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MAME v0.121u4
cho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oan 的文章
12/14
1
[求助] 請問MAME的格鬥遊戲KOF2002大型機台模式可以調時間嗎?
makoto6321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koto63215 的文章
12/14
1
Re: [求助] 請問MAME的格鬥遊戲KOF2002大型機台模꘠…
OPWau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PWaug 的文章
12/14
2
[求助] 請教MAME Plus!的select按鍵設置問題..
Crank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ranky 的文章
12/14
2
Re: [求助] 請問MAME的格鬥遊戲KOF2002大型機台模꘠…
fullma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ullmax 的文章
12/14
2
Re: [分享]MD-CD的天下步武!
sueadolp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eadolph 的文章
12/14
3
我想請問一下PSP上的模擬器~
ChenTa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enTao 的文章
12/14
3
[討論] 玩 MAME 的遊戲能將聲音和過程整個錄到 …
tonytsai8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nytsai88 的文章
12/14
2
[求助] 一款北斗神拳遊戲的名字
DuoXiv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uoXivo 的文章
12/14
5
[討論] 執行PCSX2所需的最低配置...
ophen990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phen9900 的文章
12/15
Ootake 1.30
conp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npo 的文章
12/15
blueMSX 2.7.1
conp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npo 的文章
12/15
7
[求助] 七龍珠Z2~~
ontheto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nthetone 的文章
12/15
5
[求助]SEGA MD-格鬥四人組系列有出過投幣大台版本嗎?
hibik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ibike 的文章
12/15
1
Re: [討論] 執行PCSX2所需的最低配置...
hwakey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wakeye 的文章
12/15
emuControlCenter v0.9.6
cho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oan 的文章
12/15
1
[求檔] SEGA的某幾個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domon00536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omon005365 的文章
12/15
clrmamepro v3.108
cho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oan 的文章
12/15
[討論] FC吞食天地二-秋風五丈原的bug
Ilgauska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lgauskas 的文章
12/16
5
[閒聊] 大家來聊聊最近正在懷舊的遊戲吧
OPWau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PWaug 的文章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