經濟實力早已是達到完全碾壓歐洲的層級 -- 就連東06/22 05:16
→ bj45566: 亞也輕鬆勝過歐洲,歐洲的未來就只有越來越衰敗的這一條06/22 05:16
→ bj45566: 路,無論各方面都是一樣,包含足球06/22 05:17
→ Layase: 跟一月雲球迷真沒啥好說的06/22 05:17
→ aaronhkg: 大談的朋友你知道維護球場是俱樂部出錢嗎06/22 05:17
→ aaronhkg: 啊世界的豪門都在哪裡 嗯06/22 05:17
→ Eriri: 經濟實力跟你說的有啥關聯= = 06/22 05:17
→ Eriri: 美國自己MLS場均人數也才兩萬出頭而已06/22 05:18
推 a94037501: 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英超好嗎笑死 06/22 05:18
→ aaronhkg: 我在想他應該是以為球場維護是國家出錢 所以歐洲未來變06/22 05:18
→ Layase: 他大概不知道美國人會買歐洲俱樂部06/22 05:18
→ aaronhkg: 窮就會修不起球場這樣 神推論 06/22 05:18
推 godswd: 東拼西湊也能說教? 您真帥 06/22 05:18
推 bj45566: 職業運動是很花錢的東西,怎麼會和經濟實力沒有關係?? 06/22 05:19
→ a94037501: 高 06/22 05:20
→ MK47: 網有當免費線上看護吧06/22 05:20
→ Eriri: 你去倫敦那幾個球場看看再說 例如阿森納跟熱刺 或者是拜仁 06/22 05:20
推 pili955030: 西亞那邊的石油富豪記得也有買俱樂部06/22 05:20
推 bj45566: 笑死!有在追我站內發言的怎麼會不知道我四十幾歲就退休 06/22 05:25
推 LGNexus5: 有線電視跟串流合計 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墨聯 06/22 05:26
→ bj45566: 、口袋裏都是台積電和 0050?完全胡扯發言! 06/22 05:26
→ LGNexus5: 只算串流的話才是英超 06/22 05:26
→ Eriri: 誰管你幾幾歲退休= = 你的話是錯的就是錯的 06/22 05:29
噓 bj45566: 認為職業運動和國家經濟沒有關係的才更白癡吧wwww 歐洲 06/22 05:30
→ bj45566: 很快就要變成主要經濟大國全員 GDP 負成長的落敗地區 --06/22 05:30
→ bj45566: 請問東南亞、南亞國家養得起足球職業賽嗎?嘻嘻 06/22 05:30
推 a94037501: 頂級聯賽門票收入才佔20%左右擴建球場沒什麼效益 06/22 05:30
推 hsnu2000: 什麼! 大谷艾居才一千萬06/22 05:32
→ Eriri: 巴薩的諾坎普才剛翻新 容量也跟NFL球場沒差多少 美國那堆球 06/22 05:32
推 melody1201: 不用理他啦 跟他講沒用 06/22 05:32
噓 bj45566: 歐洲的未來就是變成東南亞層級,不信的隨便你,言盡於此06/22 05:32
→ Eriri: 場還都是靠市政府才建的起來 歐洲很多球場都是球隊自己出 06/22 05:32
→ Eriri: 錢建的06/22 05:32
推 bj45566: 事實上就是美洲、非洲、亞洲的足球越來越相對於歐洲足球 06/22 05:45
→ bj45566: 在整體上提升,未來這趨勢會更明顯體現 06/22 05:45
→ Eriri: 因為都是在歐洲聯賽踢球= = 06/22 05:46
→ Eriri: 像是日本隊 全隊幾乎都是早年就跑去歐洲踢 還有包括美國隊 06/22 05:47
→ Eriri: 現在主力也都是來自歐洲聯賽踢球的 06/22 05:47
推 bj45566: 刻意貶低美國 NFL 球場真的很可笑wwww 所以歐洲球場「不 06/22 05:50
→ bj45566: 同」在哪裡?不要跟我說「文化」 -- 論大眾流行文化的影 06/22 05:50
→ bj45566: 響力美國、日本、韓國早就超過歐洲了!!! 06/22 05:51
→ Eriri: 不同就在於 歐洲很多球場更加面向球迷 還會安排讓球迷進入 06/22 05:52
→ Eriri: 更衣室甚至站在球場上 06/22 05:53
推 bj45566: 我去過美國、歐洲好幾次了,事實上我研究所就是在美國唸 06/22 05:57
→ bj45566: 的;歐洲的主要大國就是「窮酸」兩個字可以形容殆盡,巴06/22 05:57
→ bj45566: 黎、柏林尤其被捧高到可笑的地步,巴黎滿地都是狗屎、小 06/22 05:57
推 hsnu2000: 歐洲一堆吃老本而已XDDDDDD 06/22 05:58
→ bj45566: 偷、垃圾、惡臭、汽車喇叭亂按,滿滿的第三世界國家既視 06/22 05:58
→ bj45566: 感wwww 06/22 05:58
→ hsnu2000: 烏拉圭門將真帥 06/22 05:58
→ Eriri: 你去過美國 但很明顯你沒逛過很多球場啊 06/22 05:58
推 yamihonoo: 這場實況文怎麼還沒出現 06/22 05:58
→ hsnu2000: 這場沒人想看唄 所以沒開 06/22 05:59
→ Eriri: 我也是在美國讀書 我甚至40歲前就能退休了 我就不像你沒事 06/22 06:00
→ Eriri: 說這些沒意義的屁話 你說的話就反映你其實根本沒去過那些球 06/22 06:00
→ Eriri: 場 06/22 06:01
推 bj45566: 巴黎捷運在各方面連台北捷運的腳毛都比不上,更遑論跟日 06/22 06:02
→ bj45566: 本、韓國、新加坡比了,嘻嘻 06/22 06:02
推 bj45566: 至於德國 -- 這個國家連國鐵/鐵路運輸都可以爛到完全沒 06/22 06:06
→ bj45566: 有底線連東南亞國家都不如,還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吐 06/22 06:06
→ bj45566: 槽它,嘻嘻wwww 06/22 06:06
推 bj45566: 我在樓上早就說了,歐洲就是無止盡地陷入全方面的衰敗落 06/22 06:09
→ bj45566: 後腐爛,而職業足球則是歐洲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一根 06/22 06:10
推 bj45566: 如同樓上某網友所說,歐洲經濟就只是吃老本而已,什麼商 06/22 06:18
→ bj45566: 業創新能耐都沒有,所謂「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 06/22 06:18
推 bj45566: 也」,嘻嘻 06/22 06:20
推 bj45566: 忽然發現某位一直激烈與我對槓的好像是股板的加拿大人超06/22 06:36
→ bj45566: 級川黑wwww06/22 06:36
推 bj45566: 加拿大的「歐洲病」病根很深耶,而且經濟一樣是陷入負成06/22 06:40
→ bj45566: 長衰退深淵,我願意真誠幫您祈福因為您是不幸的加拿大公06/22 06:40
→ bj45566: 民,可以嗎?06/22 06:40
推 bj45566: @tonyshao5236:歐洲軍工業和五代戰機真的就只是空集合,06/22 06:44
→ bj45566: 技術水準差太多太多了wwww06/22 06:45
推 bj45566: 歐洲現在連衛星發射都得求助於宿敵俄羅斯太空火箭,真的06/22 06:47
→ bj45566: 是笑死人有夠好笑wwww06/22 06:47
推 bj45566: 至於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能力,整個歐洲不但被美國狠狠碾壓06/22 06:50
→ bj45566: ,甚至連中國和俄羅斯都能輕鬆贏過歐洲,呵呵呵呵06/22 06: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88626.A.4CC.html
推 godgod777: 美國好像欠中國很多錢,經濟實力應該是借錢的能力很強 06/22 08:47
→ godgod777: 中國買了不少美債,但因為碰到川普跟疫情就不想還錢了 06/22 08:49
→ godgod777: 像台灣好像很多建設也是負債蓋的,然後債留子孫 06/22 08:50
推 CMPunk: 笑死 06/22 08:51
→ hitlerx: 來WorldCup就看球談球 像1F在那邊大談有的沒的 挺白目的 06/22 08:52
推 Jeff1989: 1F好像不遑多讓www 06/22 08:56
→ hsnu2000: 球賽扯政治的確蠻無感 06/22 08:57
→ sad141: 要談論政治,去其他版啦。 06/22 09:01
推 oliver81405: 一樓在黑單 基本上就是八卦仔槓精 06/22 09:48
推 godgod777: 真希望台灣也能蓋一座十萬人有冷氣的超級大巨蛋足球場 06/22 09:50
→ godgod777: 可以辦演唱會、足球邀請賽、美式足球邀請賽、田徑賽等 06/22 09:51
→ godgod777: 例如台積電邀請阿根廷梅西跟葡萄牙C羅來台比個表演賽 06/22 09:53
→ godgod777: 大企業人多自己辦運動會應該也能塞爆整個十萬人足球場 06/22 09:55
推 hanslins: 十萬人?你養得起才怪 06/22 10:23
推 jm32n: 這甚麼經濟學大師 頭好痛 06/22 10:26
推 matchkiwi: 前後發言自我矛盾XDDD 06/22 10:32
推 assasin92: 用美國看世界真的挺幽默的,西歐南歐發達一點的國家 06/22 11:33
→ assasin92: 至少都還有4-5億人,要撐起運動市場還是綽綽有餘 06/22 11:33
→ assasin92: 況且這次美國主辦世界盃也是槽點很多 06/22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