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關於影片分割時間不符?
long071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ng0718 的文章
4/11
[請問] Xvid檔損毀?
flori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lorian 的文章
4/11
[請問]KMP PLAYER 播放 DVD檔案
nelson010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elson0104 的文章
4/11
[請問] GOM無聲 KMPLAYER掛不上字幕
K118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118H 的文章
4/11
[請問] premiere匯入就當機了.....救我ˊˋ
aya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yac 的文章
4/11
mplayer 播放HDTV
WRITERT1N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RITERT1NA 的文章
4/12
1
[請問] 請問如何把多個MP4合併成一個檔(精華區跟爬文後都沒有…)
hisash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isashin 的文章
4/12
[請問] 用電腦看影片突然解析度變低??
pumpkinn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umpkinnn 的文章
4/12
[教學] kmp播放wmv混亂色塊顏色不對橘色綠色調 …
mathemati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thematic 的文章
4/13
[請問] 電視節目上下黑邊在轉檔時是否要裁掉?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4/13
[請問] D90的avi和premiere CS4
SimonScot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imonScott 的文章
4/13
2
[請問] 關於DVD編輯的兩個問題
TKkomu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Kkomuro 的文章
4/13
2
[請問] 請幫我看看哪一種場序才對好嗎?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4/13
[請問] 如何選擇正確的 resize 比例呢?
buni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niro 的文章
4/13
1
[請問] 會聲會影 與 TOD 檔
kelie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lieme 的文章
4/14
[請問] 那裡有MP3的編輯軟體可以下載(中文版)
dannt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nnta 的文章
4/14
[請問] 字幕檔的問題
firezeu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rezeus 的文章
4/14
[請問] 請問vob字幕怎修改字型?
darktonn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rktonny 的文章
4/14
[請問] WMV轉MP4 然後要在電視上播放
chanja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anjay 的文章
4/14
[請問] 用會聲會影11做光碟 影音不同步
andyi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dyit 的文章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