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MKV檔的音訊問題
LoveStephon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veStephon3 的文章
4/17
[請問] 會聲會影
even1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ven14 的文章
4/18
1
[請問] 修改ass字幕檔的字體?
Shakerma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kermaker 的文章
4/18
[問題] IE或kkman沒有聲音 其他mp3檔正常
loc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cat 的文章
4/18
[請問] 有人使用GOM嗎?
shockinpin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ockinpink 的文章
4/19
[請問] tsMuxeR轉檔時發生的問題
daboch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bochi 的文章
4/19
1
[請問] 嵌入字幕。
TheCrossRoa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eCrossRoad 的文章
4/19
[請問] 威力導演一直輸出失敗
kevin728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vin7289 的文章
4/19
[請問] 上傳影片youtube後
Amihusban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mihusband 的文章
4/19
1
[請問] AVI和RM無法用Nero燒錄
cq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qd 的文章
4/19
[請問] Vediospin製作影片無背景音樂~@@?
Zakk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akka 的文章
4/19
2
[請問] 超過4G的mp4
yohk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hko 的文章
4/20
[請問] .svi的轉檔程式
kerb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rbi 的文章
4/20
[請問] 電腦播放有辦法直接外掛sup字幕檔嗎
hello45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llo456 的文章
4/20
2
[請問] Vegas 8.0a不支援mpg
lanclam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anclamp 的文章
4/20
[請問] 如何用 DV (或類似的東西) 加上 WME (或 EE) 做 live 視訊 ?
pttjo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ttjoe 的文章
4/20
[請問] windows movie maker 製作影片
BaBy2099ca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By2099cat 的文章
4/20
[請問] 關於.WAV檔播放(Foobar)
m0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06 的文章
4/20
3
Re: [請問] 超過4G的mp4
yohk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hko 的文章
4/20
[請問] 影片掛字幕後出現條紋
kdash00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dash007 的文章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