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如何正確解出AAC的聲道?
letn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etni 的文章
12/29
[請問] 字幕顏色
underatta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nderattack 的文章
12/29
[請問] VOB播放不出來而ffd可以放的字幕
YOUSU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USUCK 的文章
12/29
[問題] 影片無法開啟
feg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egat 的文章
12/30
[請問] 安裝軟體問題
zxaswqs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xaswqsa 的文章
12/30
[請問] Windows Media Player..亮度
fangling101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angling1013 的文章
12/30
[請問] premiere的匯出問題
kyo198303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yo19830320 的文章
12/31
[診斷] 一播BD就當機?
Marc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rcW 的文章
12/31
[請問] AVI轉DVD後拿到播放器上放畫面變得很差
sawfis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wfish 的文章
12/31
1
[問題] VISTA 的 WMP 11
maxtrf7509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xtrf750901 的文章
12/31
[請問] 有聲音 沒影像
qoo00788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oo007888 的文章
1/01
4
[請問] 移除字幕
gdman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dman2 的文章
1/01
2
[請問] 請問裝了km player後,其他編碼程式可刪嗎?
kenta1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nta111 的文章
1/01
[請益] 有關4850播DVD問題
Aeslee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esleep 的文章
1/01
[請問] KMP
baboucho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bouchou 的文章
1/02
2
[請問] 用WinAVI Video Converter 把rmvb轉成m …
p7862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78625 的文章
1/02
1
[請問] 主音源被軟體吃到
qop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opo 的文章
1/02
[請問] 威力導演6
ciaer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aerin 的文章
1/02
1
[請問] 裝anydvd一定可以看別區的片嗎?
Dalek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leks 的文章
1/02
1
[請問] KMP撥MKV檔案畫面比聲音慢STORM字幕過長處理?
IzayoiHayat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zayoiHayate 的文章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