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播放flv會delay?
chinesech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inesechang 的文章
5/19
[請問] foobar2000沒辦法聽tta檔?
hahaopp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haopps 的文章
5/20
[請問] MP4 檔案的聲音處理
mizul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zuli 的文章
5/20
1
[請問] 如何將影片檔轉向(Adobe Premiere Pro 2.0)
isp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spy 的文章
5/20
[請問] 找不到mp3 encoder
SalutDeu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lutDeus 的文章
5/20
1
[請問] 影片被切割了
NACCIBES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CCIBEST 的文章
5/20
[請問] 會聲會影12 使用上的問題
people032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eople0321 的文章
5/20
[請問] KMPlayer 面板
Hip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ipd 的文章
5/20
[請問] Subresync如何刪除整段字幕(已爬文)
ishikawarik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shikawarika 的文章
5/20
1
[請問] MP4影片
sjfrnb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jfrnbu 的文章
5/20
請問繪聲繪影剪輯影像的問題
clemen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lemens 的文章
5/21
1
[請問] 關於foobar2000 0.9.4.4播放ape的問題
dryfis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ryfish 的文章
5/21
1
[請問] DVDFab的轉檔問題
whitewas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hitewash 的文章
5/21
1
[請問] dat檔不能看
asami1234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ami123420 的文章
5/21
[請問] 播放影片左上角一直出現編碼資訊
tingchi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ngchia 的文章
5/22
1
[請問] 不能錄音,音訊輸入選項只有麥克風可以選
candyl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andyla 的文章
5/23
1
[請問] VLC Player上srt顯示出問題……
epingchri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pingchris 的文章
5/23
1
[請問] 分割avi影片的問題
elix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lixer 的文章
5/23
1
[請問] MeGUI 的 profile 跟 B-frame 相關選項的變化
tinlan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nlans 的文章
5/23
[請問] kmp突然不能使用
slidshodnes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lidshodness 的文章
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