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最近下載GOM??
kaar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ara 的文章
2/01
1
[請問] 使用convertXtodvd轉檔燒錄後,空間被吃掉
cafegirl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afegirla 的文章
2/01
[請問] KMplayer變成藍色畫面
alstonfj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lstonfju 的文章
2/02
1
[請問] DVD5要轉成可隱藏字幕的mkv
Dalek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leks 的文章
2/02
[請問] KMP的跑馬燈能不能像MPC那樣
KO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O2 的文章
2/02
1
[請問] mpeg-4(avi)到底是avi還是mp4?
susust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sustar 的文章
2/02
[請問] KMP畫面會閃
NACCIBES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CCIBEST 的文章
2/02
[請問] 影音與字幕之間無法同步的問題
hongtza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gtzai 的文章
2/02
1
[請問] 會聲會影11的軌道管理員?
futurest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uturestar 的文章
2/02
[請問]如何將演唱會DVD轉成一首一首的歌
andyhuang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dyhuang1 的文章
2/02
[請問] mp4與字幕
ciuhkim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uhkimo 的文章
2/02
[請問] x264gui 壓出的 MP4 重播不順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2/03
1
[請問] DVD切成兩片會否影響畫質?
nanwonter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nwonterng 的文章
2/03
[請問] GOM PLAYER 畫面變成綠色
greenday100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reenday1006 的文章
2/03
[請問] 即時影像軟體
vicpe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icpeng 的文章
2/03
[請問] 按右鍵開啟檔案無法新增想要的播放程式
Rizz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zzi 的文章
2/03
1
[請問] APE+cue轉CD Image
Rigaud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gaudon 的文章
2/03
1
[請問] Haali Media Splitter的錯誤
jamies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mieson 的文章
2/03
[請問] 用KMP播RMVB檔
jackals6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ckals60 的文章
2/03
1
[愛聽] APE直轉Apple Lossless的方法
Rigaud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gaudon 的文章
2/03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