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7
Re: [請益] 價值投資要等低點,投資ETF卻沒聽說要等?
dwmcharli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wmcharlie 的文章
8/24
9
[請益] 關於00679B是否可取代TLT
young2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ung23 的文章
8/25
11
[券商] 富邦 永豐 玉山 合庫
keroo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rool 的文章
8/25
2
Re: [券商] 富邦 永豐 玉山 合庫
narow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rowang 的文章
8/25
6
Re: [請益] 「股債平衡」&「單筆投入」相關
dj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jo 的文章
8/25
15
[請益] TD匯回台灣要注意什麼嗎?
rat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th 的文章
8/26
8
[請益] 國際債券選擇BWX vs BNDX
ron090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on0908 的文章
8/27
2
Re: [請益] 國際債券選擇BWX vs BNDX
hans040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ns0406 的文章
8/28
6
[請益] IB初學者討論
ZY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YC 的文章
8/28
2
[請益] 從美國卷商匯款回台灣,最便宜的是TD嗎?
dreamsweav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reamsweaver 的文章
8/29
6
[請益] 請問陸股有類似ptt股板的討論區嗎??
nisi077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isi0773 的文章
8/29
1
Re: [情報] 有趣的無人駕駛研究報告
tipsofwarr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psofwarren 的文章
8/29
12
[請益] 新手投資美股ETF平台選擇
blackskyis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ackskyisme 的文章
8/29
2
[請益] 新手請教Firstrade匯款問題
Themark825f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emark825fx 的文章
8/30
4
[請益] 英文戶籍謄本
SaiMenZ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iMenZ 的文章
8/30
4
Re: [請益] TD匯回台灣要注意什麼嗎?
ShiuanRefue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iuanRefuel 的文章
8/30
5
[請益] 複委託深港通好嗎?
truewel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ruewell 的文章
8/31
2
[心得] 7年的內部報酬率
chuli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uliu 的文章
9/02
7
[請益] 選擇權賣方收盤後交易風險
sheldon12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eldon123 的文章
9/02
6
[請益] 請問non-U.S. Foreign Tax ID Number
rainstone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instonein 的文章
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