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6.9G 7.8G 720P mkv檔案 如何壓成 4.4G檔案
poohpanda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ohpandas 的文章
3/07
1
[請問] asf 如何加上時間軸
zxcv1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xcv12 的文章
3/07
1
[請問] Video codec的權利金要找誰付呢?
headir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adiron 的文章
3/07
2
[請問] 老舊的DVD player讀不到新版的DVD
haoyunwhit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oyunwhite 的文章
3/07
Re: [請問] 老舊的DVD player讀不到新版的DVD
laob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aobo 的文章
3/07
[請問] DVD Suite Deluxe不支援杜比怎麼辦?
chihchia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ihchiao 的文章
3/07
1
[請問] 為什麼播放WMV檔案,會出現綠色線條?
kevinlee010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vinlee0102 的文章
3/07
[請問] Audacity沒辦法儲存錄音工程
celery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elery7 的文章
3/08
[請問] 播放hd-wmv時,會卡在0:00秒的地方??why??
god42363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od4236328 的文章
3/08
[請問]用Media player classic 撥avi問題 ??
poweroce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werocean 的文章
3/08
1
[請問] 可以從流量估算畫質嗎
JIMMYJU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IMMYJUANG 的文章
3/08
1
[請問] power dvd 無法畫面選擇也沒有字幕
Ares06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res0628 的文章
3/08
[請問] 如何抓streetvoice的flash檔案呢
chronologi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ronologic 的文章
3/09
[請問] WinAVI Video Converter轉檔
isly3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sly36 的文章
3/09
1
[請問] AVI 內嵌 字幕
dbzgtgwdu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bzgtgwduo 的文章
3/09
Re: [愛聽] APE直轉Apple Lossless的方法
saypiece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ypiecex 的文章
3/10
Re: [請問] Subresync 無法開啟字幕檔
Zyc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yca 的文章
3/10
2
[請問]MP4有些在手機播放會顯示檔案不支援
joanspee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oanspeed 的文章
3/10
Re: [請問] 6.9G 7.8G 720P mkv檔案 如何壓成 4.4G檔案
tihct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hctw 的文章
3/10
1
[請問] Intel ICH5跟Realtek AC97是類似的東西嗎?
ironmansto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ronmanstock 的文章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