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請問] powerDVD掛srt字幕
waimc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imcat 的文章
4/26
[請問] MPC撥放影片時的怪聲
apoc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poc28 的文章
4/26
[請問] 播放時有聲無影
DestinyRa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stinyRay 的文章
4/26
1
[請問] 關於flv的畫質很不清楚
ru8jo3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u8jo31 的文章
4/28
[請問] 影片時間軸有誤
scsa3161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csa31618 的文章
4/28
[請問]電腦重灌後要裝哪些 code 跟player 才能觀看大部分的影片呢?
senj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enjo 的文章
4/29
1
[請問] KMPlayer的字幕設定
stevenwel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evenwell 的文章
4/29
Re: [請問] Ogg Vorbis (mode 3+) 是什麼 >"<
ilovemozar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lovemozart 的文章
4/29
[請問] 威力導演7燒錄DVD有爆音的現象
Rachel6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chel69 的文章
4/29
3
[請問] 網路下載的DVD怎樣燒
rabins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binson 的文章
4/29
[請問] mp4裡面的節目選單是亂碼可以改嗎
knive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nives 的文章
4/29
[請問] premier無法匯入mp3
Kenny120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nny1206 的文章
4/29
[請問] 光碟機可以讀有聲音沒影像是怎麼回事
bonjour120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onjour1203 的文章
4/29
[請問] 網路上的撥放軟體
kggo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ggod 的文章
4/29
1
[請問]下載了MKV和nfo 字幕無法顯示
yam00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am003 的文章
4/30
1
[請問] 請問有沒有不轉檔的剪輯軟體?
xmas008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xmas0083 的文章
4/30
[請問] 監視器影片的問題
cysul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ysulin 的文章
4/30
[請問] 開硬解時影片最下方有一條怪怪的
toml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mli 的文章
4/30
1
[請問] 轉檔時關機
tmpo33399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mpo333999 的文章
4/30
2
[請問] JPGX
montrache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ontrachet 的文章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