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請問] KMPlayer之強?
solom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olomn 的文章
1/18
3
[請問] 如何看出影片的解析度
matsuj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tsuji 的文章
1/18
[請問] RealMedia Editor 10無法開啟影片
j2b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2b 的文章
1/18
1
[請問] 把影片轉正的軟體
kichigo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ichigop 的文章
1/18
[請問] 關於mp4畫質參數的設定
yL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Li 的文章
1/18
1
[請問] 怪異的 MP3 竟無法轉成 wav 檔?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1/19
[請問] 備份DVD的新手問題
newgund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ewgunden 的文章
1/19
2
[請問] VSO ConvertXToDVD 燒錄問題?
jukoichi105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ukoichi1051 的文章
1/19
2
[請問] winamp不能編輯ID3v2
bulunsst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lunssta 的文章
1/19
[請問] 製做短片
zare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arek 的文章
1/19
[請問] MPG檔不能看
DURR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URRA 的文章
1/19
1
[請問] 已被切割的檔案無法再次切割嗎
fuly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ulyh 的文章
1/20
[請問] KMP播放 DVD(ISO)無法選擇字幕語言?
sanbi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nbis 的文章
1/20
1
[請問] kmplayer的字幕問題(已解決)
diedpig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iedpigs 的文章
1/20
2
[請問] 1080p播放問題..
sanboy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nboyan 的文章
1/20
2
[請問] 用KMP看燒的DVD會無法顯示字幕!?
jackals6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ckals60 的文章
1/20
2
[請問] 無法看rmvb的檔案
lunasdejav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nasdejavu 的文章
1/20
[請問] 關於威力導演的幾個問題!
lhm5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hm528 的文章
1/20
3
[請問] 推薦消除影片上字幕的軟體
unplayi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nplaying 的文章
1/20
1
[請問] 請問如何把DVD字幕字體加大呢?
orangeko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rangekone 的文章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