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組 約旦 VS 阿爾及利亞 場地:San Francisco Bay Area Stadium --- 約旦 Jordan 3-4-3 Yazeed Abulaila Abdallah Nasib Yazan Al Arab Husam Abu Dahab Ehsan Haddad Nizar Al Rashdan Noor Al Rawabdeh Mohannad Abu Taha Mahmoud Al Mardi Ali Olwan Mousa Al Tamari 阿爾及利亞 Algeria 4-3-3 Zidane Belghali Mandi Bensebaini Aït-Nouri Boudaoui Zerrouki Maza Mahrez Gouiri Chaïbi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80239.A.B03.html
yamatobar: 約旦是這一組最弱的,有可能就是三戰全敗 06/23 10:09
hsnu2000: 終於最後一場 看完可以睡了 06/23 10:10
yoshro: 別撐了,這場先睡再說。 06/23 10:11
Liddell1256: 別稱了 這場感覺不會好看 06/23 10:11
takura: 消化試合,看文字就好 06/23 10:18
HuangHarper: 別撐了 明天的應該比較好看 06/23 10:24
dead11: 直接睡 晚上還有一輪要拼 06/23 10:25
jack801016: 台視是不含「MOD」及網路直播喔 06/23 10:29
tonyshao5236: 直接開睡,明天看我大羅哥 06/23 10:32
deeeplove: 有好看的點嗎 06/23 10:33
WeAntiTVBS: 台視 無線電視以及有線電視訊號才有 06/23 10:34
oliver81405: Ok 06/23 10:35
Oggy: 沒有開盤? 06/23 10:40
blur13: 宣傳中XD 06/23 10:43
looks143895: 回教大戰嗎 06/23 10:44
AikawaJyun: 所以確定這次沒有4K 06/23 10:45
jack86326: 台視今天是播阿根廷那場,明天時段愛爾達全台獨家 06/23 10:49
rayes: 別撐了 看仔細點 06/23 10:58
tellmetruth: 嘿嘿 我4場看 但是中間睡兩次 06/23 11:01
lovehyun: 小球迷也睡了 06/23 11:19
ucieric: 我快睡著了 06/23 11:20
teeeeee: 剛剛那球好可惜 06/23 11:20
ddkkz2003: 單刀RRRR 06/23 11:20
leader81: 沒射門也太蝦 06/23 11:21
hfi780: 有夠可惜 都到門前了 06/23 11:21
iwinlottery: 怎麼沒重播 06/23 11:21
www16852: 好像大家都知道要讓過去欸 反觀.. 06/23 11:21
Q12345Q: 還行啦 比想像中好 06/23 11:21
leader81: 睡死了w 06/23 11:22
ddkkz2003: 導播太故意了吧 06/23 11:22
www16852: 直接開睡 06/23 11:22
Q12345Q: 笑死 06/23 11:22
teeeeee: 好壞為什麼要特寫睡著的小孩XD 06/23 11:22
zinor: 這場真的沒人看 連現場的都睡爛 XD 06/23 11:22
AikawaJyun: 連球場內都能睡 真的超無聊 06/23 11:22
lovehyun: 太好笑 直接睡了 06/23 11:23
SPFH120: 笑死 菜雞互啄 小球迷睡著了 06/23 11:23
SPFH120: 連單刀都可以放槍 06/23 11:23
Q12345Q: 孩子的發育不能等 該睡就睡 06/23 11:23
zinor: 抽票抽到這場 生無可戀 06/23 11:23
iwinlottery: 舊金山圖書館 06/23 11:24
taeyeon09: 我直接在你加開睡 06/23 11:24
Liddell1256: 怎麼好像這幾場都有人上半場陣亡 06/23 11:24
habe0927: 這場出乎意料的好看原本以為會很無聊 06/23 11:29
sctty: 好看??都有人在場上睡著了 06/23 11:31
pili955030: 真驚險 06/23 11:33
Qoo159357: ... 06/23 11:33
teeeeee: 又偏了 感覺阿爾及利亞浪費好多機會 06/23 11:33
kaybear3001: 連自由球都沒 06/23 11:35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 06/23 11:36
Layase: GOAL! 06/23 11:36
constancy23: 進了 06/23 11:36
WLR: 進啦 06/23 11:36
Layase: 天罰了 06/23 11:36
frlair: ????? 06/23 11:36
teeeeee: 竟然約旦先進! 06/23 11:36
rexwis: 誰說約旦最爛的 06/23 11:36
pili955030: 約旦先進了 06/23 11:36
SatanLoveGod: 太神啦亞洲約旦 06/23 11:36
hsnu2000: 終於!!! 06/23 11:36
w155309: 約旦!!!!!!!!!! 06/23 11:36
Liddell1256: 沒想到反擊成功 06/23 11:36
rurutei: 好看 約旦韌性很強 06/23 11:36
eason91007: 漂亮 06/23 11:36
ddkkz2003: GOALLLLLL 亞足聯威武 06/23 11:36
jun10: 這也行 笑死 06/23 11:36
kopkop: 水喔約旦 06/23 11:37
iceyang: 這球進得有點莫名了 突然球就在我眼前了 06/23 11:37
SPFH120: 小球迷睡醒了沒 06/23 11:37
BANDITCS: !? 約旦先進了 06/23 11:37
ucieric: 約蛋XD 06/23 11:37
Liddell1256: 喔 這一球中間PASS有帥 06/23 11:37
ddkkz2003: 配合很漂亮 06/23 11:37
sc79129: 叉輪變助攻,笑死 06/23 11:38
Q12345Q: 恭喜約旦 連兩場得分 06/23 11:38
younggo14: ???怎麼跟賽前說好的求輕虐劇本不同? 06/23 11:38
hfi780: Jordan還是要穿紅色球衣比較厲害 06/23 11:38
ChAngie: 現場還真high 06/23 11:38
ARCHER2234: 反正什麼看那些利亞的都不爽約旦進的好 06/23 11:38
godswd: 莫名其妙就助攻隊友了 06/23 11:38
teeeeee: 約旦可以擺大巴了 06/23 11:39
ap88994433: 天罰啦 阿爾及利亞自己浪費那麼多機會 06/23 11:39
BANDITCS: 約旦這場背水一戰,輸了就出局了 06/23 11:39
hsnu2000: 真 菜雞場XDDDDDD 06/23 11:40
kongsch: https://i.imgur.com/ha8P5IR.png 06/23 11:41
Layase: 說了半天廢話 06/23 11:41
gotohikaru: 可惜 06/23 11:41
Q12345Q: 還行 06/23 11:42
teeeeee: 上面XD 可以把另一個姆皇算上嗎 06/23 11:42
younggo14: 我還在找哪個叫Jordan?原來是國名… 06/23 11:42
BANDITCS: 氣勢打起來了,看能不能持續下去 06/23 11:42
ChAngie: 約旦很有攻勢欸 06/23 11:44
Q12345Q: 約旦菜歸菜 但企圖心有感覺出來 06/23 11:44
drummers: 拿了球就是衝,什麼失誤被抄丟臉都不重要,沖他老木 06/23 11:45
teeeeee: 約旦自信打出來了 變猛耶 06/23 11:47
kaybear3001: 除了最頂的球隊其他人是不是只適合防守反擊 06/23 11:48
ChAngie: 但首先要先防得住 06/23 11:49
drummers: 足球場長大概是多少 06/23 11:50
rexwis: 恭喜約旦1-0 06/23 11:51
ap88994433: 好了中場休息了 06/23 11:51
drummers: 感覺有一點點差距,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06/23 11:51
SPFH120: 足球場長度大約110公尺 06/23 11:51
hsnu2000: 這場收視保證 06/23 11:52
drummers: 謝謝 06/23 11:52
ray19960628: 今天主這場換台灣大巴可以逼和阿爾 06/23 11:53
KB1999KB2: 約旦目前踢的不錯 反擊也夠 明顯還想拿分 06/23 11:53
mouscat: 剛剛放Kashmir是何意味 06/23 12:08
WoodLips: 差不多了 06/23 12:09
Layase: 熱血三連鏟 06/23 12:20
rexwis: 你倒我也倒 輸人不輸陣 06/23 12:20
bo05151122: 一堆人躺在地上 06/23 12:20
zinor: 瘋狂滑鏟 好拼 06/23 12:20
im31519: 大家一起演 06/23 12:21
Q12345Q: 漫畫是這樣的 鏟子不用錢 06/23 12:21
forgiveme31: 五個人倒底在地板上 06/23 12:21
ucieric: 大家演起來 06/23 12:22
Q12345Q: 有幾球其實都有機會 技術還不到 06/23 12:24
dtdon1699: 菜雞互啄 06/23 12:27
gotohikaru: 水啦!!! 06/23 12:30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3 12:30
YasuharaEma: GOAL 06/23 12:31
dtdon1699: 果然角球危險 06/23 12:31
ddkkz2003: 可惜了 還是沒守住 06/23 12:31
pili955030: 被追平了 06/23 12:31
hiro1221: 平手了 06/23 12:31
rexwis: 怎麼平了 喔氣氣氣氣 06/23 12:31
MK47: 這球真的沒辦法 約蛋人太矮啦 三個人跳起來都差他一個頭 06/23 12:31
aa6300158: 緊張囉,要踢個你死我活了 06/23 12:31
Q12345Q: 回原點 06/23 12:31
aaronhkg: 守門員慢了可惜R 06/23 12:32
ucieric: 蛋桶破了 06/23 12:32
Q12345Q: Jordan跳輸了 06/23 12:32
SatanLoveGod: 平啦 兩隊準備手牽手出局 06/23 12:32
kiolp: 這角度他站門線上也不一定撲的到 06/23 12:32
rexwis: 快喝水 06/23 12:32
MK47: 這角度好小 分球會不會比較好? 06/23 12:34
rexwis: 自幹失敗 06/23 12:34
Q12345Q: 重複上演 都是有機會 06/23 12:34
rexwis: 踩人啦 06/23 12:35
MK47: 剛剛跟同事聊天沒很專心看 喝過水了嗎? 06/23 12:35
xxdddddd1234: 怎麼還沒喝水 06/23 12:35
Noberman: 差點世界波 06/23 12:36
MK47: 現在喝水了 06/23 12:36
tellmetruth: 好像有點大 06/23 12:36
StarTouching: 雞雞? 06/23 12:36
KB1999KB2: 為什麼70幾分鐘才喝水 06/23 12:36
jeff821215: 廣告這個音樂是哪首 06/23 12:37
zeal63966: 約旦GK怕高空球,所有阿爾及利亞瘋狂造角球 06/23 12:38
aaronhkg: 為什麼這場的音樂這麼特別 06/23 12:39
ctes940008: 可惜 06/23 12:42
YasuharaEma: 可惜 06/23 12:42
ctes940008: 角球時間 06/23 12:44
ctes940008: Goallll 06/23 12:44
gotohikaru: 笑死 06/23 12:44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AL 角球殺手 06/23 12:44
aaronhkg: 搞笑啦 06/23 12:44
YasuharaEma: GOAL 06/23 12:44
dtdon1699: 反超啦 06/23 12:44
dtdon1699: 給太多角球了 06/23 12:44
blur13: 太興奮了 06/23 12:44
WLR: 逆轉啦 06/23 12:44
pili955030: 被逆轉啦,約旦QQ 06/23 12:45
tellmetruth: 好辛苦 06/23 12:45
kimty: 哇塞XDD 06/23 12:45
rexwis: 好 約旦是最爛的 06/23 12:45
zinor: 被角球打爆 06/23 12:45
sc79129: 逆轉啦 06/23 12:45
killloli: 777 06/23 12:45
aaronhkg: 門將雷就算了 運氣還很差 06/23 12:45
gotohikaru: 這會不會越位? 06/23 12:45
blur13: 越位? 06/23 12:45
mouscat: 角球就是阿爾及利亞最好的機會 給那麼多沒辦法 06/23 12:45
sharrys: 越位欸 06/23 12:45
ucieric: 蛋桶又破了 06/23 12:45
aaronhkg: 越位!!!!!! 06/23 12:45
YasuharaEma: 越位 06/23 12:45
WLR: 要收回去了嗎 06/23 12:45
kiolp: 先慶祝在說 06/23 12:45
rexwis: 有越位嗎 06/23 12:45
cccmn: 約旦累了 06/23 12:45
nightcrow: 會沒收嗎 06/23 12:45
blur13: 好像先衝了 06/23 12:45
MK47: 我覺得越位 但這幾次越位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就等判決吧XD 06/23 12:45
zinor: 感覺越 腳的位置不明顯 06/23 12:45
SatanLoveGod: 看來詐胡了 06/23 12:45
sharrys: 明顯越位吧 06/23 12:46
mouscat: 噢那就沒惹 06/23 12:46
aaronhkg: 應該越啦 這球也沒碰到防守人員 06/23 12:46
pandergast: 詐? 06/23 12:46
ucieric: 越味 06/23 12:46
nyyjeter8: 應該越了 06/23 12:46
StarTouching: 有越南的味道 06/23 12:46
aaronhkg: 欸不對...該不會頂到的是約旦 06/23 12:46
blur13: 算也XD 06/23 12:46
tellmetruth: 手 06/23 12:46
ctes940008: VAR檢測,進算 06/23 12:46
gotohikaru: 算進球 應該是碰到約旦的 06/23 12:46
WLR: 有碰到約旦球員 06/23 12:46
YasuharaEma: 碰到約旦的 06/23 12:47
MK47: 結果沒越位 我真猜不透你啊 06/23 12:47
kaybear3001: 進攻的沒頂到球 06/23 12:47
www16852: 我覺得因為頂到的是約旦XD 06/23 12:47
aaronhkg: 果然 真的是運 06/23 12:47
kimty: XDDD 06/23 12:47
mouscat: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06/23 12:47
zeal63966: 約旦球員碰到? 06/23 12:47
ddkkz2003: 給了?? 那等saot吧 06/23 12:47
aaronhkg: 因為是約旦的頂到 那當然沒越位 06/23 12:47
Torch0411: 天註定 06/23 12:47
rexwis: 碰到對手了 所以不算越位的樣子 06/23 12:47
WLR: 一顆星碰約旦球員彈往前 06/23 12:47
zinor: 結果是約旦頂的 真是想不到 06/23 12:47
cccmn: 球是圓的 06/23 12:47
FD2006: 應該是對面球員碰到 06/23 12:47
mouscat: 定位球一片混亂真的什麼都可能發生 06/23 12:48
rxou: 差一點點點耶 06/23 12:48
YasuharaEma: 腳比較後面 笑死 06/23 12:48
nyyjeter8: 那個腳 神 06/23 12:48
rexwis: 結果原本也沒有越位 06/23 12:48
zinor: 果然是腳的問題 06/23 12:48
SatanLoveGod: 沒越位 06/23 12:48
ja000123: 腳太長 XDDD 06/23 12:48
mouscat: 這就是臨門一腳嗎 06/23 12:48
aries1985: 靠腰 太猛了吧XD 06/23 12:48
ctes940008: 其實也沒有越位啊 06/23 12:48
kiolp: 手不算人 很合理 06/23 12:48
godswd: 腿跟肩膀都還在後面 就差那點 06/23 12:48
MK47: 結果是腳比較後面 XD 06/23 12:48
aaronhkg: 原來如此 06/23 12:48
ucieric: 一樣信阿拉,但運不一樣 06/23 12:48
Torch0411: 笑死 那個腳 06/23 12:49
blur13: 神之腳XD 06/23 12:49
www16852: 原來要完整轉換才算 06/23 12:49
SatanLoveGod: 主播在講你們啦 一堆裝懂 06/23 12:49
aaronhkg: 但我印象中踢到對方球員撿漏不算越位不是嗎 06/23 12:49
WLR: 感謝講解 06/23 12:49
mouscat: 所以碰碰沒差 懂了 越位好難 什麼是越位 06/23 12:49
zinor: 講什麼一顆星的被教育了 XD 06/23 12:49
leader81: 原來手超過不算w 但蠻合理 可接受 06/23 12:49
corner0111: 裝懂哥 06/23 12:49
www16852: 主要是防守球員的腳伸很出去 所以容易看錯 06/23 12:49
green1534ta: 有人跟我一樣不太喜歡兩個男主播轉播嗎? 06/23 12:49
kaybear3001: 主播幫忙解釋 就算沒頂到也是越位 06/23 12:50
SatanLoveGod: 約旦快補一顆 當水鬼 06/23 12:50
MK47: 我蠻喜歡的 有情緒比較HIGH 也會講解球 還蠻好的啊 06/23 12:50
kiolp: 手的話就肩膀大臂算 再下面都不算了 06/23 12:50
pili955030: 約旦太苦了,約旦 06/23 12:50
ctes940008: 角球 06/23 12:50
WLR: 熟悉的角球 06/23 12:51
AikawaJyun: 有人跟我一樣還滿喜歡兩個男主播轉播嗎? 06/23 12:51
SatanLoveGod: 靠北我幹嘛幫約旦加油 我買2:1欸 06/23 12:51
MK47: 又是角球 敢不敢靠角球再進一顆 06/23 12:51
cooperqq: 不喜歡兩位男主播 是因為他們比你懂嗎? 06/23 12:51
ctes940008: 差點出事 06/23 12:51
MK47: 差點 06/23 12:51
zeal63966: 因為約旦GK高空球太弱,約旦一定狂砸 06/23 12:51
tellmetruth: 剛 阿根廷那場 梅西迷狂罵球評 發脆罵 06/23 12:51
zinor: 感覺每個角球都會進 06/23 12:52
SatanLoveGod: 愛爾達已經很偏梅西了欸 還能罵喔XDD 06/23 12:52
MK47: 為啥?阿根廷那場我有清醒的再看 講的蠻偏梅西的吧 要罵啥? 06/23 12:52
aaronhkg: 跟偏梅西無關吧 我沒看脆上罵什麼 06/23 12:52
braai: 梅粉又咋啦 06/23 12:52
YasuharaEma: +7 06/23 12:53
ctes940008: 在罵主播講梅西年齡 06/23 12:53
Marky: +7 06/23 12:53
aaronhkg: 不過上半場失點後一直說梅西罰球命中率很高 這場很失常 06/23 12:53
zeal63966: 上場約旦GK被奧地利高球砸暈 06/23 12:53
tellmetruth: 球評說梅西第二個球沒停好 然後運氣進 梅西狂粉不爽 06/23 12:53
aaronhkg: 梅粉應該滿頭問號 06/23 12:53
MK47: 也太極端 XDDD 06/23 12:54
ae8450: 梅粉好了啦 06/23 12:55
hiro1221: 應該是主播說的,球評有說那球彈跳不好停 06/23 12:55
braai: 晚上還有羅哥 也是頂級享受 06/23 12:55
Atima: 約旦完全沒精氣神了 06/23 12:55
MK47: 這感覺應該射的 想多做動作就沒機會了 06/23 12:56
tellmetruth: 主播球評拍拍 沒事啦 球迷太愛心比較急 06/23 12:56
aaronhkg: 喔喔看到了 脆上那個在罵講年齡 那真的很無聊w 06/23 12:56
hiro1221: 但梅西這場狀態的確不算很好阿,踢的太過謹慎 06/23 12:56
MK47: 不太能理解為啥不能講年齡 梅西那年齡還踢這麼好 算是褒義吧 06/23 12:56
tellmetruth: 不懂年齡的點 有啥好生氣 06/23 12:57
hiro1221: 上半場有一球想閃過所有後衛結果被踢掉 06/23 12:57
www16852: 原來是這樣頂的 原本畫面太小XD 06/23 12:57
Atima: 這場如果阿贏 最後就跟奧地利生死戰了 06/23 12:57
MK47: 又角球 06/23 12:57
kimty: 又 06/23 12:58
caicing: 想絕殺嗎 06/23 12:58
ctes940008: 拖時間 06/23 12:58
WLR: 拖時間 06/23 12:58
pili955030: 約旦打不過去,勝負已定了吧 06/23 12:58
MK47: 阿北好不爽的樣子XDDD 06/23 12:58
zeal63966: 大家都知道約旦防空差,就瘋狂造角球 06/23 12:58
www16852: 被逆轉 不爽了XD 06/23 12:58
rexwis: 被逆轉比直接輸還慘 06/23 12:59
MK47: 約蛋後衛真的太矮了 身材劣勢沒辦法 06/23 12:59
zeal63966: 約旦GK高球也不好 06/23 12:59
MK47: 確實 我也覺得領先大半場被逆轉 不如直接輸XD 06/23 12:59
pili955030: 約旦太苦了 06/23 12:59
tellmetruth: 不給得益 06/23 13:00
MK47: GG啦 06/23 13:00
ctes940008: GG 2:1 06/23 13:00
zeal63966: 後衛沒有多欸啦,上一場GK被高空球逼的狼狽 06/23 13:00
frlair: 妙啊 06/23 13:00
YasuharaEma: 2:1 結束 06/23 13:00
braai: 最後還要秀 06/23 13:00
WLR: 結束了,感謝主播 06/23 13:00
SatanLoveGod: 好爽 約/阿跟1:2都過關 收米 06/23 13:00
hiro1221: 約旦 out 06/23 13:00
rexwis: 哭了 用衣服遮 06/23 13:00
zeal63966: 約旦後衛平均185還可以,但GK高球不行 06/23 13:00
ddkkz2003: 約旦四海遊龍 最後一輪阿奧生死戰 06/23 13:00
Noberman: 奧地利瑟瑟發抖 06/23 13:01
hiro1221: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拼誰晉級了 06/23 13:01
MK47: 我沒看他們身高數據 是看幾次頂球都矮半個頭一個頭 體感上 06/23 13:01
MK47: 差很多 06/23 13:01
takura: 約旦出局 06/23 13:01
tellmetruth: 奧地利很桶 但是又很有本錢桶 06/23 13:01
bowcar: 這樣阿根廷確定小組第一晉級了吧 06/23 13:01
MK47: 原來有185 我還以為是一堆17X的XD 06/23 13:01
nuturewind: 恭喜約旦成為亞洲第一....第一支確定出局的亞洲隊伍 06/23 13:02
pili955030: 平手會是奧地利小組2的樣子 06/23 13:02
aaronhkg: 這場看完的心得是什麼是越位 06/23 13:03
tellmetruth: 這個音樂到底是放給約旦還是放給阿爾及利亞 06/23 13:03
zeal63966: 奧地利進球多一個 06/23 13:03
rexwis: 我不想懂越位細節 只想趕快有PK可以看 06/23 13:04
pili955030: 淨勝球也是奧地利贏 06/23 13:04
hicker: 阿根廷確定分組第一 32強要對上H組第二 06/23 13:04
rexwis: 腳伸太旁邊 讓對手沒越位 06/23 13:05
hicker: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爭分組第二 平手則第二屬奧地利 06/23 13:06
tellmetruth: 如果足球沒有越位規則 兩邊都派人待在門前 06/23 13:06
hicker: 分組第三則要搶12組第三的前八來晉級了 06/23 13:07
ddkkz2003: 阿奧都有三分在手 都晉級的可能性也不低 06/23 13:08
mouscat: 領先被逆轉就表示防守不行而已 06/23 13:09
mouscat: 啊你防守不行又進不了 整場被壓著打會比較好膩 06/23 13:09
Liddell1256: 沒想到阿爾逆轉 剛剛睡午覺去了 06/23 13:10
iwinlottery: 約旦掰 06/23 13:13
iwinlottery: 卡達 土耳其 沙烏地 伊拉克也只是第三場還沒踢而已 06/23 13:16
iwinlottery: 吧XD 06/23 13:16
hsnu2000: 呆呆一摳 06/23 13:18
pili955030: 理論上來說約旦還沒被淘汰,但下一場阿根廷.....算是 06/23 13:18
pili955030: 被淘汰了吧 06/23 13:18
ddkkz2003: 8966 差兩號( 06/23 13:19
ctes940008: 愛爾達2010開始播世界盃,第300場轉播留念。 06/23 13:20
best159357: 300場轉播 06/23 13:20
godswd: 時間真是把殺豬刀 06/23 13:21
kimty: 不變的左盃 XDDD 06/23 13:21
ctes940008: 左盃其實有變瘦,吃健康餐減重。 06/23 13:21
Q12345Q: 愛爾達我大哥 06/23 13:22
lovetianma: https://i.mopix.cc/3Aei3w.jpg 06/23 13:22
lovetianma: https://i.mopix.cc/QQlFP0.jpg 06/23 13:22
lovetianma: https://i.mopix.cc/frBsdP.jpg 06/23 13:23
ctes940008: 這屆剩下64-4場 06/23 13:23
AppleAlice: 一路左盃欸 06/23 13:24
aintvrdfg: 亞洲整體還是弱,只贏大洋洲 06/23 13:24
lovetianma: https://i.mopix.cc/MTJkam.jpg 06/23 13:25
air121: 支持爾達 飛黃騰達 06/23 13:25
lovetianma: 流水的主播鐵打的左盃XD 還剛好主播都不同人 06/23 13:26
ctes940008: 畫面怪怪的 06/23 13:26
WeAntiTVBS: 倒數60場 06/23 13:28
kimty: 愛爾達我大哥 06/23 13:28
WeAntiTVBS: 25日開始 一天六場 06/23 13:28
hicker: 還好一天六場只有四天而已.... 06/23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