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6
[心得] AKG 240 Studio
brayden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rayden6 的文章
7/23
1
Re: [請益] 新手想問編曲和錄音
dte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tec 的文章
7/24
1
[買賣 ] M-Audio Radium 61 鍵 MIDI控制器
MINAMIY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NAMIYA 的文章
7/24
Re: [請益] 新手想問編曲和錄音
mgdesign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gdesigner 的文章
7/25
3
[問題] 西貝流士
eurobe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urobeat 的文章
7/25
2
[問題] Nuendo的資料夾好大..
digitec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igitech 的文章
7/25
1
Re: [請益] 新手想問編曲和錄音
OvO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vOy 的文章
7/26
[廣告] 徵求電視節目詞曲創作~
quev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ueven 的文章
7/26
[問題] cubase用ASIO4ALL不能錄音
junsuwh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unsuwhy 的文章
7/26
[問題] firebox能夠支援Kernel Steaming嗎?
aoboce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obocean 的文章
7/27
1
[問題] 錄音設備入手後的問題
allen88080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llen880808 的文章
7/28
3
[問題] 有關錄音的監聽問題
eqyu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qyuan 的文章
7/28
2
Re: [問題] 錄音設備入手後的問題
Normal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ormalX 的文章
7/28
[請益] 一個關於M-Audio 1814的問題
HermanW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rmanWang 的文章
7/28
1
[廣宣] 來去看盤古開唱吧...
nothingli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othingling 的文章
7/29
[買賣] *大清倉*錄音卡,Mic Pre
magicdag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gicdage 的文章
7/29
[請益]請問一下Reason可以外掛VST嗎...??
Hawaiian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waiian6 的文章
7/30
[請益] 消失的立體聲混音
sdarktempl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darktemplar 的文章
7/30
1
[問題] 西貝流士(Sibelius)的問題
eurobe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urobeat 的文章
7/31
2
[問題] 關於MIDI會延遲
liamgallag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amgallager 的文章
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