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二技] 夜間部 如果二專跟二技不同科系要補學分嗎?
shanyaochu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nyaochung 的文章
8/12
2
[二技] 分發出來了選學校的問題
tsh60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sh605 的文章
8/13
1
[二技] 幫人問的...
tooyanz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oyanzi 的文章
8/13
[二技] 有沒有其他設(二)的大大也是崑山視傳的呢?
joey76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oey7628 的文章
8/13
9
[二技] 請問下日二技課會很多嗎?
a2333184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23331847 的文章
8/13
2
[二技] 請問一下夜二技有轉學考嗎?
anime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imei 的文章
8/13
4
[二技] 分發什麼時候報到?
lily1121j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ly1121j 的文章
8/13
[二技] 16號就要註冊,畢業證書還沒拿到
lungz200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ngz2007 的文章
8/13
[二技] 該如何決定
monty83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onty830 的文章
8/13
[二技] 中國科技大學 進修學院 資訊管理系 大概要幾分阿
aj05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j0519 的文章
8/13
1
[二技] 請問有人有這樣嗎?
cowbe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wbee 的文章
8/13
19
[二技] 文藻英文 v.s. 真理英文 請各位板友幫幫忙了! 謝謝!
chenC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enCC 的文章
8/13
1
關於嘉藥 跟樹德
htjnt070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tjnt0703 的文章
8/13
2
Re: [心得] 分享準備管二的心得
etso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tsos 的文章
8/13
1
[二技] 東南夜資管 跟 龍華夜財金
shanyaochu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nyaochung 的文章
8/13
[板友] wade0929
wade092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de0929 的文章
8/14
M
9
[情報] 二技台科寄新生資料袋了喔!
qaz1234567q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az1234567q 的文章
8/14
1
[板友] fpsmodooo
fpsmodoo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psmodooo 的文章
8/14
M
[二技] 關於獨立招生
tooyanz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oyanzi 的文章
8/14
1
[二技] 北護會寄新生資料來嗎??
raining21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ining214 的文章
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