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問題] DVD看到一半出現問題 使用anydvd也無法 …
kut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uter 的文章
10/09
4
[診斷] 燒錄好的音樂CD卻無法正常播放?
imbale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mbalex 的文章
10/09
8
[問題] 要如何燒出很快就壞掉的光碟片?
chris23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ris234 的文章
10/09
3
[問題] mpeg1檔案過大如何燒在DVD光碟內?(用DVD播放機播放)
IW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WE 的文章
10/10
3
[問題] 請問rar與iso檔的問題?
cheerpol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eerpolo 的文章
10/10
1
Re: [問題] 請問rar與iso檔的問題?
lightwing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ghtwings 的文章
10/10
1
[診斷] 檔案燒出後可在光碟上讀 複製出來卻讀不到
RichieLa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chieLai 的文章
10/10
1
[問題] 請問 SONY DRU-V200A 與 DRU-190S 的差別
guanwh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uanwha 的文章
10/10
3
[問題] 請問我這種老電腦有什麼可用的dvd燒錄機....
Jax1110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x111001 的文章
10/10
3
[問題] 轉檔
wufqn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ufqnn 的文章
10/10
3
[問題] 用nero燒vcd聲音太快的問題?
chochofis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ochofish 的文章
10/10
Re: [問題] 請問外接wiki+Sony DRU-200A
hahan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hano 的文章
10/11
4
[問題] BenQ1640無法燒錄
anek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ekon 的文章
10/11
S
1
[問題] 請問4X DVD+RW 燒錄和測試讀取
robinnpc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obinnpca 的文章
10/12
2
[問題] 請問哪種解決方案比較好…?
ToyLol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yLoli 的文章
10/12
5
[問題] 為什麼有的D9片轉成D5會連壓縮都不用壓?
menxz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enxz 的文章
10/12
1
Re: [問題] 請問我這種老電腦有什麼可用的dvd燒錄븠…
Jax1110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x111001 的文章
10/12
2
[閒聊] DVD燒錄
gq891998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q8919983 的文章
10/12
5
Re: [問題] 燒錄ps2遊戲映像檔(dvd9)
kyodougla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yodouglas 的文章
10/12
3
[問題] 關於CopyToDVD軟體燒錄的問題
owenku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wenkuo 的文章
10/12