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3
[問題] 請問如何在 Cubase 中設定節奏為 slow rock?
prscustom2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rscustom24 的文章
7/16
1
Re: [問題] 請問如何在 Cubase 中設定節奏為 slow …
cartoonch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artoonchu 的文章
7/17
1
[問題] 請問Logic的錄音界面
Insoumi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nsoumis 的文章
7/17
2
[請益] Nuendo匯出時的問題
musi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usick 的文章
7/18
1
[問題] 請問大家關於1394卡...
monday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onday6 的文章
7/18
1
Re: [問題] Motu 828 爆音
jimmiee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immieee 的文章
7/18
M
2
[問題] 轉場時的音效
placeman8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laceman86 的文章
7/18
[問題] 想請教有關ua-25的問題
gray723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ray72327 的文章
7/19
4
[買賣] 賣九成五新的 Grace Design 101 Mic Preamp 麥克風前級
tpcnyna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pcnynas 的文章
7/19
[問題] 請問motu 828
zcaaa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caaaa 的文章
7/19
6
[請益] 新手想問編曲和錄音
OvO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vOy 的文章
7/20
[問題] 我想請問關於band in a box製作背景的問題
cheerhu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eerhuan 的文章
7/21
Re: [問題] 請問如何在 Cubase 中設定節奏為 slow …
sleptbeaut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leptbeauty 的文章
7/21
Re: [問題] 請問motu 828
rick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ck1 的文章
7/21
1
Re: [請益] 新手想問編曲和錄音(已修)
ast15425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t154251 的文章
7/21
[買賣] 賣 ESI wami rack 192x 錄音卡
skym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kymu 的文章
7/21
4
[問題]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麥克風線和接頭?
aoboce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obocean 的文章
7/21
2
[請益] 錄音界面的抉擇
sdarktempl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darktemplar 的文章
7/22
1
[問題] 之前看到的kaoss pad文章
bill2231209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ill22312095 的文章
7/22
1
[問題] 不好意思 小弟還是有ua-25的問題
gray723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ray72327 的文章
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