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7
[請益] 空白DVD片的外"殼"碎了一小片還能用嗎
yiwer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iwern 的文章
10/08
2
[請益] 可以在燒好的cd片上用筆註記嗎
yiwer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iwern 的文章
10/06
5
[問題] 懇請指點用Pioneer DVR-XD 10T如何燒成功
yiwer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iwern 的文章
9/22
2
[請益] 請問CD片沾到水會影響到讀取資料嗎
yiwer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iwern 的文章
6/26
1
[問題] buffalo的P58U2跟PN58U2V有何差別?
yangqiwe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angqiwei 的文章
7/12
3
[問題] mpeg1檔案過大如何燒在DVD光碟內?(用DVD播放機播放)
IW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WE 的文章
10/10
2
[問題] 技嘉ga-ms56s-s3的板子支援華碩1814的燒錄機嗎?
YoshikiWeR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shikiWeRX 的文章
1/01
1
[技術] NEC BENQ Pioneer Liteon各種 modify韌 …
liwei032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wei0321 的文章
12/24
M
18
Re: [請益] DVD燒錄機
liwei032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wei0321 的文章
12/04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