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我的CD-R讀不到片子了
fyy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yyg 的文章
9/26
2
[問題] CDBurnerXP如何製作iso檔?
fish011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sh0112 的文章
9/26
4
[公告] d9321003
MixCop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xCopy 的文章
9/27
!
2
[診斷] 開始燒錄動作就當機
jambo69020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mbo690202 的文章
9/27
2
[問題] NEC 3530A裝置的名稱
raynorch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ynorchen 的文章
9/27
4
[問題] 請問複製影片檔案到硬碟
shug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ugi 的文章
9/27
4
[請問] 請問可原檔備份但可自動切片的燒錄軟體
hono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o1 的文章
9/27
1
[問題] Philips 1648P1 皮帶規格?
ven01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en0111 的文章
9/28
1
[問題] DVD燒出有影無聲~或有聲無影~
LUFFY198762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FFY1987626 的文章
9/28
8
真的有人用20倍.甚至以上的倍數去燒片嗎?
supers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persd 的文章
9/28
[問題] 保存影片檔推薦的DVD片
RichieLa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chieLai 的文章
9/28
3
[問題] BenQ 1670 只能讀+燒 DVD 無法讀+燒CD
qioi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ioip 的文章
9/28
4
[問題] 請問這種收納盒哪裡有賣??
MacCormi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cCormick 的文章
9/28
3
[問題] 請問如何備份有壞軌防拷的DVD?
middle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ddleman 的文章
9/28
2
[問題] 請問DVD+R
st340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3400 的文章
9/28
2
Re: [問題] 請問DVD+R
st340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3400 的文章
9/28
2
[問題] 小弟買了三年的BenQ1640.......
spree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pree8 的文章
9/29
1
[問題] 請幫忙推薦在美國比較容易買到的外接燒錄機~
EvilDoo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vilDoom 的文章
9/29
3
[問題] 有關SmartBurn的問題
fkw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kwi 的文章
9/29
1
[問題] 關於虛擬光碟機(Alcohol 120%)的問題
Rigaud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gaudon 的文章
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