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Re: [閒聊] 開始想去"怪物團隊"那樣的環境工作
codemonk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demonkey 的文章
3/24
Re: [閒聊] 開始想去"怪物團隊"那樣的環境工作
thinknih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inkniht 的文章
3/24
Re: [閒聊] 開始想去"怪物團隊"那樣的環境工作
codemonk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demonkey 的文章
3/24
1
Re: [討論] 如果台灣要發展雲端,你覺得該怎麼做?
ggg1234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gg12345 的文章
3/24
1
[問卷] 資訊業外派中國之意願(30P)+抽西堤25個獎
espano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spanol 的文章
3/24
Re: [討論] 做程式設計的人有多累!?
happy32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ppy321 的文章
3/24
10
[閒聊] 笑談軟體測試的幾個階段(一) 測試緣起
TonyQ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nyQ 的文章
3/24
6
Re: [討論] 做程式設計的人有多累!?
popo1477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po14777 的文章
3/24
18
Re: [討論] 做程式設計的人有多累!?
godisempt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odisempty 的文章
3/24
M
5
Re: [討論] 做程式設計的人有多累!?
descen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scent 的文章
3/24
3
Re: [討論] 做程式設計的人有多累!?
xwatch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xwatcher 的文章
3/24
6
[閒聊] 笑談軟體測試的幾個階段(二) 測試路徑
TonyQ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nyQ 的文章
3/24
10
Re: [討論] 做程式設計的人有多累!?
thinknih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inkniht 的文章
3/25
3
Re: [閒聊] 笑談軟體測試的幾個階段(二) 測試路徑
thinknih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inkniht 的文章
3/25
5
[請益] 寫手機app或java
bruce6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ruce620 的文章
3/25
6
[閒聊] 笑談軟體測試的幾個階段(三) 可測試性
TonyQ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nyQ 的文章
3/25
7
[請益] 新鮮人疑惑
sevenckk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evenckk7 的文章
3/25
12
[討論] 怎麼樣才叫OO
rosemary04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osemary0401 的文章
3/26
7
Re: [討論] 怎麼樣才叫OO
thinknih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inkniht 的文章
3/26
Re: [討論] 怎麼樣才叫OO
kunchu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unchung 的文章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