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請問] 複製到電腦,影片lag壞格
nanwonter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nwonterng 的文章
2/03
1
[請問] 看DVD有影無聲
principa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rincipal 的文章
2/03
1
[請問] 求 轉3gp檔案的程式
k753951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7539512 的文章
2/04
[請問] hichannel 無法收看
DB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B2 的文章
2/04
1
[請問] 2小時的影片變成108個小時?
eeth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ethan 的文章
2/04
3
[請問] 有些AVI檔有影無聲
e5f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5f6 的文章
2/04
[請問] Camtasia Studio錄製ppt音樂的問題
yoyom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yomi 的文章
2/04
[請問] 影片快轉會Lag.
kej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jun 的文章
2/04
[請問] 合成技術
greatfl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reatfly 的文章
2/05
1
[請問] 已被編輯過的youtube影音檔的再次編輯作法
ggguestt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gguesttt 的文章
2/05
[請問] wav檔轉成midi後,聲音播放太快
dreamrid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reamrider 的文章
2/05
[請問] 看有些影片 畫面就像打翻的墨水
dau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um 的文章
2/05
2
[請問] rmvb檔播放問題
nellyhu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ellyhuang 的文章
2/05
1
[請問] 相機拍攝的AVI檔容量太大用Winavi轉檔
HEYHEYHEYH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YHEYHEYHEY 的文章
2/05
Re: [請問] 合成技術
Philharmoni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hilharmonic 的文章
2/06
1
[請問] KMPlayer的書籤功能
spaz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paz7 的文章
2/06
1
[請問] 檔案差三倍大小,畫質差多少?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2/06
[請問] 關於切割mpeg影片.......
nan060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n0607 的文章
2/06
Re: [請問] KMP的跑馬燈能不能像MPC那樣
Illy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llya 的文章
2/07
[請問] 快轉之後聲音不同步...
cycl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ycler 的文章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