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MSN與電視卡問題(e900f)
vicpe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icpeng 的文章
1/09
[請問] 用xilisoft轉影音檔後會噸噸的
ase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em 的文章
1/09
[請問] 影片轉檔後放在手機裡播放
undertaker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ndertaker1 的文章
1/09
[請問] AutoMEN 用 mencoder 壓出的影片聲音播放有問題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1/09
[請問] 有影像沒聲音
Ilgauska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lgauskas 的文章
1/09
1
Re: [請問] HD MPEG TS的檔案剪輯
dreambir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reambird 的文章
1/09
1
[請問] 如何把AAC與x264合併成MP4?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1/10
請問為何565mb的flv檔轉成iso檔變成4322mb?
artboo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rtbook 的文章
1/10
[請問] 無法看VOB檔和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有關嗎
ttc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tcat 的文章
1/10
[請問] 擷取出來的檔案大小很怪~!!!
kaei7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ei711 的文章
1/10
2
請問把mkv轉成mp4的軟體??
Aggu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gguy 的文章
1/10
[請益] 影片出問題 不知是否顯卡問題
awer8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wer89 的文章
1/10
[請問] 1280x720的檔案
prov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rover 的文章
1/10
1
[請問] VirtualDubMod剪輯avi後有影無聲(已爬文)
walel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leley 的文章
1/10
[請問] 撥放dvd的額外片段
rayswi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yswim 的文章
1/10
Re: [請問] VirtualDubMod剪輯avi後有影無聲(已爬文)
walel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leley 的文章
1/10
1
Re: [請問] VirtualDubMod剪輯avi後有影無聲(已爬文)
yohk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hko 的文章
1/10
1
[請問] 關於影像轉檔+錄影片的問題
bs77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s777 的文章
1/10
[請問] MeGUI 無法壓「包成 avs 的 aup 檔」?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1/10
[請問] 求救~~不知道怎麼解
power08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wer0801 的文章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