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問題] DVD拉出來的兩個資料夾能直接燒成DVD嗎?
witness08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tness0828 的文章
8/29
[公告] stormyuan
MixCop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xCopy 的文章
8/30
5
[問題] 超燒片如何讀?
d932100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9321003 的文章
8/30
[問題] 請問台北 NOVA 的空片賣家?
Bon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oney 的文章
8/30
8
Re: [問題] 不曉得要買哪一台SATA燒錄機 ~"~|||
jimshi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imshih 的文章
8/30
5
[問題] Benq DW205S?
asd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d1 的文章
8/30
2
[問題] p4s800是否支援sata??
coz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zi 的文章
8/30
7
Re: [心得] 台中阿伯賣泡水片
kasulak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sulaku 的文章
8/30
1
[診斷] SD2514BM的問題
evan41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van410 的文章
8/30
2
[問題] Plextor 820A / 820S
kkarthu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karthur 的文章
8/31
2
Re: [診斷] SD2514BM的問題
evan41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van410 的文章
8/31
6
[問題] 請推薦讀取相容性高的CD-R
chiab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iabin 的文章
8/31
[心得] 還是照規矩燒比較好
hono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o1 的文章
8/31
6
[閒聊] 三菱乳白片品質有落差
orchid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rchide 的文章
8/31
2
[問題] 笨Q的DW2000需要用那種IDE排線?
citywander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itywanderer 的文章
8/31
1
[診斷] benq 1670燒錄不能? dvd空片只顯示31mb??
freefantas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reefantasy 的文章
8/31
S
5
[問題] 回收1公斤的量大概幾片?
saininni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ininniang 的文章
9/01
6
[問題] 爬了文新手大哉問
h2602130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26021309 的文章
9/01
2
[問題] nec系列讀取Audio CD的速度
mesmerisi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esmerising 的文章
9/01
2
[新聞] 半年報難看 3大碟片廠虧損達63億元
harry63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rry630 的文章
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