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Re: [問題] 燒錄成功但光碟裡頭是空白的 ?
Winu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nux 的文章
9/04
Re: [問題] 請問如何將ISO燒成家用DVD?
Winu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nux 的文章
9/04
2
Re: [問題] 光碟機燒完後讀不到
Winu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nux 的文章
9/04
Re: [問題] 請問DAT在電視上播放
Winu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nux 的文章
9/04
2
[公告] Winux請注意版規
lightwing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ghtwings 的文章
9/04
[公告] mickeysrb版友請注意
lightwing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ghtwings 的文章
9/04
2
[問題] 我的DW2010燒入好慢
skfj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kfjs 的文章
9/04
1
[問題] 大陸來的dvd影片
sallyh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llyhw 的文章
9/04
3
[解決] Philips SPD2514T 燒錄會當機
mddc6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ddc62 的文章
9/04
2
[問題] SONY DRU-190S 讀不到光碟
rogerwew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ogerwewe 的文章
9/04
1
[問題] 請問用Nero直接燒錄映像檔可以命名光碟嗎?
Celini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elinie 的文章
9/05
2
[問題] vista 燒錄預設
jon258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on2580 的文章
9/05
1
[問題] 關於sony dru v200a
pn698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n6986 的文章
9/05
3
[問題] LITE ON DVD SHOW1693S
hey041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y0415 的文章
9/05
4
[問題] 詢問燒+R與+R DL的機子
lgu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guI 的文章
9/05
6
Re: [問題] 一台電腦 2 台 DVD 燒錄機??
cassi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assine 的文章
9/05
1
[問題] 讀不到之前燒的DVD-R(三菱乳白片)
louis92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uis925 的文章
9/05
5
[問題] 請問有人用HP的+R DVD嗎
SmallRo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mallRock 的文章
9/05
4
Re: [診斷] ASUS 1814BLT 讀不到東西
HELLDIV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LLDIVER 的文章
9/05
Re: [問題] 一台電腦 2 台 DVD 燒錄機??
aned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edo 的文章
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