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4
Re: [請問] Flv、字幕
comip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mipa 的文章
3/14
3
Re: [建議] 進版+置底有點舊
VCC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CCS 的文章
3/14
[請問] 關於16:9的影片製作
Kenny120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nny1206 的文章
3/14
[請問] 有沒有辦法這樣放影片?
KO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O2 的文章
3/14
[請問] QUICKTIME問題
annwhit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nwhite 的文章
3/14
1
[請問] 請問有人裝過「完美解碼」嗎?
k5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5a 的文章
3/15
1
[請問] 如何用POWERDVD抓BD的圖片
md10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d1011 的文章
3/15
1
[請問] 如何設定轉檔參數 (H264, Xvid @ffmpeg)
hpo1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po14 的文章
3/15
2
[請問] 有人用過DVD1100 H.264/RMVB播放器嗎?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3/15
[請問] 關於影片製作
leel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eelan 的文章
3/15
[請問] 我的RazorLame抓不到檔案
FLEBIL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LEBILE 的文章
3/15
[請問] 用MPC撥BDrip 開硬解無字幕 能解決嗎
eddie72120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ddie721207 的文章
3/15
2
[請問] flv轉檔成mpeg
eva28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va282 的文章
3/15
1
[請問] 藍光(BD)的問題
yuki773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uki7733 的文章
3/15
[請問] AVCHD轉DVD要有重混音功能
SmallBeeWay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mallBeeWayn 的文章
3/15
3
[請問]如何把DVD或是VCD的影片轉出來在轉成MP4?
frankray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rankrays 的文章
3/15
[請問] 我可以跳著看嗎?
m06ange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06angel 的文章
3/16
Re: [請問] 如何設定轉檔參數 (H264, Xvid @ffmpeg)
hpo1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po14 的文章
3/16
2
[告急] Premiere 專案死當...... 解決者贈1萬p
kyo198303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yo19830320 的文章
3/16
[請問] 轉檔加剪輯都遇難題
rainysk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inysky 的文章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