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errychlin : 萊爾校長應該要譴責一下吧 06/18 06:55
3.
違規人 :stevenpiglin
違規文章:#1gCgS4pq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 stevenpiglin: 看看中龜萊爾怎麼舔囉 嘻嘻 06/18 07:36
4.
違規人 :sad775566
違規文章:#1gDxBXZC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一年
違規事證:
噓 sad775566 : 青鳥不會醒 除非被狗幹 06/21 18:35
5.
違規人 :trf835rea
違規文章:#1gFDWUOg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一年
違規事證:
噓 trf835rea : 日韓才是納斯達克吧 萊爾校長笑死人 06/25 16:05
6.
違規人 :tacss
違規文章:#1gD_m3z1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噓 tacss : 笑死人,買那烏克蘭都不用的無人機,烏克蘭還幫忙證 06/21 23:18
→ tacss : 實難用,只有智障青鳥會信 06/21 23:18
7.
違規人 :jing0607
違規文章:#1gB2j_Pc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 jing0607 : 有幾知青鳥還在說司機昏君爆君是 06/13 00:30
8.
違規人 :xcei7788
違規文章:#1gEYNOPO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 xcei7788 : 笑死,要賺錢還要靠政府預算,無人機零件毛利率這麼 06/23 15:10
→ xcei7788 : 低的東西,青鳥還想洗,可憐啊 06/23 15:10
9.
違規人 :hoesi
違規文章:#1gCdtQ67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推 hoesi : KMT是不是低能兒特別多啊? 06/18 14:00
10.
違規人 :ihtiht1028
違規文章:#1gDEaKnd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推 ihtiht1028 : 藍白腦粉 民不聊生啊 06/19 18:20
11.
違規人 :mazyota
違規文章:#1gDr352S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併後案
違規事證:
推 mazyota : 問題出在藍白ˉ 國會多數卻不修法 06/21 11:50
12.
違規人 :tungju
違規文章:#1gDrf0Ak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推 tungju : 為什麼藍白粉看到這種新聞就會不開心 06/21 13:38
13.
違規人 :LHZS
違規文章:#1gDrf0Ak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推 LHZS : 不要讓中國.國民黨不開心喔 06/21 14:59
14.
違規人 :mazyota
違規文章:#1gDsKefe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60天
違規事證:
推 mazyota : 問題在台灣的藍白 身為多數 居然冷眼旁觀放任鮮乳 06/21 12:38
→ mazyota : 變成全球最貴 06/21 12:39
→ mazyota : 這點立法院藍白多數 逃避不了的責任 06/21 12:39
15.
違規人 :saum
違規文章:#1gChLkU7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推 saum : 國民黨立委快去買中國股票來示忠 06/18 00:25
16.
違規人 :bbboy
違規文章:#1gDtCpBN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推 bbboy : 一堆以問答問 黃國昌式回答 到底為何這麼賺你怎麼 06/21 18:11
→ bbboy : 不去去賣回答不出來 06/21 18:11
17.
違規人 :Ryushuier
違規文章:#1gDzI4i6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一年
違規事證:
噓 Ryushuier : 綠電都是藍白在貪污的 然後全部推給執政黨,柵欄壞 06/22 01:08
→ Ryushuier : 掉了嗎?還是中國開放共匪來台 06/22 01:08
18.
違規人 :KickAcer
違規文章:#1gDzI4i6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一年
違規事證:
推 KickAcer : 綠電被抓都是國民黨笑死 06/21 23:58
19.
違規人 :n3688
違規文章:#1gELqqId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推 n3688 : 柯文哲說賴當選 外資跑光光,原來是說對岸XD 06/23 00:26
20.
違規人 :ptt5566fan
違規文章:#1gCLczd-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併後案
違規事證:
推 ptt5566fan : 支那跟柯粪仔崩溃06/17 11:35
21.
違規人 :ptt5566fan
違規文章:#1gEgv98-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60天
違規事證:
推 ptt5566fan : 柯粪跟支那仔崩溃06/24 19:22
22.
違規人 :nidhogg
違規文章:#1gCdtQ67 (Stock)
違規條目:4-6-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噓 nidhogg : 垃圾國民黨又在瞎搞 06/17 19:04
23.
違規人 :ez4mylife
違規條目:4-2-1 4-2-5
罰則 :刪文
違規事證:
作者 ez4mylife (ArthurGene)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台股先漲好了 00後要怎麼翻身
時間 Sat Jun 27 12:53:59 2026
───────────────────────────────────────
如果幾後年漲幅一次到位 漲到到8萬點10萬點
這樣00後10後的小孩要怎麼辦
跟以前的12682一樣卡30年
存股賺不到錢,透支後代的翻身道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88.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536041.A.356.html
24.
違規人 :asdfou
違規條目:4-1 4-2-1 4-2-5
罰則 :刪文
違規事證:
作者 asdfou (PsychoJocker) 看板 Stock
標題 [閒聊] 股市分析師的梗圖使用率
時間 Sat Jun 27 08:02:17 2026
───────────────────────────────────────
小弟最近才進來股市版討論的,我發現股版很少用哲哲的梗圖 ,倒是一些像什麼老蘇和
龍
哥的梗圖比較常用,但是我之前在其他討論社團和八卦版比較常看到哲哲的梗圖耶 為什
麼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9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518539.A.4EC.html
25.
違規人 :LansingAltec
違規條目:4-2-1 4-1
罰則 :刪文
違規事證:
作者 LansingAltec (_ _) 看板 Stock
標題 [閒聊] 記憶體太賺扼殺AI發展?
時間 Fri Jun 26 18:02:07 2026
───────────────────────────────────────
欸欸 麻吉們
最近這兩天盤勢不好 美光開了財報之後沒有如預想的拯救全村
網上開始流傳著新的聲音
什麼 記憶體太賺啦 CSP業者看了賭爛 不買記憶體啦 導致AI發展前景出現警訊
留給你記憶體自己玩 巴拉巴拉的
欸不是 記憶體之所以賺爆 不是AI的海量需求造成的嗎
東西數量有限的情況下被搶爆了 那價格不就高了 有能力供應的人賺爆了 怎麼了嗎
怎麼搞得好像提供記憶體的人變成千古罪人了呀
颱風來了青江菜漲了五倍 該死的農夫為什麼平常不多種一點?
這種論述是不是其實很反智? 討論一下八
我4建議AI的發展 乃至後續的實體AI
無處不需要記憶體 應該所有企業都要自己成立HBM部門自給自足
不要被三星SK美光這三個記憶體惡霸壟斷市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6.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8130.A.F53.html
26.
違規人 :dd321
違規條目:4-2-1 4-2-5
罰則 :刪文
違規事證:
作者 dd321 (滴滴)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大家投入市場想要賺錢的目的?
時間 Sun Jun 28 08:39:49 2026
───────────────────────────────────────
我來我先分享
我從小有記憶以來,經歷貧困,家暴,目睹父母互相傷害辱罵,爸爸外遇,父母離婚,
被二哥哥...,在學校被霸凌,在職場被PUA跟霸凌等等。
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114年,我才被醫師診斷為慢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我才知道自己的大腦,原來一直都處
在戰/逃的高敏狀態,還有自己有輕躁症的事實,這些都是一直以來,影響我下單跟衝動
決策的根本原因。
大學畢業到現在,十年了,我一直以來都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仰賴期(賭)貨(博)的刺
激感跟輸錢的負罪感來轉換心情、用痛苦嘗試讓自己「感受活著」、填補內在匱乏。
113年,我面臨8月車禍9月生產到10月親人過世,我卻可悲到還是一樣只能用打單來逃避
。我當時還是沒有醒悟。
接著是老公外遇。
我以為天又塌了。就像我一直以來遇到的爛事破事。
玄學常說:「人是環境的產物。」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氣場。我在6/3到6/5工作出差時
,有幸運與一群正向、富有財富且高能量的人 24 小時待在一起,他們每一個長輩,就好
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可愛、活潑、正向且熱情,平均年紀可能高達70歲,71個人。(雖然
當時兩天晚上的應酬,我還是抱著人生好累,喝一喝到爛醉,再加上長期精神科藥物的作
用,我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雖然工作很累,然而 我原本低迷、被不斷傷害、過去十年虧損壓抑的磁場,好像突然有
什麼,悄悄改變了。
我過去的內耗,可能因為財務壓力和家庭關係,一直被困住了。高能量的交流、高品質的
人際關係交流,讓我覺得,我自己好像「也可以做到的」,生出了「哪怕要帶著孩子搬家
離開,我也要改變」的巨大勇氣,就像我的媽媽單親一個人養三個孩子一樣。
我的生命能量瞬間從「匱乏」轉變為「顯化」。伴侶也答應我,一起去進行諮商,我們
開始一起前進了。(專業的事情,要交給專業處理喔!)
我認為,市場的參與者很多,大家進來的目的,是不是也都各有不同?下單的意圖,也不
同。
所以我不隨意臆測市場,多數也只做空單,因為勝率跟期望值都比較高,這只是屬於我的
個人經驗,肯定不適用於任何人。
曾經我認為,自己可以臆測或是預測市場,幻想會有個劇本存在,但研究或是個人經驗都
證實,市場是隨機分佈的,既然如此,那我也跟著擲硬幣吧。
以上心得分享。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在這一則貼文下面分享,我也好想聽聽不同人的交易過
程、心路歷程喔!好好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607191.A.769.html
27.
違規人 :Jimmy540i
違規條目:4-2-1
罰則 :刪文
違規事證:
作者 Jimmy540i (Jimmy) 看板 Stock
標題 Re: [請益] 這次是不是真的不一樣 真的要大幅修正了
時間 Fri Jun 26 19:16:35 2026
───────────────────────────────────────
上次波段修正10%+的時候就 2025 4月關稅
記得大概22k繃到18k 結果大盤就翻倍了
這次48k繃到39k
比較怕的是會不會真的就上10萬點啊
我錢還沒準備好
來得及上車嗎?
※ 引述《River79835 (鋭)》之銘言:
: 如題
: 這次股市真的衝的太快
: 不少都是貸款融資正二五倍衝
: 也多次證明真的跌不下去
: 跌深就是買點
: 但更多的歷史告訴我們
: 確信不會跌的時候就是真的該跌了
: 這個時間點 應該9成人都還覺得只是短期修正
: 下禮拜馬照跑舞照跳
: 可是就是這樣越可能開始修正了對吧?
: 這次...是不是真的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8.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72597.A.5BD.html
28.
違規人 :River79835
違規條目:4-2-1
罰則 :刪文
違規事證:
作者 River79835 (鋭)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這次是不是真的不一樣 真的要大幅修正了
時間 Fri Jun 26 19:04:59 2026
───────────────────────────────────────
如題
這次股市真的衝的太快
不少都是貸款融資正二五倍衝
也多次證明真的跌不下去
跌深就是買點
但更多的歷史告訴我們
確信不會跌的時候就是真的該跌了
這個時間點 應該9成人都還覺得只是短期修正
下禮拜馬照跑舞照跳
可是就是這樣越可能開始修正了對吧?
這次...是不是真的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0.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71901.A.7A2.html
29.
違規人 :bob120400
違規條目:4-2-1
罰則 :水桶30天
違規事證:
作者 bob120400 (花滿樓)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投資
時間 Fri Jun 26 14:04:52 2026
───────────────────────────────────────
一開始買日幣,最近跌成狗
後來聽哲哲買美債,放了幾年還在套著配
昨天真的受不了了,選擇入場台積電
結果今天又虧損了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投資?
https://i.mopix.cc/TRSbrv.jpg

推 zealotlai274: 生日桶 06/28 10:18
推 esso78124 : 哇 06/28 10:22
噓 Felix76116 : 自己當板主 還在其他板亂板 真好笑 06/28 10:24
→ BlueBird5566: 原來是之前亂桶人被小組長改判的天才 可憐哪 06/28 10:29
推 nbalook : 還好陳媽媽有一個兒子有出息 06/28 10:31
推 a069275235 : 嘉偉老師生日快樂! 06/28 10:51

→ siki588 : 生日大快樂 06/28 10:56
→ xander1525 : 水桶這只是剛開始 06/28 11:09
推 jam145632 : 大爆冷門 06/28 11:13
推 ksiasos : 老蘇生日快樂啊! 06/28 11:34
推 lunasiao : +~生日快樂 06/28 11:43
推 vanii40 : 老蘇大獲全勝 06/28 11:44
噓 strlen : 大獲全勝 06/28 12:10
→ goodman5566 : 大獲全勝 06/28 12:11
噓 max5209 : 。 06/28 12:21
推 a281393 : 老蘇大獲全勝 06/28 12:36
→ wisebani : 老蘇生日快樂!期待兄弟對決,誰能勝出. 06/28 12:40
噓 NEX4036 : 嘉偉老師好帥 偉黑小魚瑟瑟發抖 06/28 12:43
推 whyhsu : 這只是剛開桶 06/28 12:43
推 capazek : 大獲全勝 06/2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