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3
[心得] Nvidia 790 Ultra 晶片對SATA燒錄機支될…
supercool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percoolman 的文章
10/16
M
2
[請益] 有人用過PONY的BD-ROM嗎?
thank95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ank9527 的文章
10/16
4
[閒聊] BENQ DW2010 買不到了嗎?
Saka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kar 的文章
10/16
5
[測試] Sony DRU-V200S開箱
lightwing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ghtwings 的文章
10/16
3
[心得] BenQ DW800A 更換皮帶
aalittl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little 的文章
10/16
[教學]使用BinFlash硬刷Sony NEC Optiarc韌體
lightwing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ghtwings 的文章
10/16
M
Re: [問題] 光碟燒不好
nick11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ick1119 的文章
10/16
Re: [心得] 台中阿伯朝聖XD
nick11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ick1119 的文章
10/16
4
[診斷] 光碟一直燒錄失敗
elfkill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lfkiller 的文章
10/16
1
[問題] 最近在玩的NeroSpeed (已附圖 請診斷)
levine2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evine21 的文章
10/16
4
Re: [心得] 台中阿伯朝聖XD
kaei7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ei711 的文章
10/17
5
[解決] 用NTI燒的DVD無法撥放?
hedy1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dy14 的文章
10/17
3
[問題] 有辦法同時燒出影片跟資料的光碟嗎?
gundam76111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undam761110 的文章
10/17
11
[問題] 我的DW1670爆了 = ="
yeary2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eary2k 的文章
10/17
Re: [問題] 我的DW1670爆了 = ="
msh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shx 的文章
10/17
2
[問題] 主機橫躺著放的DVD光碟機會不會有所損害?
timmy127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mmy1272 的文章
10/17
7
[問題] 這是不是錸德的片子
kevin071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vin0714 的文章
10/17
4
[問題] 如何移除nero7...
citywander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tywanderer 的文章
10/17
1
[問題] 請問這塊主機板支援sata光碟機嗎?
terry104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erry1043 的文章
10/17
1
[問題] 請問如何將Movie Maker做出來的影片檔燒成VCD或DVD?
jeff168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ff16827 的文章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