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matobar: 約旦是這一組最弱的,有可能就是三戰全敗 06/23 10:09
→ hsnu2000: 終於最後一場 看完可以睡了 06/23 10:10
推 yoshro: 別撐了,這場先睡再說。 06/23 10:11
推 Liddell1256: 別稱了 這場感覺不會好看 06/23 10:11
→ takura: 消化試合,看文字就好 06/23 10:18
推 HuangHarper: 別撐了 明天的應該比較好看 06/23 10:24
推 dead11: 直接睡 晚上還有一輪要拼 06/23 10:25
推 jack801016: 台視是不含「MOD」及網路直播喔 06/23 10:29
推 tonyshao5236: 直接開睡,明天看我大羅哥 06/23 10:32
→ deeeplove: 有好看的點嗎 06/23 10:33
推 WeAntiTVBS: 台視 無線電視以及有線電視訊號才有 06/23 10:34
噓 oliver81405: Ok 06/23 10:35
→ Oggy: 沒有開盤? 06/23 10:40
推 blur13: 宣傳中XD 06/23 10:43
推 looks143895: 回教大戰嗎 06/23 10:44
→ AikawaJyun: 所以確定這次沒有4K 06/23 10:45
→ jack86326: 台視今天是播阿根廷那場,明天時段愛爾達全台獨家 06/23 10:49
→ rayes: 別撐了 看仔細點 06/23 10:58
推 tellmetruth: 嘿嘿 我4場看 但是中間睡兩次 06/23 11:01
推 lovehyun: 小球迷也睡了 06/23 11:19
推 ucieric: 我快睡著了 06/23 11:20
推 teeeeee: 剛剛那球好可惜 06/23 11:20
推 ddkkz2003: 單刀RRRR 06/23 11:20
推 leader81: 沒射門也太蝦 06/23 11:21
推 hfi780: 有夠可惜 都到門前了 06/23 11:21
推 iwinlottery: 怎麼沒重播 06/23 11:21
推 www16852: 好像大家都知道要讓過去欸 反觀.. 06/23 11:21
推 Q12345Q: 還行啦 比想像中好 06/23 11:21
→ leader81: 睡死了w 06/23 11:22
推 ddkkz2003: 導播太故意了吧 06/23 11:22
→ www16852: 直接開睡 06/23 11:22
→ Q12345Q: 笑死 06/23 11:22
推 teeeeee: 好壞為什麼要特寫睡著的小孩XD 06/23 11:22
→ zinor: 這場真的沒人看 連現場的都睡爛 XD 06/23 11:22
推 AikawaJyun: 連球場內都能睡 真的超無聊 06/23 11:22
推 lovehyun: 太好笑 直接睡了 06/23 11:23
推 SPFH120: 笑死 菜雞互啄 小球迷睡著了 06/23 11:23
→ SPFH120: 連單刀都可以放槍 06/23 11:23
→ Q12345Q: 孩子的發育不能等 該睡就睡 06/23 11:23
→ zinor: 抽票抽到這場 生無可戀 06/23 11:23
推 iwinlottery: 舊金山圖書館 06/23 11:24
→ taeyeon09: 我直接在你加開睡 06/23 11:24
推 Liddell1256: 怎麼好像這幾場都有人上半場陣亡 06/23 11:24
推 habe0927: 這場出乎意料的好看原本以為會很無聊 06/23 11:29
推 sctty: 好看??都有人在場上睡著了 06/23 11:31
推 pili955030: 真驚險 06/23 11:33
→ Qoo159357: ... 06/23 11:33
推 teeeeee: 又偏了 感覺阿爾及利亞浪費好多機會 06/23 11:33
推 kaybear3001: 連自由球都沒 06/23 11:35
推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 06/23 11:36
推 Layase: GOAL! 06/23 11:36
推 constancy23: 進了 06/23 11:36
推 WLR: 進啦 06/23 11:36
→ Layase: 天罰了 06/23 11:36
推 frlair: ????? 06/23 11:36
推 teeeeee: 竟然約旦先進! 06/23 11:36
→ rexwis: 誰說約旦最爛的 06/23 11:36
推 pili955030: 約旦先進了 06/23 11:36
推 SatanLoveGod: 太神啦亞洲約旦 06/23 11:36
推 hsnu2000: 終於!!! 06/23 11:36
→ w155309: 約旦!!!!!!!!!! 06/23 11:36
推 Liddell1256: 沒想到反擊成功 06/23 11:36
推 rurutei: 好看 約旦韌性很強 06/23 11:36
推 eason91007: 漂亮 06/23 11:36
推 ddkkz2003: GOALLLLLL 亞足聯威武 06/23 11:36
推 jun10: 這也行 笑死 06/23 11:36
推 kopkop: 水喔約旦 06/23 11:37
→ iceyang: 這球進得有點莫名了 突然球就在我眼前了 06/23 11:37
推 SPFH120: 小球迷睡醒了沒 06/23 11:37
推 BANDITCS: !? 約旦先進了 06/23 11:37
推 ucieric: 約蛋XD 06/23 11:37
→ Liddell1256: 喔 這一球中間PASS有帥 06/23 11:37
→ ddkkz2003: 配合很漂亮 06/23 11:37
推 sc79129: 叉輪變助攻,笑死 06/23 11:38
推 Q12345Q: 恭喜約旦 連兩場得分 06/23 11:38
推 younggo14: ???怎麼跟賽前說好的求輕虐劇本不同? 06/23 11:38
推 hfi780: Jordan還是要穿紅色球衣比較厲害 06/23 11:38
推 ChAngie: 現場還真high 06/23 11:38
→ ARCHER2234: 反正什麼看那些利亞的都不爽約旦進的好 06/23 11:38
推 godswd: 莫名其妙就助攻隊友了 06/23 11:38
推 teeeeee: 約旦可以擺大巴了 06/23 11:39
推 ap88994433: 天罰啦 阿爾及利亞自己浪費那麼多機會 06/23 11:39
推 BANDITCS: 約旦這場背水一戰,輸了就出局了 06/23 11:39
推 hsnu2000: 真 菜雞場XDDDDDD 06/23 11:40
→ Layase: 說了半天廢話 06/23 11:41
推 gotohikaru: 可惜 06/23 11:41
推 Q12345Q: 還行 06/23 11:42
推 teeeeee: 上面XD 可以把另一個姆皇算上嗎 06/23 11:42
推 younggo14: 我還在找哪個叫Jordan?原來是國名… 06/23 11:42
推 BANDITCS: 氣勢打起來了,看能不能持續下去 06/23 11:42
推 ChAngie: 約旦很有攻勢欸 06/23 11:44
推 Q12345Q: 約旦菜歸菜 但企圖心有感覺出來 06/23 11:44
推 drummers: 拿了球就是衝,什麼失誤被抄丟臉都不重要,沖他老木 06/23 11:45
推 teeeeee: 約旦自信打出來了 變猛耶 06/23 11:47
推 kaybear3001: 除了最頂的球隊其他人是不是只適合防守反擊 06/23 11:48
推 ChAngie: 但首先要先防得住 06/23 11:49
推 drummers: 足球場長大概是多少 06/23 11:50
→ rexwis: 恭喜約旦1-0 06/23 11:51
推 ap88994433: 好了中場休息了 06/23 11:51
推 drummers: 感覺有一點點差距,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06/23 11:51
推 SPFH120: 足球場長度大約110公尺 06/23 11:51
推 hsnu2000: 這場收視保證 06/23 11:52
推 drummers: 謝謝 06/23 11:52
推 ray19960628: 今天主這場換台灣大巴可以逼和阿爾 06/23 11:53
推 KB1999KB2: 約旦目前踢的不錯 反擊也夠 明顯還想拿分 06/23 11:53
推 mouscat: 剛剛放Kashmir是何意味 06/23 12:08
推 WoodLips: 差不多了 06/23 12:09
推 Layase: 熱血三連鏟 06/23 12:20
→ rexwis: 你倒我也倒 輸人不輸陣 06/23 12:20
推 bo05151122: 一堆人躺在地上 06/23 12:20
→ zinor: 瘋狂滑鏟 好拼 06/23 12:20
推 im31519: 大家一起演 06/23 12:21
推 Q12345Q: 漫畫是這樣的 鏟子不用錢 06/23 12:21
推 forgiveme31: 五個人倒底在地板上 06/23 12:21
推 ucieric: 大家演起來 06/23 12:22
→ Q12345Q: 有幾球其實都有機會 技術還不到 06/23 12:24
推 dtdon1699: 菜雞互啄 06/23 12:27
推 gotohikaru: 水啦!!! 06/23 12:30
推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3 12:30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3 12:31
推 dtdon1699: 果然角球危險 06/23 12:31
推 ddkkz2003: 可惜了 還是沒守住 06/23 12:31
推 pili955030: 被追平了 06/23 12:31
推 hiro1221: 平手了 06/23 12:31
→ rexwis: 怎麼平了 喔氣氣氣氣 06/23 12:31
→ MK47: 這球真的沒辦法 約蛋人太矮啦 三個人跳起來都差他一個頭 06/23 12:31
推 aa6300158: 緊張囉,要踢個你死我活了 06/23 12:31
推 Q12345Q: 回原點 06/23 12:31
推 aaronhkg: 守門員慢了可惜R 06/23 12:32
推 ucieric: 蛋桶破了 06/23 12:32
→ Q12345Q: Jordan跳輸了 06/23 12:32
推 SatanLoveGod: 平啦 兩隊準備手牽手出局 06/23 12:32
推 kiolp: 這角度他站門線上也不一定撲的到 06/23 12:32
→ rexwis: 快喝水 06/23 12:32
推 MK47: 這角度好小 分球會不會比較好? 06/23 12:34
→ rexwis: 自幹失敗 06/23 12:34
推 Q12345Q: 重複上演 都是有機會 06/23 12:34
→ rexwis: 踩人啦 06/23 12:35
→ MK47: 剛剛跟同事聊天沒很專心看 喝過水了嗎? 06/23 12:35
推 xxdddddd1234: 怎麼還沒喝水 06/23 12:35
推 Noberman: 差點世界波 06/23 12:36
→ MK47: 現在喝水了 06/23 12:36
推 tellmetruth: 好像有點大 06/23 12:36
推 StarTouching: 雞雞? 06/23 12:36
推 KB1999KB2: 為什麼70幾分鐘才喝水 06/23 12:36
推 jeff821215: 廣告這個音樂是哪首 06/23 12:37
推 zeal63966: 約旦GK怕高空球,所有阿爾及利亞瘋狂造角球 06/23 12:38
→ aaronhkg: 為什麼這場的音樂這麼特別 06/23 12:39
推 ctes940008: 可惜 06/23 12:42
推 YasuharaEma: 可惜 06/23 12:42
推 ctes940008: 角球時間 06/23 12:44
→ ctes940008: Goallll 06/23 12:44
→ gotohikaru: 笑死 06/23 12:44
推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AL 角球殺手 06/23 12:44
→ aaronhkg: 搞笑啦 06/23 12:44
推 YasuharaEma: GOAL 06/23 12:44
推 dtdon1699: 反超啦 06/23 12:44
→ dtdon1699: 給太多角球了 06/23 12:44
推 blur13: 太興奮了 06/23 12:44
推 WLR: 逆轉啦 06/23 12:44
推 pili955030: 被逆轉啦,約旦QQ 06/23 12:45
推 tellmetruth: 好辛苦 06/23 12:45
推 kimty: 哇塞XDD 06/23 12:45
→ rexwis: 好 約旦是最爛的 06/23 12:45
→ zinor: 被角球打爆 06/23 12:45
推 sc79129: 逆轉啦 06/23 12:45
推 killloli: 777 06/23 12:45
→ aaronhkg: 門將雷就算了 運氣還很差 06/23 12:45
→ gotohikaru: 這會不會越位? 06/23 12:45
→ blur13: 越位? 06/23 12:45
推 mouscat: 角球就是阿爾及利亞最好的機會 給那麼多沒辦法 06/23 12:45
推 sharrys: 越位欸 06/23 12:45
推 ucieric: 蛋桶又破了 06/23 12:45
→ aaronhkg: 越位!!!!!! 06/23 12:45
→ YasuharaEma: 越位 06/23 12:45
→ WLR: 要收回去了嗎 06/23 12:45
推 kiolp: 先慶祝在說 06/23 12:45
→ rexwis: 有越位嗎 06/23 12:45
→ cccmn: 約旦累了 06/23 12:45
推 nightcrow: 會沒收嗎 06/23 12:45
→ blur13: 好像先衝了 06/23 12:45
→ MK47: 我覺得越位 但這幾次越位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就等判決吧XD 06/23 12:45
→ zinor: 感覺越 腳的位置不明顯 06/23 12:45
推 SatanLoveGod: 看來詐胡了 06/23 12:45
→ sharrys: 明顯越位吧 06/23 12:46
→ mouscat: 噢那就沒惹 06/23 12:46
→ aaronhkg: 應該越啦 這球也沒碰到防守人員 06/23 12:46
推 pandergast: 詐? 06/23 12:46
→ ucieric: 越味 06/23 12:46
→ nyyjeter8: 應該越了 06/23 12:46
推 StarTouching: 有越南的味道 06/23 12:46
→ aaronhkg: 欸不對...該不會頂到的是約旦 06/23 12:46
→ blur13: 算也XD 06/23 12:46
推 tellmetruth: 手 06/23 12:46
推 ctes940008: VAR檢測,進算 06/23 12:46
→ gotohikaru: 算進球 應該是碰到約旦的 06/23 12:46
→ WLR: 有碰到約旦球員 06/23 12:46
→ YasuharaEma: 碰到約旦的 06/23 12:47
→ MK47: 結果沒越位 我真猜不透你啊 06/23 12:47
推 kaybear3001: 進攻的沒頂到球 06/23 12:47
推 www16852: 我覺得因為頂到的是約旦XD 06/23 12:47
→ aaronhkg: 果然 真的是運 06/23 12:47
推 kimty: XDDD 06/23 12:47
→ mouscat: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06/23 12:47
推 zeal63966: 約旦球員碰到? 06/23 12:47
推 ddkkz2003: 給了?? 那等saot吧 06/23 12:47
→ aaronhkg: 因為是約旦的頂到 那當然沒越位 06/23 12:47
推 Torch0411: 天註定 06/23 12:47
→ rexwis: 碰到對手了 所以不算越位的樣子 06/23 12:47
→ WLR: 一顆星碰約旦球員彈往前 06/23 12:47
→ zinor: 結果是約旦頂的 真是想不到 06/23 12:47
→ cccmn: 球是圓的 06/23 12:47
推 FD2006: 應該是對面球員碰到 06/23 12:47
→ mouscat: 定位球一片混亂真的什麼都可能發生 06/23 12:48
推 rxou: 差一點點點耶 06/23 12:48
→ YasuharaEma: 腳比較後面 笑死 06/23 12:48
→ nyyjeter8: 那個腳 神 06/23 12:48
→ rexwis: 結果原本也沒有越位 06/23 12:48
→ zinor: 果然是腳的問題 06/23 12:48
推 SatanLoveGod: 沒越位 06/23 12:48
推 ja000123: 腳太長 XDDD 06/23 12:48
→ mouscat: 這就是臨門一腳嗎 06/23 12:48
推 aries1985: 靠腰 太猛了吧XD 06/23 12:48
推 ctes940008: 其實也沒有越位啊 06/23 12:48
推 kiolp: 手不算人 很合理 06/23 12:48
推 godswd: 腿跟肩膀都還在後面 就差那點 06/23 12:48
推 MK47: 結果是腳比較後面 XD 06/23 12:48
→ aaronhkg: 原來如此 06/23 12:48
推 ucieric: 一樣信阿拉,但運不一樣 06/23 12:48
→ Torch0411: 笑死 那個腳 06/23 12:49
推 blur13: 神之腳XD 06/23 12:49
推 www16852: 原來要完整轉換才算 06/23 12:49
→ SatanLoveGod: 主播在講你們啦 一堆裝懂 06/23 12:49
→ aaronhkg: 但我印象中踢到對方球員撿漏不算越位不是嗎 06/23 12:49
推 WLR: 感謝講解 06/23 12:49
→ mouscat: 所以碰碰沒差 懂了 越位好難 什麼是越位 06/23 12:49
→ zinor: 講什麼一顆星的被教育了 XD 06/23 12:49
推 leader81: 原來手超過不算w 但蠻合理 可接受 06/23 12:49
推 corner0111: 裝懂哥 06/23 12:49
→ www16852: 主要是防守球員的腳伸很出去 所以容易看錯 06/23 12:49
→ green1534ta: 有人跟我一樣不太喜歡兩個男主播轉播嗎? 06/23 12:49
推 kaybear3001: 主播幫忙解釋 就算沒頂到也是越位 06/23 12:50
→ SatanLoveGod: 約旦快補一顆 當水鬼 06/23 12:50
→ MK47: 我蠻喜歡的 有情緒比較HIGH 也會講解球 還蠻好的啊 06/23 12:50
→ kiolp: 手的話就肩膀大臂算 再下面都不算了 06/23 12:50
推 pili955030: 約旦太苦了,約旦 06/23 12:50
推 ctes940008: 角球 06/23 12:50
推 WLR: 熟悉的角球 06/23 12:51
→ AikawaJyun: 有人跟我一樣還滿喜歡兩個男主播轉播嗎? 06/23 12:51
→ SatanLoveGod: 靠北我幹嘛幫約旦加油 我買2:1欸 06/23 12:51
→ MK47: 又是角球 敢不敢靠角球再進一顆 06/23 12:51
推 cooperqq: 不喜歡兩位男主播 是因為他們比你懂嗎? 06/23 12:51
→ ctes940008: 差點出事 06/23 12:51
→ MK47: 差點 06/23 12:51
推 zeal63966: 因為約旦GK高空球太弱,約旦一定狂砸 06/23 12:51
推 tellmetruth: 剛 阿根廷那場 梅西迷狂罵球評 發脆罵 06/23 12:51
→ zinor: 感覺每個角球都會進 06/23 12:52
→ SatanLoveGod: 愛爾達已經很偏梅西了欸 還能罵喔XDD 06/23 12:52
→ MK47: 為啥?阿根廷那場我有清醒的再看 講的蠻偏梅西的吧 要罵啥? 06/23 12:52
→ aaronhkg: 跟偏梅西無關吧 我沒看脆上罵什麼 06/23 12:52
推 braai: 梅粉又咋啦 06/23 12:52
推 YasuharaEma: +7 06/23 12:53
推 ctes940008: 在罵主播講梅西年齡 06/23 12:53
推 Marky: +7 06/23 12:53
→ aaronhkg: 不過上半場失點後一直說梅西罰球命中率很高 這場很失常 06/23 12:53
推 zeal63966: 上場約旦GK被奧地利高球砸暈 06/23 12:53
推 tellmetruth: 球評說梅西第二個球沒停好 然後運氣進 梅西狂粉不爽 06/23 12:53
→ aaronhkg: 梅粉應該滿頭問號 06/23 12:53
推 MK47: 也太極端 XDDD 06/23 12:54
推 ae8450: 梅粉好了啦 06/23 12:55
推 hiro1221: 應該是主播說的,球評有說那球彈跳不好停 06/23 12:55
推 braai: 晚上還有羅哥 也是頂級享受 06/23 12:55
推 Atima: 約旦完全沒精氣神了 06/23 12:55
→ MK47: 這感覺應該射的 想多做動作就沒機會了 06/23 12:56
推 tellmetruth: 主播球評拍拍 沒事啦 球迷太愛心比較急 06/23 12:56
→ aaronhkg: 喔喔看到了 脆上那個在罵講年齡 那真的很無聊w 06/23 12:56
→ hiro1221: 但梅西這場狀態的確不算很好阿,踢的太過謹慎 06/23 12:56
→ MK47: 不太能理解為啥不能講年齡 梅西那年齡還踢這麼好 算是褒義吧 06/23 12:56
→ tellmetruth: 不懂年齡的點 有啥好生氣 06/23 12:57
→ hiro1221: 上半場有一球想閃過所有後衛結果被踢掉 06/23 12:57
推 www16852: 原來是這樣頂的 原本畫面太小XD 06/23 12:57
推 Atima: 這場如果阿贏 最後就跟奧地利生死戰了 06/23 12:57
→ MK47: 又角球 06/23 12:57
推 kimty: 又 06/23 12:58
推 caicing: 想絕殺嗎 06/23 12:58
推 ctes940008: 拖時間 06/23 12:58
推 WLR: 拖時間 06/23 12:58
推 pili955030: 約旦打不過去,勝負已定了吧 06/23 12:58
→ MK47: 阿北好不爽的樣子XDDD 06/23 12:58
推 zeal63966: 大家都知道約旦防空差,就瘋狂造角球 06/23 12:58
→ www16852: 被逆轉 不爽了XD 06/23 12:58
→ rexwis: 被逆轉比直接輸還慘 06/23 12:59
→ MK47: 約蛋後衛真的太矮了 身材劣勢沒辦法 06/23 12:59
→ zeal63966: 約旦GK高球也不好 06/23 12:59
→ MK47: 確實 我也覺得領先大半場被逆轉 不如直接輸XD 06/23 12:59
→ pili955030: 約旦太苦了 06/23 12:59
推 tellmetruth: 不給得益 06/23 13:00
→ MK47: GG啦 06/23 13:00
推 ctes940008: GG 2:1 06/23 13:00
→ zeal63966: 後衛沒有多欸啦,上一場GK被高空球逼的狼狽 06/23 13:00
推 frlair: 妙啊 06/23 13:00
推 YasuharaEma: 2:1 結束 06/23 13:00
推 braai: 最後還要秀 06/23 13:00
推 WLR: 結束了,感謝主播 06/23 13:00
推 SatanLoveGod: 好爽 約/阿跟1:2都過關 收米 06/23 13:00
推 hiro1221: 約旦 out 06/23 13:00
→ rexwis: 哭了 用衣服遮 06/23 13:00
→ zeal63966: 約旦後衛平均185還可以,但GK高球不行 06/23 13:00
推 ddkkz2003: 約旦四海遊龍 最後一輪阿奧生死戰 06/23 13:00
推 Noberman: 奧地利瑟瑟發抖 06/23 13:01
→ hiro1221: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拼誰晉級了 06/23 13:01
→ MK47: 我沒看他們身高數據 是看幾次頂球都矮半個頭一個頭 體感上 06/23 13:01
→ MK47: 差很多 06/23 13:01
推 takura: 約旦出局 06/23 13:01
→ tellmetruth: 奧地利很桶 但是又很有本錢桶 06/23 13:01
推 bowcar: 這樣阿根廷確定小組第一晉級了吧 06/23 13:01
→ MK47: 原來有185 我還以為是一堆17X的XD 06/23 13:01
推 nuturewind: 恭喜約旦成為亞洲第一....第一支確定出局的亞洲隊伍 06/23 13:02
推 pili955030: 平手會是奧地利小組2的樣子 06/23 13:02
→ aaronhkg: 這場看完的心得是什麼是越位 06/23 13:03
推 tellmetruth: 這個音樂到底是放給約旦還是放給阿爾及利亞 06/23 13:03
推 zeal63966: 奧地利進球多一個 06/23 13:03
→ rexwis: 我不想懂越位細節 只想趕快有PK可以看 06/23 13:04
推 pili955030: 淨勝球也是奧地利贏 06/23 13:04
→ hicker: 阿根廷確定分組第一 32強要對上H組第二 06/23 13:04
→ rexwis: 腳伸太旁邊 讓對手沒越位 06/23 13:05
→ hicker: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爭分組第二 平手則第二屬奧地利 06/23 13:06
推 tellmetruth: 如果足球沒有越位規則 兩邊都派人待在門前 06/23 13:06
→ hicker: 分組第三則要搶12組第三的前八來晉級了 06/23 13:07
推 ddkkz2003: 阿奧都有三分在手 都晉級的可能性也不低 06/23 13:08
→ mouscat: 領先被逆轉就表示防守不行而已 06/23 13:09
→ mouscat: 啊你防守不行又進不了 整場被壓著打會比較好膩 06/23 13:09
推 Liddell1256: 沒想到阿爾逆轉 剛剛睡午覺去了 06/23 13:10
推 iwinlottery: 約旦掰 06/23 13:13
→ iwinlottery: 卡達 土耳其 沙烏地 伊拉克也只是第三場還沒踢而已 06/23 13:16
→ iwinlottery: 吧XD 06/23 13:16
推 hsnu2000: 呆呆一摳 06/23 13:18
→ pili955030: 理論上來說約旦還沒被淘汰,但下一場阿根廷.....算是 06/23 13:18
→ pili955030: 被淘汰了吧 06/23 13:18
推 ddkkz2003: 8966 差兩號( 06/23 13:19
推 ctes940008: 愛爾達2010開始播世界盃,第300場轉播留念。 06/23 13:20
推 best159357: 300場轉播 06/23 13:20
推 godswd: 時間真是把殺豬刀 06/23 13:21
推 kimty: 不變的左盃 XDDD 06/23 13:21
推 ctes940008: 左盃其實有變瘦,吃健康餐減重。 06/23 13:21
推 Q12345Q: 愛爾達我大哥 06/23 13:22



→ ctes940008: 這屆剩下64-4場 06/23 13:23
→ AppleAlice: 一路左盃欸 06/23 13:24
推 aintvrdfg: 亞洲整體還是弱,只贏大洋洲 06/23 13:24

推 air121: 支持爾達 飛黃騰達 06/23 13:25
→ lovetianma: 流水的主播鐵打的左盃XD 還剛好主播都不同人 06/23 13:26
推 ctes940008: 畫面怪怪的 06/23 13:26
推 WeAntiTVBS: 倒數60場 06/23 13:28
推 kimty: 愛爾達我大哥 06/23 13:28
→ WeAntiTVBS: 25日開始 一天六場 06/23 13:28
→ hicker: 還好一天六場只有四天而已.... 06/23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