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WMV轉檔後聲音不同
thatsocoo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atsocool 的文章
2/12
3
Re: [請問] 關於BD跟rip下來的關係。
comip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mipa 的文章
2/12
Re: [請問] 會聲會影X2不能轉檔
workwor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orkworker 的文章
2/12
[請問] 有關RMVB轉DVD檔?
jason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sonm 的文章
2/12
1
[請問] XBOX看DVD片
yenchi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enchia 的文章
2/12
3
[請問] 高畫質的TS影片 要用什麼轉檔?
pcj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cjun 的文章
2/12
[請問] VobSub無法自動執行
akis000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kis0000 的文章
2/12
1
[問題] 要怎麼抓出DVD多重視角部分
clip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lipo 的文章
2/12
[請問] 用 winavi 轉檔會爆音?
sanbi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nbis 的文章
2/13
1
[請問] 字幕檔跟DVD撥放器
gord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ordy 的文章
2/13
3
[請問] TMPGEnc 轉 avi 不能被開啟(或支援)
maths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thsun 的文章
2/14
1
[請問] CoreAVC解碼藍光ts破圖....
a7312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73126 的文章
2/14
Re: [請問] TMPGEnc 轉 avi 不能被開啟(或支援)
weilungw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ilungwu 的文章
2/14
Re: [請問] TMPGEnc 轉 avi 不能被開啟(或支援)
maths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thsun 的文章
2/14
[請問] 播影片會停頓的人是不是都是用SATA硬碟
kej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jun 的文章
2/14
[請問] 可以轉檔成.MOV AVC+AAC.LC格式的軟體?
web231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b2312 的文章
2/14
[請問] 兆赫電子出品的白色奇機
kissmyp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issmypp 的文章
2/14
1
[請問] 影片裁切(trim or crop)
cooxand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oxander 的文章
2/14
[請問] 藍光片無法播放
rang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nge 的文章
2/14
[請問] KMPlayer 看 youtobe
rang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nge 的文章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