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用VirtualDub 合併字幕變亂碼QQ
duo7511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uo751111 的文章
4/15
[請問] 影片轉檔
rick540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ck5404 的文章
4/15
[請問] 我想請問一下網路廣播
u2105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21054 的文章
4/15
1
[請問] 撥1280*720的影片時 畫面會一直頓
superrock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perrockman 的文章
4/15
[請問] TMPGEnc轉完檔完全無字幕
Sallenra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llenray 的文章
4/15
[請問] 播DVD影片時聲音有大有小
AgelessMyt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gelessMyth 的文章
4/15
[請問] kmplayer 的關聯檔?
jpjpj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pjpjp 的文章
4/16
[請問] ffmpeg轉檔參數的設定
knive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nives 的文章
4/16
1
[請問] 請問螢幕旋轉??
sskc091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skc0913 的文章
4/16
[請問] 影片長寬比問題請教
liu5133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u51333 的文章
4/16
[請問] srt字幕設定
jeng032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ng0326 的文章
4/16
[請問] kmplayer開啟檔案
Maggett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ggette 的文章
4/16
[請問] 關於我錄影螢幕的問題
jyaamoe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yaamoes 的文章
4/16
2
[請問] 還是搞不懂LAME
ko8660017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o86600173 的文章
4/17
[請問] 使用VirtualDub嵌入字幕的問題
doraemo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oraemone 的文章
4/17
[問題] 關於影像壓縮問題
wiseof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seofme 的文章
4/17
[請問] mepg2 與 XviD 哪一種比較方便編輯?
kobene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obenein 的文章
4/17
1
[請問] 關於NERO燒錄dvd
tli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liu 的文章
4/17
3
[問題] 藍光光碟 BD 影片的檔案結構?
mst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star 的文章
4/17
[請問] GOM PLAYER
ilm7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lm76 的文章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