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請問] 把影片轉90度的軟體
nidu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idus 的文章
1/02
[請問] 威力導演pds檔
api003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pi0038 的文章
1/02
1
[請問] 安裝kmp以後 是否還需要安裝進版的XviD、DivX?
j12241110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122411104 的文章
1/03
[請問] 編碼可以用成可攜式的嗎?
elfkill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lfkiller 的文章
1/03
[問題] Fubar搭配內建音效卡做多聲道輸出
sing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inge 的文章
1/03
1
[請問] HD MPEG TS的檔案剪輯
umipe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mipei 的文章
1/03
1
[請問] H264轉檔問題
ajjame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jjames 的文章
1/04
[請問] 有沒有好用的錄製教學動作的軟體
maggiebab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ggiebaby 的文章
1/04
[請問] 串流檔案播放問題
licy8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cy82 的文章
1/04
[請問] 撥放租來的dvd片子會有亂碼
phone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honex 的文章
1/04
[請問] WinAvi轉檔RM to MP4 轉檔後沒聲音
AntinoMi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tinoMiAN 的文章
1/04
[請問] 威力導演讀視訊卡問題
ttvlia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tvliao 的文章
1/04
1
[請問] WinAvi9.0的轉檔影音不同步
udof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dofu 的文章
1/04
1
[請問] mkv+外掛字幕轉avi
frank719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rank71911 的文章
1/04
Re: [請問] WinAvi轉檔RM to MP4 轉檔後沒聲音
poplineba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plinebaw 的文章
1/04
[請問] DivX avi匯入Premiere
jasont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sontang 的文章
1/05
[問題] 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wav
kyogok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yogoku 的文章
1/05
[請問] 請問該如何把flv檔燒成DVD播放?
artboo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rtbook 的文章
1/05
1
[請問] 有關威力導演7
matsuis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tsuiss 的文章
1/05
[請問] 關於Frame rate~
kaei7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ei711 的文章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