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完美解碼KMP預設的超高速模式
Shakerma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kermaker 的文章
4/08
1
[請問] 為什麼掛vobsub字幕就會大大拖慢速度?
Shakerma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kermaker 的文章
4/08
3
[請問] DVD轉成檔案
reccalf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eccalfp 的文章
4/08
1
[請問] 影片步進
sarn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rnm 的文章
4/08
2
[請問] AM2/AM3/i7 跑DVD&BT畫質的轉檔時間?
yahku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ahkung 的文章
4/08
2
Re: [請問] AM2/AM3/i7 跑DVD&BT畫質的轉檔時間?
yohk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hko 的文章
4/08
[請問] TMPGEnc AVI轉MPEG燒DVD雙字幕的問題
koki62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oki625 的文章
4/08
2
[請問] 無法辨識影片格式?
fantasy782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antasy7822 的文章
4/09
[請問]使用電視當延伸螢幕遇到畫面全黑的情形
kamii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mii2 的文章
4/09
[問題] 看動畫沒聲音??
kaar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ara 的文章
4/09
4
[閒聊] 你現在用哪種播放軟體?
sjor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jory 的文章
4/09
[請問] Gala Player?
yolann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lanna 的文章
4/09
Re: [請問] 請問有沒有可以暫停的免費轉檔軟體
yuent484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uent4844 的文章
4/10
[請問] 轉格式到一半忽然出現這個視窗
aaaaeaaaaaa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aaeaaaaaaa 的文章
4/10
Re: [請問] 用MPC撥BDrip 開硬解無字幕 能解決嗎
KO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O2 的文章
4/10
[問題] 線上收看wmv
ciqido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qidog 的文章
4/10
1
[請問] 哪裡可以下載gom player
pudding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uddingL 的文章
4/10
13
[教學] 降低CPU使用率硬解H264 CUDA以及MPC-HC
YOUSU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USUCK 的文章
4/10
M
1
[請問] H.264 Encoder
kian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iani 的文章
4/11
1
[請問] vitualDUB合併字幕(檔案太大 已爬文)
thinkmem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inkmema 的文章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