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4
[問題] CD-Speed 分數30分代表要重燒嗎?
ifif102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fif1026 的文章
11/16
5
[問題] 燒錄機比較及線材問題
qqplusqq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qplusqq 的文章
11/16
3
[問題] 這塊主機板有支援SATA嗎?
ivor2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vor26 的文章
11/16
1
[問題] 如何用Nero把mepg-2和字幕一起燒成一片DVD影片?
appleoxx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ppleoxxo 的文章
11/17
Re: [心得] 買到劣質DVD-R
tpemai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pemail 的文章
11/17
5
[閒聊] 光碟資料救援心得
IOU95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OU9527 的文章
11/17
24
[問題] 硬碟降價後 , 還要用DVD備份嗎 ?
MaiAHe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iAHee 的文章
11/17
Re: [問題] 有關pchome的cd-r 空白片
Sak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kar 的文章
11/17
1
Re: [問題] 有關pchome的cd-r 空白片
lightwing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ghtwings 的文章
11/17
5
[問題] 第一次燒錄DVD就失敗了....
eva714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va7141 的文章
11/17
2
Re: [心得] 關於1640更換皮帶
earthquak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arthquake 的文章
11/17
1
[問題] +R-R混合燒不好?
wright197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right1977 的文章
11/18
4
Re: [問題] 硬碟降價後 , 還要用DVD備份嗎 ?
Sak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kar 的文章
11/18
1
Re: [問題]請問燒錄CD-R推薦用什麼燒錄機?
biograph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iography 的文章
11/18
Re: [問題] +R-R混合燒不好?
nick11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ick1119 的文章
11/18
1
[閒聊] That's真的不好嗎....
s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man 的文章
11/18
6
Re: [問題] 硬碟降價後 , 還要用DVD備份嗎 ?
aned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edo 的文章
11/18
1
Re: [問題] 工廠Pure A Grade DL +R 錯版片 可以買嗎
hino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inoi 的文章
11/18
1
Re: [問題] 硬碟降價後 , 還要用DVD備份嗎 ?
hido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idog 的文章
11/18
[問題] DVD-RW 抹除後壞掉了? 讀取+r速度慢 ?
jenso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nsol 的文章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