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請問] win7系統底下都沒辦法掛字幕了...
Talk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alkman 的文章
2/24
1
[請問] 有關照片的局部放大
jackyc38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ckyc38x 的文章
2/24
[請問] Auducity1.3.7版的下拉選單亂碼?
pttguaph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ttguaphen 的文章
2/25
[請問] 如何安裝WMV2的編碼?
skybo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kyboat 的文章
2/25
[請問] MediaPlayer 11
sseeaann1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seeaann17 的文章
2/25
[請問] KMPlayer的桌面模式
desis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sist 的文章
2/25
2
[請問] foobar播放有時突然會跳針
iamjame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amjames 的文章
2/25
2
[請問] 有無比較平價的 H.264 播放器?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2/25
[請問] ConvertxtoDVD將RMVB轉DVD
sayoka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yokay 的文章
2/26
[請問] 影片會突然快轉1~5秒
jimmyg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immygx 的文章
2/26
1
[請問] 錄影裡的雜音可以慮掉嗎?
skysea070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kysea0703 的文章
2/26
1
Re: [請問] 將RM轉為MPG要燒成VCD的問題....
Sabov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bove 的文章
2/26
2
[請問] AVI轉AMV都是失敗?
chinaho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inahot 的文章
2/26
1
[請問] 用Movie Maker做出來的影片
secret102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ecret1021 的文章
2/26
[請問] TMPGEnc轉檔後影片變小(急)
Yangy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angye 的文章
2/26
[情報] 大家的困擾 好用軟體 把amr.快速 轉成mp3檔
Florence2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lorence220 的文章
2/27
[請問] RMVB檔案不能播放
et54854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t548548 的文章
2/27
[請問] 這個DVD選單是甚麼軟體製作的?
ejhsuX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jhsuXD 的文章
2/27
[請問] Vista x64 codec 問題 和 請教有什麼推薦的codec?
Luo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os 的文章
2/28
[請問] AVI影片+字幕 如何轉成可以燒成DVD?
bee445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ee4455 的文章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