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3
[問題] win7下,想輸出只從麥克風,無電腦背景音
shan091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n0917 的文章
8/20
7
[問題] 手機轉 SIP 和 SIP 帳號多重登入?
dbtsa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btsai 的文章
8/20
[問題] 在國外撥skype給也在國外的朋友的手機
yellowsto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ellowstone 的文章
8/21
Re: [問題] 手機轉 SIP 和 SIP 帳號多重登入?
panebhs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anebhsu 的文章
8/21
1
[問題] 從韓國打回台灣的選擇
cillm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llmy 的文章
8/22
1
[問題] 在美國用skype打台灣手機
Ashil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hiley 的文章
8/22
2
[問題] Skype打台灣手機該用甚麼好?
nafiwbur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fiwburman 的文章
8/22
1
Re: [問題] 從韓國打回台灣的選擇
huangw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uangwh 的文章
8/22
[請益] 如何打德國-台灣手機最省?
lachrymos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achrymose 的文章
8/25
[問題] SKYPE的舊訊息
shagojo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gojoy 的文章
8/26
1
[問題] skype台灣通的問題
flyhighja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lyhighjay 的文章
8/26
1
[問題] 請推薦 USB 網路電話
goodfriend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oodfriends 的文章
8/26
2
[問題] 有人用過TerraSip打美國市話嗎
xhol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xhole 的文章
8/26
[問題] 請問SKYPE別人加我的帳號
fridaycoo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ridaycool 的文章
8/28
2
[情報] Google提供免費打美國加拿大的服務了
cheney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eneyen 的文章
8/29
1
Re: [問題] 請問SKYPE別人加我的帳號
davidlemon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idlemony 的文章
8/29
Re: [請益] 如何打德國-台灣手機最省?
davidlemon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idlemony 的文章
8/29
1
[問題] skype訊息會停很久才出現
chrischangqq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rischangqq 的文章
8/30
1
[問題] Skype3.8版本有無不升級方法,謝謝。
dsch0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sch00 的文章
8/31
1
[問題] Skype購買點數自己轉換包月?
wm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mm 的文章
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