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roman80010: 還好已經買了 06/25 21:26
推 family2006: 不講武德 06/25 21:29
推 xxdern: 漲太多,有夠扯 06/25 21:30
推 pSeRiC: 意料之內 06/25 21:30
→ acergame5: iPhone 呢 怎麼還沒跟上 06/25 21:30
推 roman80010: @acergame5 等9月 06/25 21:32
推 sistar5566: 漲很少 蘋果真的厲害 06/25 21:32
→ acergame5: 要買17的要快了 18沒什麼等的必要了 06/25 21:33
推 pmes9866: 佛 06/25 21:34
推 n74042300: iPhone 才最該漲 反正消費者也是會乖乖買 06/25 21:34
→ n74042300: 17現在隔壁macshop貼文賣的都滿便宜的 耳機也是 06/25 21:35
推 wadadihaga: 還好月初用蝦皮ipad air 256GB有折價4500就買了 06/25 21:35
推 shinmori: 17應該不會降價了 06/25 21:36
→ gary8442: iPad/Air/mini 祖傳60Hz爛螢幕 買到撞到 06/25 21:38
→ gary8442: 漲完之後能買的還是只有Pro 06/25 21:38
推 song042008: 靠腰是不是該趕快買airpods pro 3了== 06/25 21:38
推 sunskist0831: 太突然了吧 06/25 21:39
推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6/25 21:39
→ CharlesCL: 還好先買了 06/25 21:40
推 LonyIce: 突襲 06/25 21:41
→ shlee: 我的M1 pro只能繼續撐了 06/25 21:43
→ g5637128: iphone不知道會漲多少 06/25 21:43
推 Ivudaisuki: 這價格太誇張 06/25 21:44
推 ankai: 還剛好選在bts之前 猝不及防 06/25 21:44
推 orinsinal: 爽 上個月買了m4 air 06/25 21:46
→ kouta: 手機可能要出新的了就先不漲 但新機發表後舊機就沒以前降價 06/25 21:46
→ k385476916: Ipad pro 也加太多 06/25 21:48
→ oopsskimo: 所以之後的iPhone 18 pro 漲7000~10000的機率高 06/25 21:49
推 benny614017: 幸好去年有買到整新的iPad Pro 06/25 21:50
推 rickfire: 本來要等BTS的,看到漲價後馬上去MOMO下單,下單後, 06/25 21:52
→ rickfire: MOMO也漲了,不知道會不會被cancel單... 06/25 21:52
→ acergame5: 很多在等BTS的我看都在哭了 06/25 21:53
推 ChristopherW: Mac Studio M3 Ultra 從137900漲價到184900 06/25 21:54
→ ChristopherW: 我六月初下單 九月才能取貨 這樣會被漲到價格嗎? 06/25 21:54
→ ChristopherW: 我下單是13.79萬 06/25 21:54
→ kouta: Mac mini + 7,000 06/25 21:56
推 juxie715: Pc24關掉 momo漲價 coupang還沒動作 06/25 21:58
推 pttx6714: 想要免費的AI?先給錢吧你們。 06/25 21:58
推 hoos891405: Mac 跟iPad的廉價版馬上變得不香 06/25 22:01
推 wjungle: Mac mini 沒有吧 只是之前下架256GB丐版的 06/25 22:02
→ kouta: Mac mini 256 原本是 19900 06/25 22:03
推 maxw1102: iPad Air M4漲太多了吧 06/25 22:04
推 stlinman: 不講武德 06/25 22:04
推 x090512319: 笑死 FB一堆賣2手的馬上加價賣 06/25 22:05
※ 編輯: kouta (220.133.14.178 臺灣), 06/25/2026 22:08:06
推 lucifero: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咦? 06/25 22:08
推 maxw1102: 台積電太貴是嗎 漲成這樣 都去美國生產了欸 06/25 22:10
→ erichunterx: 太扯了吧,才剛賣掉一台全新apple tv 4k,賣3500而 06/25 22:10
→ erichunterx: 已 06/25 22:10
推 jason4101: BTS虧慘,為了等送耳機結果要花超過耳機的錢 06/25 22:11
推 Rrrrray: Air系列好扯 價格敏感的直接往下買了吧 06/25 22:12
→ kouta: 維修不知道會不會也漲價 很多都直接換機 06/25 22:14
推 RealNigga: 扯 06/25 22:14
推 maxw1102: 這樣看Apple TV可能不會有新的 這時候還漲那麼多 06/25 22:14
→ NexusPrime: 早買享折扣 06/25 22:18
推 Pumpitup: 整修品也跟著漲 太狠啦~~~ 06/25 22:19
→ appleprpr: 這樣trade in的收購價會漲嗎? 06/25 22:20
推 wewe12341234: tv漲太多了吧 06/25 22:21
推 ching000: 漲價漲瘋了吧 這樣iPhone 18的價格應該不會太好看 06/25 22:23
推 alvistan: 貴死人 06/25 22:23
推 maxw1102: TV幾乎翻倍XDD 06/25 22:25
推 leon1757tw: 趕緊撿一台Apple TV 原本還想說等新的 06/25 22:25
推 siegfriedlin: ipad air漲5000最誇張 還好我買了 06/25 22:26
→ siegfriedlin: 現在11吋變24,900 06/25 22:27
推 indoman: 扯 蝦皮價格也調上了 才晚一點就沒機會買了 06/25 22:28
推 maxw1102: iPad Air M3 當初猶豫差M4沒幾千不買的 現在都哭出來了 06/25 22:28
→ maxw1102: 吧 06/25 22:28
推 EPIRB406: 美光財報毛利89%,記憶體價格跟搶劫差不多了,9月新機自 06/25 22:28
→ EPIRB406: 己斟酌看要不要跟。 06/25 22:28
→ maxw1102: iPad真的漲太多 原本還考慮買一台玩玩 現在算了 06/25 22:28
推 smile2359630: 看來iPhone基本款要破3萬了 06/25 22:28
推 ludashi: 看到這文章時要買都來不及啦,哈哈 06/25 22:29
→ ludashi: 各大網購平台也是即刻調漲或下價 06/25 22:29
→ ludashi: 一定有常駐人員在ios與手機版 06/25 22:29
噓 Subscript9: iPad Pro差太多了吧 06/25 22:30
推 indoman: 手機等明年的20好了 哭 06/25 22:31
→ siegfriedlin: macshop版要暴動了 06/25 22:32
推 ptttwice: 我還在等bts neo啊啊 06/25 22:32
→ kouta: @ludashi 通路都有供應商會通知啦 06/25 22:33
推 v0981: 還好上禮拜買iPad air 06/25 22:34
推 fbifxxkma: 一堆人在喊等M5 mini的GG了 06/25 22:34
推 Heedictator: 台積電很佛,是記憶體和硬碟漲瘋了 06/25 22:35
推 nextpage: APPLE太狠了 06/25 22:35
→ siegfriedlin: 很佛了 現在才漲 而且iPhone都沒漲 06/25 22:36
→ Heedictator: 有組電腦的應該都知道吧,記憶體和硬碟貴到嚇死人 06/25 22:36
推 maxw1102: 這樣看起來非蘋陣營都還不敢動XD 06/25 22:36
→ Heedictator: 蘋果也是很佛了,現在才漲 06/25 22:36
→ maxw1102: iPhone一定是新機漲很多 06/25 22:36
推 abeliangroup: 挖靠 不講武德 06/25 22:37
→ siegfriedlin: 倒要看看iPhone什麼時候會漲 06/25 22:37
推 inspire0201: 還好上個月果斷買... 06/25 22:38
推 Yohachan: 等bts虧爛= = 06/25 22:38
推 scyang31010: 想換18 pro的說… 感覺會漲超多 06/25 22:38
推 maxw1102: 蘋果一直以來漲價大概都3000+吧 5000-10000真的太可怕 06/25 22:38
→ kouta: 蘋果最貴就ssd ram啊 漲成這樣不意外 06/25 22:39
推 ohya111326: 撐很久了 06/25 22:39
推 leon1757tw: 17趕快買一買了 18一定超貴 06/25 22:39
→ siegfriedlin: 就算下週18 Pro直接漲3000都算佛 06/25 22:40
推 Hbodo: 還好先買了mbp 漲超多 06/25 22:40
→ siegfriedlin: 打錯 17 pro 06/25 22:40
推 assotr: 以為只會漲價一次嗎?只要AI不是泡沫 以後就只會越來越貴 06/25 22:41
→ assotr: 早買早享受吧~ 06/25 22:41
推 Heedictator: iphone 沒漲快搶喔 06/25 22:41
推 waakye: 2022年也是立刻漲價,然後我馬上去原價屋搶一台ipad air5 06/25 22:41
推 ducamao: ipad pro 4萬賣鬼吧 06/25 22:41
推 freetempo: 好扯 要換機先趕快買17了 06/25 22:42
→ Heedictator: ╰(⊙Д⊙)╮佛心公司╭(⊙Д⊙)╯佛心公司╰(⊙Д 06/25 22:42
→ siegfriedlin: 這樣算不算庫克給你的最後的暗示 06/25 22:42
→ Heedictator: ⊙)╮佛心公司╭(⊙Д⊙)╯佛心公司 06/25 22:43
推 shawn8887: 真的是漲滿多的… 06/25 22:45
推 Squtyt346: 下午拖延症想說到晚上再決定 這都什麼啊 06/25 22:46
推 galant4606: 馬上各買I pad air 11吋、13吋壓壓金 06/25 22:47
推 SYUAN0301: 寵粉 06/25 22:48
※ 編輯: kouta (220.133.14.178 臺灣), 06/25/2026 22:50:21
推 a516013: AirPods也有記憶體? 06/25 22:50
推 frankie30432: 昨天想買一台PRO沒下單馬上漲價lol 06/25 22:51
推 LianD: 庫鵬還沒反應 要得快衝 06/25 22:54
→ class21535: 救命 06/25 22:55
→ rb731024: 炒作AI的下場 不意外 06/25 22:57
推 xzero0911: 漲有夠多 被逼刷M5 13了…本來想等M6的 06/25 22:57
推 onfire: Momo會出貨吧... 06/25 22:57
→ ericmelo: 搶劫啊 還好我買好了 06/25 22:58
推 yabaidesu: 18如果漲的話 那銷量應該真的很醜 06/25 22:59
→ siegfriedlin: 老闆:福利品總算賣的出去了(撫鬚) 06/25 23:00
→ csfp: ipad mini6突然又覺得順暢了 06/25 23:00
推 g6889688: ★iPhone 18 Pro預計會漲價5~7千元台幣★ 06/25 23:01
推 superpie007: 漲這樣還好吧 看看安卓會漲多少 06/25 23:01

→ g6889688: ★估計,iPhone 17 Pro全系列消量會變的很好★ 06/25 23:02
→ g6889688: ★iPhone 17 Pro系列才能支援iOS 27滿血版AI★ 06/25 23:02
→ kouta: 妙的是 PCHOME 把 iPhone Air 512 1TB 都關沒貨了 06/25 23:02
→ g6889688: ★財富自由的人,可以略過此訊息★ 06/25 23:03
噓 trio: 在等BTS結果等到虧爛 06/25 23:03
推 hpj0126: Neo送耳機就原諒你 06/25 23:04
→ g6889688: 前一兩星期Hiraku皮樂大師,就有說,不要等BTS,一定漲 06/25 23:05
→ kouta: 之前 iPhone Air 512 -10k 1TB -12K 居然都關沒貨了 06/25 23:05
→ frankie30432: 感謝上面提醒 酷鵬已刷一台PRO 06/25 23:05
推 KyuubiKulama: 18pro 漲一萬五應該是跑不掉了 06/25 23:06
推 AirLee: 謝謝蘋果幫我省錢 漲價後就不買了 06/25 23:07
推 maxw1102: 18pro 256G 我猜43900-45900 這區間 06/25 23:07
推 g6889688: 台灣的iPhone 18 Pro又會比其他國家貴一些! 06/25 23:09
推 Cll7do9k: iPhone18 pro該不會一隻漲200美吧 06/25 23:11
推 doic9999: 酷澎 不知道會不會出貨 06/25 23:12
推 turndown4wat: 美股一根 06/25 23:12
→ sistar5566: 刷了20台Pro給員工用了 06/25 23:12
推 SYUAN0301: 反正iphone基礎款有120hz後以後不買pro了,隨他漲 06/25 23:13
→ siegfriedlin: 前天說14% 今天說199~249usd 甚至299 06/25 23:13
→ siegfriedlin: youtube隨便刷看到的 06/25 23:14

推 dd1115dd1115: wow漲好多 06/25 23:16
→ BaRanKa: 感覺手機也會? 結果關稅時沒漲的 現在一樣漲嗎? 06/25 23:20
噓 catelliot: ? 06/25 23:20
→ cyclohexane: AI發展到我連電腦都買不起了還AI個屁 06/25 23:22
推 NekomataOkay: Rap 06/25 23:23
推 wjungle: Mac mini是256Gb回來但漲7k 06/25 23:26
推 maxw1102: 個人覺得說不定下週iPhone也漲了 06/25 23:30
→ maxw1102: 連萬年沒更新homepod mini都能漲了 06/25 23:30
推 marzcx: 等等黨要哭暈在廁所了 06/25 23:31
推 geneaven: 蝦皮直營旗艦店還有原價或還不快搶在這發文? 06/25 23:34
推 STARKWANG: 不講武德 06/25 23:34
推 siegfriedlin: unfortunately, unavoidable 06/25 23:37
推 financer: 蝦皮直營會有被取消訂單的風險嗎 06/25 23:40
推 lindenlinn: 隔壁版馬上一堆人跑去徵漲價前的鳥價格了嘻嘻 06/25 23:40
推 kujiraking59: bts前不預告突襲漲價 肯定故意的 06/25 23:41
推 xzero0911: 海鮮直營是有取消風險的 看看前幾個月的NS2 06/25 23:42

→ siegfriedlin: 6月17日就有先預告了哦 06/25 23:42
推 geneaven: 早上才剛蝦皮直營商城刷卡下單ipad pro,要擔心它不出 06/25 23:44
→ geneaven: 貨了,然後好市多是不是早知道了,618以後ipad pro都秀 06/25 23:44
→ geneaven: 缺貨中 06/25 23:44
推 Bastille: 酷澎還沒漲價不是嗎 一堆可以買 06/25 23:45
推 leon1757tw: 酷澎不知道會不會砍單 06/25 23:46
推 kaminomi: 還好10號買了 06/25 23:48
推 DUFTON: 爽 剛買air 06/25 23:51
推 zfebhee: 好險昨天就下單一台macbook air了 現賺七千(欸 06/25 23:51
推 chyx741021: Apple TV漲超過50%是怎麼回事 06/25 23:51
→ siegfriedlin: 很明顯先繞過iphone 但可以繞多久 06/25 23:53
推 victoryss: apple tv最好笑 萬年沒更新 還暴漲 06/25 23:54
→ victoryss: 這樣漲的意思是不出新品嗎? 06/25 23:54
→ stlinman: 遲早輪到iphone漲價,今年可能18變更貴17原價不動? 06/25 23:58
推 financer: 有點擔心蘋果現在這樣漲 是不是在為9月的i18 Pro大漲做 06/26 00:00
→ financer: 價格錨點? 到時候大家也許就不會罵得太難聽XD 06/26 00:00
推 rb731024: 換換病的人哭囉,整天在那邊喊AI 先給你需求不足漲價 06/26 00:00
推 WTF555666: 想請問有漲價的話,那以後會降價嗎? 06/26 00:00
噓 airgp32002: 笑死一堆60hz的機器開始兩萬起跳了 06/26 00:01
推 joea2003: 酷朋也沒貨了 06/26 00:12
→ siegfriedlin: 回顧歷史通常是賣不好的才會降價 06/26 00:13
→ siegfriedlin: 所以該問的是iPhone會不會賣不好 06/26 00:13
→ siegfriedlin: 硬需求的可以先官網買iPhone 反正有無條件 06/26 00:15
→ siegfriedlin: 沒有硬需求的就繼續存錢 06/26 00:15

→ op840906: 好險五月底有買到24g的MacBook air 06/26 00:18
推 OnesXiao: 照理說蘋果應該有跟供應商簽LTA...這種漲法真的不講武德 06/26 00:18
→ OnesXiao: ,在考驗消費者的忠誠度... 06/26 00:18
推 MKIIjack: apple tv也漲喔 那不如趕快買shield 庫存了 06/26 00:19
推 MKIIjack: 超級通膨哈哈 06/26 00:21
→ ageminis: 庫克你供應鏈管理能力呢!待退老兵就可以隨便了嗎! 06/26 00:22
推 Ariyari: ipadair 20分鐘前還顯示各款缺貨,現在看已改沒有販售了 06/26 00:24
→ siegfriedlin: 其他CEO應該是不會跟你七天前預告 06/26 00:26
推 zoneinc: 幹 原本在等BTS 也太突然 那BTS還有嗎 06/26 00:28
噓 tw11509: 靠,等bts等到漲價 06/2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