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用kmp錄網路電視~檔案卻影音不同步~(已爬文)
gemini5124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emini51244 的文章
1/11
1
Re: [請問] VirtualDubMod剪輯avi後有影無聲(已爬文)
walel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leley 的文章
1/11
3
[情報] MeGUI好像變簡單了…
ASK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KA 的文章
1/11
3
[請問] 哪個軟體可以錄畫面和聲音???
ciaer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aerin 的文章
1/11
[請問] premiere安裝失敗
Cili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lion 的文章
1/11
3
[請問] 有辦法自己選解析度和格式嗎?
aa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l 的文章
1/11
[請問] 請教關於rm以及rmvb的演算法
s353007920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35300792001 的文章
1/12
[請問] RM轉3gp
a55048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550489 的文章
1/12
1
[請問] rmvb轉什麼比較快
episol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pisold 的文章
1/12
[請問] 威導7字幕好像有bug
lovemybir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vemybird 的文章
1/12
[請問] VSO ConvertXToDVD 字幕問題
AragakiFan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ragakiFans 的文章
1/12
[請問] KMP抓圖問題
CrazyEdis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razyEdison 的文章
1/12
[請問] 有關GOLD WAVE
shosuk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osuke 的文章
1/12
1
[請問]快受不了Kmplayer
snow150200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now1502005 的文章
1/13
[請問] 看影片lag
ff76072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f760725 的文章
1/13
1
[請問] 影片分解成圖片
jack75082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ck750822 的文章
1/13
[請問] 請問DVD剪輯如何不失真?
mindforc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ndforce 的文章
1/14
[請問] windows movie maker使用上一問
fuly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ulyh 的文章
1/14
1
[請問] 如何把.idx .sub的字幕抽出
undertaker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ndertaker1 的文章
1/14
[請問] RM檔的小問題
kingu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ingup 的文章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