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請問] 幾種格式轉檔的問題
wang76012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ng760123 的文章
3/25
[請問] 關於media classic player 播放時畫面的問題
kri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rit 的文章
3/25
2
[請問] MKV檔(AVC)轉DVD字幕掛載無效(已解決)
vaseaquariu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aseaquarius 的文章
3/25
1
[請問] 燒錄光碟資料在硬碟備份
hysTan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ysTani 的文章
3/25
[請問] premier匯出設定問題+推薦教學網頁
lum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my 的文章
3/25
[徵求] PREMIER高手-限台中
lum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my 的文章
3/25
[請問] DVD在硬碟複製後無字幕
sheeplov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eeplove 的文章
3/25
[請問] DVD轉AVI
FUDIRT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UDIRTY 的文章
3/26
1
[請問] Subresync不能開啟
windrain031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ndrain0317 的文章
3/26
1
[請問] 用TMPGEnc 4.0 XPress 轉檔出現條紋
philip121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hilip1212 的文章
3/26
1
[請問] DVDrip轉成DVD如何把字幕插進去
eddie72120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ddie721207 的文章
3/26
[請問] VirtualDubMod 載入avi出現後的訊息
sikichil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ikichild 的文章
3/26
1
[請問] 推薦專業剪輯影片軟體
howar3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war31 的文章
3/26
1
[請問] 如何把x264編碼的影片壓好?
cs121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s1212 的文章
3/27
[請問] 音訊設定出現問題
newlin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ewliner 的文章
3/27
[請問] 千千的歌詞秀問題
JackieJ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ckieJ 的文章
3/28
[請問] 左聲道是台語 右聲道是廣東話
Enchant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nchanter 的文章
3/28
2
[請問] 請問神奇的中英雙字幕一上一下該如何製作?
artboo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rtbook 的文章
3/28
[請問]865peneo3音訊控制卡跑出驚嘆號-已解決
westcraz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stcrazy 的文章
3/28
[請問] 用VirtualDub切割avi影片
megumi040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egumi0409 的文章
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