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公告] jesson0608
MixCop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xCopy 的文章
9/01
1
[問題] 燒錄成功但光碟裡頭是空白的 ?
turnast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urnastar 的文章
9/01
1
[問題] 用IMGBURN燒錄DVD9 出現 select layer break position
inlimi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nlimit 的文章
9/01
2
[問題] 一片cd複製,花了30分鐘,才複製51%.....?
ivar056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var0567 的文章
9/01
13
[亂想] 消毀不要的光碟片
CongoLe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ngoLee 的文章
9/01
1
Re: [問題] 燒錄成功但光碟裡頭是空白的 ?
Makrel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krelen 的文章
9/01
5
[測試] 大X發 精碟GAME星星版16X 199元
HiJimm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iJimmy 的文章
9/01
2
[問題] 如果4.7G光碟用8.5G雙層片來燒?
witness08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tness0828 的文章
9/02
2
[問題] 光碟機在複製東西時 電腦播放影音嚴重 …
mish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shar 的文章
9/02
S
7
Re: [問題] 日本帶回來的DVD如何用台灣的播放器播放
chibasak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ibasako 的文章
9/03
4
[問題] 幫我選擇dvd片<(_ _)>
walleyekne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lleyeknee 的文章
9/03
[公告] jesson0608水桶一週
lightwing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ghtwings 的文章
9/03
3
[診斷] BenQ DW 1670燒錄覆寫片的問題~~
markcok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rkcoke 的文章
9/03
1
[問題] 請問DAT在電視上播放
underatta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nderattack 的文章
9/03
[問題] 光碟機燒完後讀不到
qoojas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oojason 的文章
9/04
3
[問題] 請問如何將ISO燒成家用DVD?
lilithyume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lithyumei 的文章
9/04
[診斷] 出現I/O 錯誤是指....
citywander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tywanderer 的文章
9/04
2
[問題] 1640拆解
Benv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enven 的文章
9/04
8
[閒聊] 現在的光碟機 品質真爛
sunfo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nfox 的文章
9/04
3
[問題]有人可以推薦SATA光雕機嗎?
yuy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uyu 的文章
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